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轉載悸動天;天悸動

【2008總運勢】

序曲
 
讓各位久等了!2008 年瑪法達星座大運正式宣告推出。2007年社會混亂、物價飆漲、荷包縮水,當官的放任老百姓苦哈哈,還有一堆大砲出來亂放話,有夠悶,大家肯定很期待明年 會更好。瑪法達表示2008年是個新開始,雖然不安卻是個憑藉實力,浴火重生的一年。除了基本12星座運勢,瑪法達還特別指出投資理財方向,起碼讓越來越 薄的錢,別再放錯地方。

2008星座運勢警訊
 
1月
驚濤駭浪、全月備戰
2月
日、月蝕天災機率高,特別要注意「太陽/土星對衝」的(2月24日)及「日蝕月蝕效應」(2月6-20日)
3月
改善,下半月逆轉
4月
亂象舒緩,月底危機再起,特別要注意「火星/木星對衝」的(4月24日)
5月
月初恐慌,中旬起轉順
6月
上半月較佳,月中急速下滑,特別要注意「火星/木星對衝」的(6月14-15日)及「太陽/冥王星對衝」(6月20日)
7-9月
衝突動盪,紛擾時起,特別要注意「太陽/木星對衝」的(7月9日)及「日蝕月蝕效應」的(8月1-16日)
10月
平靜順遂
11月
上半風波再起,下半好轉,特別要注意「土星/天王星對衝」的(11月4日)
12月
漸入佳境,月中陰霾再起
 
2008總運勢
 
汰弱留強 適者生存
 
回歸基本面的機會年
 
魔羯座之年 大運
 
告別了快速狂飆、擴張與全球化腳步加速的「射手座之年」,2008 年歲星木星將轉入一個節奏減緩、拉回國內優先的「魔羯座之年」。拜魔羯座星座調性所賜,腳踏實地、穩健節制、保守房禦、居安思危、實力主義、功利主義、現 實政治、鋼紀法治等特質將成為年度的主流價值和思維。儘管大環境氛圍較過去令人警惕、焦慮、挫折和不安,但無論從個人或國家角度而言,都是一個大致遵循遊 戲規則、服膺「成功動力」學,講究實力、策略和行動,「真金不怕火煉」的公平機會年。
 
新的開始 攸關成敗
 
東西方玄學更是不約而同把這個年份定調為新生與開始。鼠年是十二生肖的第一個年份;而2008年就數字學而言則是神秘商數為「1」的新紀元,即「2+0+0+8」=10=1+0=1。
數字「1」象徵,終結過去9年來的舊軌道和舊格局,世界將出現巔覆性的變革與新貌,朝著截然不同的思維和方向,尋找繁榮和發展的新希望、新契機和新開始。對個人來說,也是人生若干重大抉擇與發展的一個分水嶺,後續效應恐將攸關未來十年的成敗格局。
2008年2月上半月和8月上半月的二次「日蝕月蝕效應」,前者是水瓶座、處女座和天蠍座、雙子座較容易出現短期危機與負面經驗的警戒期,後者則為獅子座、水瓶座和金牛座、天蠍座的年度相對短期考驗區。
 
理性權威 女性當家
 
界定世代變遷基調(約12 年換一個星座)的冥王星(管兩性、權力、死亡、轉型與醜聞),也將在今年一月上旬從射手座轉入魔羯座,崇尚理性、紀律、權威與制度的魔羯座價值,將受到更 多的注意、辯論與挑戰。預期今年恐將再度掀起另一波全球性的女性議題、權利轉型及政治醜聞等熱潮,並在一月和八月達到高點。
 
回歸現實 實力取勝
 
這樣一個瀰漫在魔羯座嚴肅低氣壓下的年份,人們將開始從前一年的唐吉訶德式夢幻,回到現實,接受嚴苛檢視。不少未經檢驗,缺乏強力數據或雄厚內涵作後盾的經濟泡沫、政治泡沫或明星光環,很可能快速結束行情,打回原型。另一方面,2008年卻也是一個可預期性轉強,不需太多矯飾,憑藉實力、努力和毅力勝出的好年。
 
魔羯座之年趨勢
 
小國翻身 僵局解套
 
從毀滅到共存
 
「冥王星轉入魔羯座」的2008 年,將為國際和各國政治帶來一種「類戰爭邊緣」、「浴火重生」等另人心跳加速的緊張場景,美、中兩國將共享世界舞台聚焦。在一片觸目驚心的國內外政治結構 大洗牌中,極可能情勢逆轉,出現僵局解套(以巴可能結束長達60年歷史衝突,於年底簽定和平協議),是和?是戰?僅一線之隔。
 
