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買的機車 就是Yamaha的JOG 50
那時候的我 騎著他穿越南部的大街小巷 
有跟著朋友一起在高雄街頭閒晃 也曾遠征台南、踏上屏東
高中一年多 他陪著我走遍各個地方 好不容易上了大學
終於…買了第一部屬於自己的車~迅光125(簡稱小光)

大學時代 載著我 不管颳風下雨 
我騎著他 騎過台中 騎過台南
也曾陪著我走過千山萬水
也曾陪著我一起流浪 當然 他也曾經生病過 
但是當時的我 有好友的幫忙 終於他撐過來
後來 疏於照顧他的我 終於在05年 他病危掛了…
傷心難過的我 只好重新領養小光Jr.

忠心的他 載著我 走過大台北地區的大街小巷
我也一步一點滴地慢慢改造他…終於 他成為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小光Jr.

只是…好景不長…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他失蹤了…
心碎難過的我 原本從此我們就這樣天人永隔了
不過…幸運之神是眷顧我的 就在某一天電話響起了 我又可以見到我心愛的小光了?!

這…是啥 是屍體嗎?
不過…至少他回來了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小光Jr.又恢復他原本的面貌了

雖然…離最完美的他還有一點點差距
但 他仍舊是我心愛的小光Jr. 我們要繼續馳乘5000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