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二00八年只有少部分的天秤座會感到運勢不錯,大多數的天秤最好皮繃緊一點,如果之前常常抱著僥倖心態工作的話,二00八可不是靠運氣就能好過的一年。
同時,木星在天底暫時發揮不了什麼作用,只會讓天秤座的情緒衝突變得更為明顯,讓人家覺得你很難搞。

※ 特別注意
土星在未來兩年半進入天秤座的十二宮,土星要訓練天秤座成為一個勇於面對責任,並且有擔當的人。
如果還聽不懂我在暗示什麼的話,那麼請記住一句話,仕途坎坷且要嚴防小人!好了!我知道很多天秤座已經開始暗自哭泣,並且準備遞辭呈了。如果你沒有勇氣面對這一連串的訓練,那麼你就無法嚐到兩年半之後的成果,更何況身為一個占星師,我還很少看到有誰能夠從土星的訓練營中逃脫的,與其逃避被責任壓力追著跑,還不如主動積極的準備吧。
二00八年,天秤座將要面對許多混亂的狀態,你會發現有許多工作都是你過去該做而沒做的,或是你一直想逃避的問題又重新出現。土星這個嚴格的老師會把這些作業都帶回來,要你重寫,不過家人會是你最大的支持力量。


天蠍座
二00八年木星在天蠍座的第三宮運行著,這一年對於商業、做生意的天蠍座會有些賺頭。天蠍座天生就擅長發覺被低估的商品,尤其是在景氣變化多端的時刻,天蠍座敏銳的觀察力,更會讓你在商場上發揮讀到的投資美學。
木星在第三宮提醒天蠍座有空可以多充電、多學習一些生活或工作上常用到的事情,這會替你帶來許多好運。而你的鄰居、兄弟姊妹還有死黨,在這一年都會是你的貴人,將會替你帶來不少的好消息。

※ 特別注意
由於土星進入天蠍座的社交宮,因此建議天蠍座沒事最好不要在外頭鬼混,派對舞會這一類的場合少去,對於一些不太熟悉的朋友也最好保持距離。
不過以上那些還不是最重要的,土星在這裡暗示著,你對未來以及改變的不安與恐懼。在這一段時間,天蠍座有一些夢想會消失,有一些自稱為好友的人會離開,有一些人會讓你認清他是敵不是友。如果你聰明點,就乾脆放手接受改變,進入成長的道路吧!
而在這當中,你會發現一些對你嚴格卻始終陪在你身邊的人,他們才是你共同追求一生理想的好伙伴!


射手座
射手座如果還繼續漫不經心的話,那麼二00八年就開始準備吃苦吧!
二00七年由於有幸運守護星----木星在命宮幫著射手座,讓射手座的人逢凶化吉,但是今年二月左右,木星就離開了命宮,一時之間,失去靠山的射手座還真會有點驚慌失措!
因此在木星離開射手座的這一年,你要好好地調適,過去那些瘋狂或冒險必須停止了,現在是靜下心來,開始面對現實和責任的時候。
由於土星在象徵天頂的位置,直接替你帶來了明顯的壓力,過去幾個月當中,你應該已經隱隱約約地感受到這種危機的存在,但你總是逢凶化吉的躲過去,因此天生樂觀的射手座也就對這些警告不以為意,直到問題真的發生為止。

※ 特別注意
土星在天頂,將替射手座帶來明顯的壓力。注意與長輩還有上司的衝突,過去庇蔭你的好運和貴人將不會再出現,所以必須實際一點,你一定會樂觀的說:「有一壞就會有一好」,沒錯!這一年射手座的財運不錯,但是也不要太過冒險,若能夠在投資上聽信專業投資人的建議會比較保險。



【以上內容摘自《2008開運萬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