女人當家
 
聖經密碼預言2008 年民主黨將擊敗共和黨,希拉蕊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對照星相家所謂的百年天文盛事2004年6月8日和2012年6月6日的雙「金星凌日」(象 徵女權的金星凌越象徵最高權位的太陽,留下黑影印記)效應,今年將達巔峰。這波女性政治或企業領袖在專業舞台躍居主帥的金星政治 (Venus politics)潮流,將更加速蔓延。
 
窮國翻身
 
國際移民型態將加速激烈變動與調整。不同於過去的難民移民或勞動移民,隨著一些資源豐富的窮國加入國際經濟,人口年輕、數目眾多、內需大增的新興市場身價水漲船高,資本雄厚或具備專業能力的有錢人轉而從開發中國家移民開發中國家。
 
公益企業化
 
魔羯座重視企業管理專業的特質也為貧富懸殊的M型社會帶來一波慈善風。以社會責任為出發點的個人或企業,將日益重視公益支出的經營績效,慈善事業企業化成為潮流。而「魔羯座之年」的新消費主義則分屬重視地位和品味的「奢華風」、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環保風」和講究實用功能的「機能風」。
 
綠色規範
 
屬土的「魔羯座之年」和大地、自然、生態密切相關,面對全球暖化,綠色環保將從概念變為時尚,更進化成為強制性的生活規範。違背環保概念消費與「綠色犯罪」,將付出代價。此外2008年年初和年中在東北亞和東南亞出現災情較重的地震機率不低。
 
投資理財新方向
 
新興金鑽 熱門標的
 
2008年的投資趨勢將是強者越強,大型成長股、原物料金屬和新興市場撐起全球經濟動能。美國經濟不至於垮台,但成長緩慢,次級房貸引發的國際連鎖效應上半年仍有零星威脅,下半年可望走出風暴。「金磚四國」(巴西、俄國、印度、中國)的風采漸由「金鑽11國」(Next-11)接棒,尤以越南、印尼在內的亞洲新鑽七國最有潛力。
 
亞洲貨幣 建議持有
 
魔羯座在星座理財中掌土地、資產、資源、資金、製造業、銀髮經濟、傳產內需等產業。而由於掌管亞洲的主星為吉星木星,更讓不少理財星象家對亞洲新興市場高度看好,專家更建議降低手中的美金、加幣、英鎊資金水位,拉高亞洲貨幣(星、馬、台預估有5-10%的增值空間)持有比重。
 
原料節能 持續發燒
 
熱門產業包括:基礎建設、原物料、黃金、基本金屬、運輸;而人口老化與戰後嬰兒潮退休帶來的保健生技、生醫製藥、退休醫療(老人保姆、遠距照護)等標的則日漸成熟,可望在1-2年內快速起飛,適合逢地做長期佈局。此外,屬土、旺土的魔羯座之年,和大地有關的,如環保、綠能、節能等投資題材也將持續發燒。

【星座運勢排行榜】
魔羯遇黃金年
 
土象夯 水低潮
 
土火旺
 
12星座中最in的星座首推魔羯座和同樣屬土的金牛座;魔羯座轉入12年才有一次的黃金年,金牛座則是生涯起飛、前途看好;同為土象星的處女座雖然所遭磨練、挑戰居諸星之冠,過程較為操勞、煎熬、緊張,但最後總是能抗壓耐磨、不負所托,堪稱年度最佳「阿信型」人物。
火 象星的牡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運氣也不壞。其中,獅子座甫結束了一段不堪回首的人生震撼期,如釋重負、恍若新生的欣喜感受最為強烈;牡羊座權勢在握、事業 得意,是高中金榜、得獎升遷的經采片段;射手座滿載而歸、財運最旺,是各類知識學習、專業歷練與投資理財等耕耘開始要收成的階段。

風水慘
 
風 象星部份,由於今年的「水星退行週期」(星座所謂烏龍、誤會、意外、延誤大增的混亂週期)三次分別落在風象星的水瓶座、雙子座和天枰座,對照這三個星座的 運勢,恐將有較多變數與突發狀況打亂既定人生規劃,有些時候需要危機處理,有些時候得隨機調整,更多時候還要保持幽默、頭腦清醒和行動想法的高度彈性,才 能趨吉避凶。
水象星座也處於相對低點。最懊惱的是巨蟹座,際遇頗多不盡如意;雙魚座感覺也很悶,大才小用、遷就現實,無力感很大;天蠍座壓力與痛苦雖不如前兩者,但行色匆忙、見異思遷,無法累積也難以留下深刻記憶。

