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若是在平時,牡羊座絕對能在說錯話闖禍的排行榜上做二望一,不過二00八年可就不一樣了!吉星高照的牡羊座有貴人加持灌頂,頗受老闆青睞,就算是驚天動地的大問題,也很難動到牡羊座一根寒毛。
今年的好運可讓你在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做出對的決定,一夕之間突然爆紅的機率也不小。不過這時候牡羊座可要小心自己得了大頭症,或是不小心踩了老闆的紅線,功高震主可是官場大忌,可不要因為認為自己能力強,就太過得意忘形囉!

※ 特別注意
有「教訓之星」稱號的土星,今年來到了掌管健康、下屬與每日例事的第六宮,這些都是你今年特別該注意的地方。
今年運氣雖好,但自身的工作還是要負起責任,事必躬親之外也要注意細節,如果將自己的責任一股腦兒推給下屬,你絕對會倒大霉,這時候就算和老闆交情再好也沒用。
此外,如果你要將工作承包給別人,或是請別人來幫忙時,不但要更加仔細地核對細節部分,也要注意自己的態度,謙虛一些,免得別人對你不爽找機會惡搞你!
最後要提醒你,這兩年得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規律的運動才能加強體力,並且保持健康狀態。


金牛座

對金牛座來說,二00八年的運勢算是很不錯的!大部分人都很怕嚴格的土星,但一向嚴以律己的土相星座卻甘之如飴。未來兩年內,土星給金牛座的課題是----仔細檢視自己的目標,讓自己的努力有更具體的呈現。
許多人一談到目標,總是在做春秋大夢,但是金牛座的務實態度會讓自己的目標符合現實狀況,並且一旦確定之後就會努力不懈。

※ 特別注意
提醒金牛座,未來一年應該好好地加強外文能力,並且提昇自己的國際觀,如果能夠利用工作之餘進修、替自己充電,那麼一定會為你帶來好運。
未來幾年外界翻天覆地的改變恐怕是金牛座無法適應的,過去你深信不疑的信念很可能一下子就被推翻了,突然失去信仰和信念的你,很可能會產生失落感,但記住你的務實態度,若能靈活地銜接新的觀念,那麼無論在工作或賺錢,都可以確保你不會落伍,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夠保持你在職場上領先的地位,相對地,固執不知變通的金牛,可就得小心有苦頭吃囉!


雙子座

對於變動星座雙子座來說,二00八這一年似乎不怎麼好過。
因為擾人的土星進入了掌管家庭與居住的宮位,讓你連在家裡都不得安寧。幸運一點的,可能是家中開始改變裝潢設計、東修西補的,弄得自己像是住在工地裡面;運氣稍微差一點的,可能會莫名其妙地產生許多家庭糾紛,與父母長輩之間的關係變差,或者必須花許多精神關心、照顧他們,使得你心情鬱悶、不安加重,直接地也影響到你在職場上的表現,限制住你對外的發展。

※ 特別注意
如果你一向信用良好,有人願意和你合作的話,那麼二00八年在資源的分享、分配與管理上,將會替你省下不少力氣,整年都十分順暢。
不過你必須注意自己的分寸,不要因為別人對你好就貪圖更多的好處,這種事情一旦發生,總是紙包不住火,很容易東窗事發露出馬腳。
建議雙子座在二00八安分守己點比較好,這是適合低調的一年,參與小小的投資的事業還不錯,多半還有些小賺頭,但太過貪心或冒險追高,就是悲劇的開始了。


【以上內容摘自《2008開運萬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