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上週六的大冒險
在騎到快到關渡時 我鞍下可愛的黑黑又開始發出弔詭的聲音了
仔細觀察了一下 似乎是踏板發出的聲音
但 已經在半路上了 就只好當作沒聽到繼續挺進



不過 人是龜毛的 黑黑你怎麼可以發出怪怪的聲音勒
所以一回到台北市 就跟寶貝一起跑去iRun換踏板嚕
不過細心的老闆先幫我檢查之後才發現
竟然不是踏板的關係 而是因為...我的大盤竟然是鬆的
而且弔詭的是 寶貝的紅紅竟然沒有這問題
台灣的品管真的是...
算了 反正原本就想換這個東西了 就上嚕

將將 就是這個踏板 他有出黑/銀/鈦三種顏色
我們選擇了鈦色 沒為啥原因 因為顏色比較漂亮ㄇㄟ

這個踏板是鋁合金做的 所以比較輕 也比原本的塑膠踏板來的耐用
而且他是培林軸承 因此作動上也會更加順暢

這點在隔天得到了證實
我一樣順順的騎 可是寶貝卻會被我拉開一段不小的距離
不過真的不錯用 CP值也很高唷
而且我發現~不少萬元車上的也是這組踏板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