【星座魔法】

魔羯座
 
迎接好運 風鈴魔法
 
今 年最當運的魔羯座得充分善用這段心想事成的良機,改掉壞習慣,迎接好運道,試試這則許願風鈴。需要的要件有,風、風鈴、釣魚線和希望或反省清單。在紙條逐 一簡單寫下最希望爭取或改進的目標項目,比方某考試順利或和某某交往愉快等,用釣魚線將它們分別穿洞綁在風鈴上,成為一個許願風鈴。把風鈴掛在家中靠近前 門,有風吹過的地方。懸掛的時候一面在心中深深默唸,期待隨風吹起,帶來改變之風、希望之風,祈禱靈(鈴)驗。

水瓶座
 
驅邪避兇 魔法鹽
 
今年運勢處在人生相對低點的水瓶座,需要一些可以抵抗邪魔歪道的正氣護身,這則魔法的要件有:海鹽、檸檬汁和碗。把適量海鹽放進碗中,在上面滴幾滴檸檬汁後,經由下述儀式啟動海鹽的辟邪能量:
手放在碗上,大喝警示邪魔避退、正氣降臨,重複數次,想像碗裡每顆海鹽粒子在堅定的意念下,順著指尖溢出白色的保護光影,終至整個碗充滿正向的氣場為止。一部份拿出裝在小福袋或皮包裡隨身攜帶,剩下的放屋裡安全的角落,需要時隨時拿出使用。
 
雙魚座
 
當機立斷 蠟燭魔法
 
雙 魚座今年最大的煩惱是決斷猶豫、三心兩意。處理問題常因無法平心靜氣、思緒雜亂而陷入盲點,找不到出路。解套之道先得重新找出問題癥結所在,才能對症下 藥、當機立斷。面前點燃白或黃蠟燭一隻,靜靜落座想著有關問題的種種,拿出紙、筆,寫下閃過腦海的任何字句,讓手中的筆不受拘束、持續地寫,漸漸會發現有 些字串不斷出現,這些就是問題中最讓自己在乎的關鍵部份。既然問題核心已經顯現輪廓,很快就會找到打破決策僵局的有效對策。
 
牡羊座
 
放鬆心情 蘋果魔法
 
全年都在戰鬥位置的牡羊座,營造舒緩緊張、平衡舒適的心理和生活空間顯得特別重要。準備三顆紅蘋果垂直切半,露出中間五角形(象徵辟邪守護)切面的果心。把蘋果切片和點燃的白蠟燭(注意安全)分別照方位依序放在屋內正東、南、西、北4個方位,最後在房子正中間擺上第5片蘋果和蠟燭。隨著蘋果的香氣瀰漫滿室,感受整屋子的氣場也跟著變得平靜、安適與和諧,騷動的情緒和身心漸漸沈澱。讓蠟燭自然熄滅,最後再和吸飽負面能量的蘋果片一起拿到屋外處理。
 
金牛座
 
辟邪善念 安全玻璃
 
金牛座今年要注意樹大招風,這則魔法護身法就很管用。利用在西洋魔法中常見的道具玻璃,只要在表面劃上無色的特定魔法記號或圖騰,無論在家或出門,都可以輕鬆就地取材,做出一道具備防護功能的魔法保全系統,做法是:把10滴佛手柑或檀香精油滴入20c.c.的礦泉水中稀釋,用手指攪拌。接著把家中或車上所有的玻璃窗、門逐一用稀釋過的保護液劃上五角辟邪圖騰。每劃一個五角型,就在心中默念:「吉祥善念進,吉祥善念出,邪魔歪道莫進出。」
 
雙子座
 
永保珍愛 魔法浴
 
懂 得愛自己、也愛別人,具備足夠愛的能量的人,才能經營穩定的關係。這則愛的魔法據稱可讓雙子座經由儀式改善愛情體質。點燃粉紅蠟燭和薰衣草線香,找來糯米 紙和筆:在土象清單寫出對自己身材容貌最滿意的部份;風象清單寫出對自己才智最自豪的地方;火星清單寫出事業最得意的成就;水象清單則寫出人際關係上最成 功的部份。浴缸放滿水後,撒滿玫瑰花瓣和海鹽半杯,依序放進火、風、水、土清單,最後再全身浸在浴缸至少20分鐘,感受被愛包裹的滋味。
 
