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在Simon那邊看到這個好康的

一定要推一下嚕



格廣告BlogAds結合了部落格的緊密互動和串聯推薦擴散力量,讓你以最少的花費獲得最佳的廣告曝光和效果,並且還有機會獲得現金回饋。現在就去看看格廣告BlogAds和購買一格只要$5美金的格廣告吧!

為了感謝所有參與推廣的部落客,格廣告BlogAds也會提供推廣格廣告BlogAds抽獎活動,這一次推廣活動將送出總值約$360美金的獎金和獎品。只要你的部落格符合參加規定,你都有機會參加這次推廣串聯抽獎活動。這次活動將抽出3位得者分別獲得$50美金、$25美金、25美金讓你可以輕鬆在家賺錢Why3s虛擬主機贊助提供的台灣虛擬主機半年帳號。Why3s虛擬主機提供 台灣、美國主機服務,1年200元起。

這麼好康的活動還不趕快參加嗎? 馬上到這裡格廣告BlogAds推廣串聯送美金100和虛擬主機帳號,看活動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