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BloggerAds多項更新之後 又推出最新的推薦貼紙





↑有興趣加入的人可以點去BloggerAds加入唷

也就是說~
Blog的格主可以透過推薦貼紙廣告
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 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範例說明:小明透過毛毛的BloggerAds推薦連結貼紙,在9/11成功加入BloggerAds起30天(即9/11~10/11,30天內),小明在BloggerAds如獲得1000元廣告獎金,毛毛除了既有每天的BloggerAds廣告獎金外,還可獲得小明總廣告獎金的30%回饋獎金,即300元(台幣)! 


雖然說一個月有沒有1000元都很難說 
不過從我加入BloggerAds至今 說實在話他的收益還算不錯
畢竟我們不是那種百大BLOG 瀏覽人次了不起也只是幾百人而已
所以 以他的收益來說錯不賴嚕
再加上~加入他們家的黃金寫手專案之後
雖然不一定每次的專案都有收益
但是可以參與很多不同的活動或是收到一些音樂試聽等等
都是不錯的~所以極力推薦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