巨蟹座
 
人氣高漲 聚焦魔鏡
 
巨 蟹座今年心血付出常遭忽視?在關鍵場合也往往被人視而不見?試試這則破解「隱形人魔咒」的聚焦魔法。準備一面小鏡子、紅綠蠟蠋各一和咖啡豆若干,鏡子擺中 間,一左一右點亮紅、綠蠟燭。對著鏡子盡情抒發自己如何在工作或愛情中被忽略的挫折,直到燭火自然熄滅為止。隨後把鏡子拿到窗台擺三個晚上,鏡前並放上咖 啡豆吸去「隱形人魔咒」的負面能量,最後把吸附鏡子晦氣的豆子丟掉,鏡子藏在辦公桌或包包裡。
 
獅子座
 
添福招財 吉祥魔幣
 
今 年財運不理想的獅子座,在財力滑落、資金調度略嫌吃緊時,可以試試這則招財幣魔法。準備幾枚和本國錢幣外型差異很大、不容易搞混的外國銅板錢幣,隨身放在 錢包或皮夾裡備而不用,如此一來身上就永遠會有一些不會被花掉的錢。合掌緊握這幾枚錢幣在掌心,並藉由下述默禱,為錢幣灌氣加持:「不求貪多,只希望在需 要用錢時,沒有不足。」隨身攜帶這些錢幣,作為招財吉祥物。
 
處女座
 
寶貝自己 信心魔法
 
處 女座可以為身邊的人、事奮不顧已,卻忘了有時也該好好寶貝自己、及時補充愛的鼓勵和肯定。這種愛的信心補給帶來的諸事幸運的正面效應,是極為神奇的。找個 星期五的夜晚,在室內窗邊透著月光點燃一隻粉紅蠟燭(蠟燭放燭台並固定在安全的平台上),燭前放置粉紅寶石或粉水晶(增進幸福、自信)及得意的個人照,粉 水晶或蠟燭表面抹上玫瑰精油以強化人氣與好運。對燭光默禱三遍,祈請諸神賜福,讓自己更自信、幸福與滿足。
 
天秤座
 
振奮心情 陽光魔法
 
對 於今年行運落在人生相對低點的天秤座而言,這則據稱有助提升心理能量和成功機運的陽光魔法,頗具參考價值。找個有陽光的星期日,準備黃蠟蠋、燭台和長釘一 根。蠟燭放燭台,擺在安全位置,燭身用釘子刻上太陽圖像後,點亮蠟蠋。看著金色的光影凝神冥想祈禱,想像成功、健康、幸福、智慧或財富化成一股金色暖流不 斷向自己湧來。重複這樣的意識和氣場導引三遍,讓蠟燭持續燃燒,直到自然熄滅。
 
天蠍座
 
加強互動 友誼魔法
 
天 蠍座今年的友誼恐會經歷考驗和或多或少的挫折。這則友誼魔法一方面警惕友誼的潛在陷阱,另一方面也增進彼此關係的良性互動。準備一顆檸檬、一杯水和一顆大 地色的礦石或寶石(象徵穩固、忠實)。檸檬用刀在外板刻上友情兩字,手持土色礦石(北歐人視為友誼吉祥物)和檸檬向天地諸神默禱三次,祈求能結交真正的朋 友,增進彼此情誼、默契和信賴。鄭重地把檸檬汁擠到水杯,再默禱三次,撒一點檸檬水在地上感謝諸神的賜福,再把剩下的都喝進肚子裡。
 
射手座
 
減壓忘憂 魔法籃
 
射 手座今年最大的壓力點不在於失敗打擊,而是伴隨成就肯定來的負擔。這則減壓魔法需要的元素有,月光或日光、藤籃及煩惱與祝福清單各一張。施用的理想時機可 在早起運動、禱告時間或睡前反省時刻。先在紙張寫下一大堆未完待續、難纏急迫的工作、提案或煩惱,接著在另一張寫下更多充滿樂觀前景的具體祝福或成功畫面 的描述,把痛苦紙條放進籃子,大聲讀出這些麻煩與包袱,象徵放空。接著,再把籃子的祝福紙條取出,大聲讀出這些開心願景,誠敬地把紙條靠在心上,告訴自己 即將苦盡甘來、光明在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