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那邊看到的 還蠻好玩的
分享給大家

【Me原色組合原生黃‧No.41 牽制型】自覺靛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黃色
【牽制型】
會因過去經驗的影響而牽制自己內在理想發展的人。
從小就替自己規劃好了未來的方向,為了達成理想目標,勇於嘗試各種的可能,但一旦遭遇到不公平、不好的經驗,就會完全被過去經驗的陰影牽制,而一事無成,甚至會完全否定自己過去的努力。
  
 

【牽制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靛 色:沈 穩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黃 色:歡 喜
          
   

【牽制型的外顯行為】
有成功的決心毅力,與生俱來冷靜、沈穩和理智的特質
,加上未雨綢繆凡事皆要做準備的性格,他們做什麼事情都有計畫,遇到突發狀況也能飛快地理出頭緒,快速完成。具有高標準的道德理念,有時甚至忽略情感而強調理法道德,給人嚴格且不留餘地的印象。
忠誠度很高,以完全的忠誠替老闆著想,除非理念不合,否則很少換工作,也是念舊的人。

【牽制型的潛意識】
會為自己設定階段性的目標,勇往直前
,善用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設定的目標。經驗累積是很重要的。每件事情的遭遇和結果,能夠讓他成長甚至是觀點改變。
很擅長運用過去經驗來處理正在發生的事情,通常都能夠圓滿解決。
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他們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快速地對症下藥,「擒賊要擒王」是一貫守則,給人做事明快、有魄力的印象。

【牽制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堅強而有韌性。對自己有著純真的自信,相信自己,也相信人總有光明的一面;對感情充滿幻想,生命當中人發生的情感很重要,不但非常重視,且努力真心的維繫;在意伴侶的忠誠,覺得兩人的關係必須是無欺瞞的,才能夠平穩、長久的走下去。
有絕對忠誠和真誠的心,多半是愛作夢也愛努力圓夢的人;只要看到事情的光明和希望,會勇氣十足地給予伙伴最強有力的援手。



摘錄: Me原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