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從大概前年開始 就一直嚷嚷著要離職要轉職
無奈一直沒有好的機緣 遇到想真正投入的工作
直到三月下旬 意外得知了一個工作機會
就請朋友幫忙轉了履歷之後 就開始了一段驚奇之旅
從很快的第一次會面、第二次面試~一直到昨天的第三次面試
所有的東西 大致上都底定了 也確定了 我們即將離開台北的事實
縱然有萬般的不捨 但是 能轉入另外一個職場 也是一個人生的轉折機會
希望 新的生活來臨 我們可以得到更多的幸福



不過昨天跟董事長談薪水與詳細的工作內容時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因為寶貝昨天休假 所以我就找她一起跟我下去
原本呢 她要在車上看書等我
結果~董事長說 她這樣在停車場 又熱 不好 叫她一起進來坐啦
她就跟我一起進去跟董事長面談嚕
結果談著談著 大致上我的部分已經ok了
話題突然轉到寶貝身上 董事長大致問了一下寶貝之後的規劃跟現在的職務等等
結果 他就叫他女兒下來面試寶貝了 履歷也是當場填寫
談話的結果 基本上應該是已經確定寶貝也會一起進去這家公司吧
只是部門會區分的很開 所以~昨天是一人吃兩人補啊
這樣也好 寶貝也不用在她工作交接之餘
還要花心力去找工作了 而且住的地方也就不用考慮了
就直接找在公司附近就好 哈哈
以後想來找我們玩的人 請改到台中來一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