就在今天下午 一通電話響起~鈴鈴鈴~
"喂"
'喂 小光出手術房啦~你明天可以來接他出院嚕'
耶~重出江湖嚕
不過 在明天要去接他之前 還是有些事情要先處理一下
就這樣 晚上家裡面出現了這兩盒東西

這啥啊?!
先來看大盒的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 昨天自己親自跑了一趟監理所去辦ㄨㄨ的過戶(ㄨㄨ~別擔心 下個主人一定會對你很好的)
才發現 原來過戶其實沒有很難嘛
而且也沒花多久時間與金錢 所以順道跟大家分享一下流程吧


如果你的車輛是汽車出廠滿10年或機車出廠滿5年就要去應辦理臨時檢驗
如果檢驗都沒問題 他會直接印一張過戶登記申請書給你

然後記得要先把你的保險過戶給新的車主
而且強制險要滿30天以上喔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果然 太久沒碰語言了
聽說都...退步了
唉~~~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是的。我們願意。看到這篇文章
感覺很讚 就~轉過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嚕


在商場上,常會用「Market Share市場佔有率」「Mind Share心理佔有率」諸如此類的數據來評估產品在市場上成功與否、在消費者心中有無受到肯定;那麼,在情場上,有沒有什麼「指標」可以用來揣摩愛情的份量呢?當然,愛情無法計算、難以量化,但如果要從生活中找出「愛不愛、愛對人否」的蛛絲馬跡,我想:可以作為參考值的,應該是「時間」吧!

以時間的長度來說,你願意讓對方佔有你多少時間?對方願意給你多少時間?這兩者是和諧的、還是失衡的?以時間的品質來說,兩個人在一起時氣氛好不好?大部分的時間裡,雙方是開心自在的、還是爭執不休?
我遇過這樣的情人,他說他是愛我的,但卻捨不得多給我一點時間。工作總是要加班、下班後總有事要做、週末總要赴朋友的約、休假時總需要一個人的空間。一開始我想或許他真的很忙、或許他還不習慣生活中多了一個人,所以儘可能配合他的時間表,隱忍久了才發現不管是「懂事體貼」或「理性溝通」都不見得能換來我想要的、兩個人好好在一起的時間。

有次忍不住問他:「你真的愛我嗎?」他遲疑了好一會兒,回答說:「我愛妳,但是可能不夠愛。」

因為不夠愛,所以我只能得到他分給自己、朋友、同事、客戶、家人以外剩下的時間;因為不夠愛,所以即使他勉強推掉其他事跟我在一起,也常常看起來心不在焉或是埋頭做自己的事情。他的人跟我在一起,但是他的心不在;他沒有劈腿,但我感覺不到他的專注;我不是霸道任性的情人,但在我想要的愛情關係裡,我期待更多兩個人共處分享的時間,而不是一個又一個單獨守候的夜晚。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呵呵 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
覺得挺有趣的 又剛好最近都騎車上班
所以轉貼過來分享一下嚕

單車不止是代步的工具,最近發現單車還可以變身為減重和肌力訓練機,甚至還可以預防臥病在床呢!
究竟是什麼重要的新發現,請大家繼續往下研讀了。

一、走路和騎單車的身體變化比較

1. 心跳數 - 很接近,差異極小
2. 熱量消耗 - 表面看起來步行的熱量消耗為單車的一倍以上,但因花費的時間不同, 若以平均每分鐘的熱量消耗,則兩者的熱量消耗是差不多的。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原本以為可以稍稍輕鬆了
結果 同事一早來就跟我說 我的表格有問題
結果討論了一早上 變成有一個方向要變成反向填入
偏偏 很軟又沒有這功能
寫程式 只能寫到說 將資料便反向排序
但是 填入資料表還是要人工
天啊 不要再搞我了好不好~~~~~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是我最佳的寫照
真的是難得加班到加到想吐
連週末都有加班
希望這個禮拜就可以解脫 至少不要再讓我面對一堆EXCEL表了
口以嗎?!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呵呵~在Simon那邊看到這個好康的

一定要推一下嚕



格廣告BlogAds結合了部落格的緊密互動和串聯推薦擴散力量,讓你以最少的花費獲得最佳的廣告曝光和效果,並且還有機會獲得現金回饋。現在就去看看格廣告BlogAds和購買一格只要$5美金的格廣告吧!

為了感謝所有參與推廣的部落客,格廣告BlogAds也會提供推廣格廣告BlogAds抽獎活動,這一次推廣活動將送出總值約$360美金的獎金和獎品。只要你的部落格符合參加規定,你都有機會參加這次推廣串聯抽獎活動。這次活動將抽出3位得者分別獲得$50美金、$25美金、25美金讓你可以輕鬆在家賺錢Why3s虛擬主機贊助提供的台灣虛擬主機半年帳號。Why3s虛擬主機提供 台灣、美國主機服務,1年200元起。

這麼好康的活動還不趕快參加嗎? 馬上到這裡格廣告BlogAds推廣串聯送美金100和虛擬主機帳號,看活動詳細說明。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Pixnet的活動裡連到了雨生20週年部落格
恰好看到這個音樂盒 救一起來分享吧


    如果想念我,請到我的歌裡來找我

 請不要放棄心底的夢
 讓雨生的歌
再陪你度過人生道路的崎嶇不安

 複製下列雨生20週年紀念音樂盒的語法
 在你的Blog分享給大家哦!!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慶祝小光失而復得
昨天晚上跟寶貝一起騎車去關渡找叔叔吃火鍋慶祝
今天回來後 原本我們就有在計畫要來去做一件大事
所以~就繞去車行一趟嚕
今天的戰利品一

比原本的握把寬大些 又比較軟
這樣騎遠就比較舒服嚕
再來是~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