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今天 冷汗+黑便便+前一晚吐到暈倒
簡報完目標檢討 連滾帶爬爬到房間 先暈倒30秒
下午就緊急來去醫院了
醫師一問 開始緊張了(害我也緊張起來)
                                                                               
"你~這個可能是胃潰瘍或是胃出血喔" = =a
靠背 我又沒喝酒 沒暴飲暴食 是怎樣
"我先幫你檢測看看 先來去抽血"
                                                                               
………
                                                                               
"你看 你的紅血球偏低 只有XX值 正常應該有OO值"
"我看你最好去別的醫院照個胃鏡 我先幫你打一些針看能不能有幫助"
                                                                               
………
幹 看一次醫生竟然要花我800人民幣
啊不就還好有效
看了三天 花了我1800人民幣 Orz 是不是啊~~~~
                                                                               
今天去阿六仔開的醫院(上面的是台灣人開的)照胃鏡
照胃鏡+抽血+一個莫名其妙的檢查 還有一堆胃乳+藥
竟然也花了我700人民幣 @@a 真他奶奶的貴
我長這麼大第二次照胃鏡 幹 真的有夠噁心
而且還真的第一次看到自己胃裡面長啥樣子 XDD
台灣大概都看不到這些照片吧 哈哈
啊不就還好沒事了…可是看來真的有出血
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的紅血球數還是偏低
竟然只有9X幾 正常好像要110以上?!
我看我還是來去休息吧
                                                                               
上來告訴大家一下~~~"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