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這邊以後 就陸陸續續聽到過很多術語壞大叔.gif

不過純真如我 當然就沒有去深究過是什麼意思囉

直到前陣子跟司機往外面跑的時候 無聊就順口問問 原來~還真他媽的多術語啊

且聽我一一道來


 

洗腳 = 腳底按摩 (這個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 請看VCR

鬆骨 = 全身按摩(這個我也有介紹過了 不過當然也有分正派跟非正派的嚕貴夫人a 貴夫人b

推油 = 打飛機(說真格的 這個我就最近才知道 原本以為這只是推推精油啊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其中有這麼多的奧妙啊鬼點子

桑拿 = make love(這個也是讓我大shock的驚 本來還以為 這頂多跟泰國浴沒啥兩樣 頂多就是脫光光幫你洗澡 打飛機而已 結果才知道 這個根本就是全套服務了啊~~~)

雙飛 = 兩個小姐(其實就跟字面上一樣 就是一次叫兩個小姐啦 不知道有沒有三飛、四飛?那很多人一起搞不就是多飛?爽

洗頭妹 = 洗小頭?(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 是掛羊頭賣狗肉啦 但是根據可靠消息來源:這個比較容易得病)

K房 = KTV?(不過好像是可以叫小姐的KTV?)

目前只瞭解到這邊 小弟生性害羞 不敢問太多臉紅紅

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