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407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下午 莫名的 一陣想睡

迷迷糊糊中 我夢到了你

是那樣的清晰 那樣的熟悉

我抱了你 懷中的溫暖 讓我不禁懷疑

到底是夢還是真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著MSN上 你的暱稱上 一個大大的禁止標誌

雖然有著千言萬語 雖然想跟你說說話語

但 我怎樣也無法點下滑鼠

~"~ 千言萬語 萬千頭緒 都抵不過心底最深的思念

好想你 親愛的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 今天跟著副理還有副總 要去台灣高鐵開會

打了打領帶 提著大包小包就跟著他們出發了

走著走著 突然 副總一句很犀利的話出現了

"你最近在忙什麼啊?"

'?!沒有啊 就台高這個案子還有桃園那個案子啊...'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 一個人 去花蓮找同學走走

沿途 看了很多美麗的風景

但是 心底總是有個遺憾在

就是∼你不在

多希望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18 天氣晴

今天 是該結束旅程的時候了

起了個大早 本來 還想跟同學衝去宜蘭童玩節的

但是考慮到 時間會拖長

這樣我回到台北都不知道幾點了 所以 就做罷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17 天氣晴

第二天 和同學兩個人 決定睡到自然醒(前一晚星夜談心談太晚 XD)

可是兩個人都在九點多就起來了 =o= 看來真的越睡越少了

好吧 整理了整理 吃了個早餐

我們就決定∼往太魯閣出發啦 XDD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7/16 天氣晴

掙扎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踏上這次 一個人的旅行

這天起了個大早 收拾好行囊

看了看地圖 就這樣騎著可愛的小光出發了

前天查了查電子地圖 @_@ 全程205.6Km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一個人 走在蔚藍的海岸

輕數著 浪花帶起的浪花

微微的海風 輕撫著我的臉

但此時此刻 我卻多麼渴望

你就在我身邊...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 我將踏上旅途

沿著海岸線 去流浪

一個人 吹著風 想想

但 想東想西

我想 我還是想你...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知道 現在的你 不會想聽我的抱怨

不會跟我一起面對 我的煩惱

因為 你面前的壓力 已經壓的你喘不過去

所以 我的難過 我的憂愁 我的壓力

我努力自己去面對 去克服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ere is noting to say!!!


I WIN!!!!!!!!!!!!!!!!!!!!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 昨天一群同事為了幫一位同事補慶祝生日

就到了一位同事家 開PARTY XD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 跑到了7-11

O_O "日系啤酒 三罐79折耶"

結果...一群人就搬了7種啤酒回到同事家了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08 Thu 2004 00:20
  • @_@

這幾天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晚上要睡了 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然後又莫名的燥熱 一翻身

看到躺在枕頭上的達洋貓抱枕

思念一下子 又決了堤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XD 哈哈哈 果然 勸敗是很爽低

今天勸敗了一台Pioneer A07XLA XD

呵呵 記得要感謝我啊 小聖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曾經 有人問我

你這樣的態度 我生不生氣?

我生不生氣? 我生不生氣?

我當然生氣

我氣你 不理我 不關心我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討厭的天氣
明明早上就還蠻舒服的
下午就開始忽大忽小的雨
機車耶 我還要去台高送報告
有沒有這麼衰啊 機車
雨啊∼不要再下啦

X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