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Woooo~ 她會有多幸運 老婆,你可知道能遇見你是我的幸運,在還沒與你相遇之前,我的心因為離婚與小孩分離,彷彿破了一個洞,渾渾噩噩,生活只有上班工作下班睡覺,彷彿行屍走肉般,也忘記了甚麼是快樂,甚麼是愛,直到我與你相遇,我的心彷彿又找到了愛,找到了活力,期待每天與老婆的聯繫,你的一舉一動,一瞥醫校都會牽動我的情緒,期待著與老婆的約會,若能跟老婆講上電話,心情就是愉悅飛揚的,想與妳分享每天生活的點點滴滴,愛妳……因為有妳,我心裡的破洞一點一點地被老婆的愛填補了起來。
文章標籤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朋友介紹下加入的紐約代購群,前陣子好不容易搶到的Trader Joe's季節限量的玫瑰精油,說到人人都愛的。Trader Joe's*的玫瑰系列保養品, 一直被大家說是CP值超高的季節限量商品, 這一季賣完後就要等明年囉~

我記得當時只是看到「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就立刻下訂了!

簡單的包裝,還有看了一下包裝上的說明,組成成分是天然的植物油和玫瑰萃取精油,味道是非常天然淡的玫瑰味,用起来非常舒緩安撫神經。CP值高的保養油!! 可以配合化妝水 / 身體乳液 / 護手霜等混合,後按摩在需要使用的部位。

S__130727944S__130727942S__130727941

打開包裝,令人驚豔的磨砂玻璃瓶,瓶上美麗的玫瑰花裝飾,讓人清楚的知道這是玫瑰精油,整個質感令人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是超市販售的玫瑰精油!!!

S__130727944S__130727945S__130727946

我擠了一些平常使用的乳液,再擠了一些玫瑰精油,混合後均勻後擦拭在臉與脖子上,剩下的部分就拿來當髮油保養頭髮,立刻聞到很淡雅的玫瑰味道,而且很容易就吸收了,感覺超棒超舒服的!!!真的CP值超高!

 

S__130727939

 #使用方法:

文章標籤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年過年初三,我們去台東把小巧接來高雄,原本都說好這次來讓小巧自己睡,但是因為不熟悉的環境再加上被她發現我的新棉被

undefined

她就說她不敢自己睡,又跑來跟我睡,還搶我的被子去睡,然後過了幾天後,她就說她要躺我的手臂當枕頭睡,再過來,她晚上起來上完廁所後,爬回床上就會拍拍我說:睡手手,所以我幾乎三點多就已經開始半夢半醒了.....


文章標籤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才知道原來每個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但是親愛的,你可知道,只要跟妳在一起,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114

日記情人節

214

傳統情人節

314

白色情人節

414

黑色情人節

514

文章標籤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收到了朋友推薦給我他們店裡的身體乳收到了,

S__104120327S__104120328S__104120326

自從中風生病後,已經很久沒做自我保養了,所以正好趁此機會重新作好自我保養,看了一下成分內容,有玻尿酸、鱷梨油、甘草萃取以及櫻花精油,先來試驗一下,取了一點在手臂上,稍微推一下,感覺質地很清爽,還有淡淡的櫻花香,很中性的味道,男女都很適合使用,而且很好吸收,稍微推一下,皮膚感覺就很水靈了說,年前來好好的保養自己,寵愛一下。

S__104120325S__104120323


文章標籤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這大概是我最想跟妳說的:想見妳,我們在2019年相遇進而戀上彼此,但卻一直無法順利見面約會,當然,我知道不是妳不願意,實在是現實有太多的坎,送給妳這首歌代表我的思念。

疲倦的背包 它不問我是否寂寥 無奈的手錶 孤單的走過每一秒 陽光靜悄悄 街上有人擁抱 我聽的到 沒有人知道 口袋裡我藏著 你的味道 想見你 沒有你 城市再炫也沒意義 熱鬧的全都是你的幻影 想見你 心太急 狂奔擁擠的人群裡 多希望下一秒就見到你 天雖然很高 思念像雲籠罩 我很低潮 我所有沉默 如果你看得到 給我擁抱 微風輕輕飄 寂寞在笑聲裡 默默喧鬧 只有我知道 不需要在尋找 誰的依靠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

 


文章標籤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明天我要去為了我以及我們的未來努力考試了,今天沒去復健,在家抱佛腳衝一波,但卻一職靜不下心好好看書,因為我的心滿滿的都是妳,讓我靜不下心.....


文章標籤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2020年,我沒甚麼特別的願望,我只希望我們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也希望我能順利的考上公職,成為妳身邊可靠的背膀,走入我們彼此的生命裡,成為彼此的支持依靠與溫暖,願神與我們同在,阿們。


文章標籤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就像妳說過,妳希望我是妳的,妳不希望跟別人分享,相同的,我也希望妳是我的,專屬於我的,因為我把百分之百的我交予妳的手裡,我也希望妳將百分之百的妳也交予到我手裡,一為全,全為一,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願君珍惜。


文章標籤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1 Tue 2019 08:24
  • 2020

親愛的,今天是2019年的最後一天,感謝神,讓我們在2019年相遇,雖然,我們無法一起擁抱牽手迎接2020年的到來,但我們都知道彼此的思念,

2020年,請妳多多指教囉~愛妳唷!

最好的關係是尊重彼此的現實生活與心情


文章標籤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