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女帝(正位)+ 聖杯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幸福滿足的六月,請盡情享受情感生活的滋潤吧!

歷經了一番難題考驗之後,本月的你終於可以放鬆身心,無所煩憂地享受生活樂趣了,因為這是一個人情圓滿的階段,身邊的人給予你的都是正面的支持與能量,無論你需要哪方面的資源,都會有豐沛的供給唷!尤其是愛情人際上的互動良好,家人、伴侶、朋友是你生活快樂的泉源,情感上的滋潤將讓你幸福滿分;而且目前職場上的人際關係良好,也讓你的在工作上的表現事半功倍喔!

2.金牛座—愚者(逆位)+ 聖杯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盲目樂觀的六月,請理性思索下一步的方向喔!

或許是受到了身旁人的影響,也或許是你極力想要掙脫眼前的壓力,所以本月的你有種義無反顧的膽大決心,想要不顧一切任性而為,不想考慮後果,也不去計畫未來,只要作自己。但這可能只是一時的衝動而已,很快地你就會發覺現實的窒礙難行,終究你還是得回到原點,重新整理雜亂的生活。建議你在工作上先維持觀望,別太急於動作,而愛情上的冒險或許刺激,但小心真情難覓。

3.雙子座—戰車(逆位)+ 權杖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挫折失落的六月,請放慢腳步去經營事業發展吧!

工作上的競爭激烈,讓你不得不繃緊神經以對,但無論你有多強的戰鬥力,結果卻與你想像的差距甚遠,尤其當你操之過急時,很多發展都會不如預期,白白浪費你的力氣。所以建議你放慢腳步去經營事業方向吧,詳盡的計畫與踏實的步伐,才能避免不想面對的挫折失落喔!而愛情人際上的熱度似乎消褪,看著環境中錯綜複雜的關係,加深了你不想淌渾水的感覺,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4.巨蟹座—死神(逆位)+ 金幣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財務重整的六月,請規劃新的理財或工作方向吧!

生活中那些表面平靜卻問題叢生的事情,是該徹底告一個段落的時候了,無論你花多少時間繼續等待,狀況都不會好轉,不如下定決心去整頓吧,因為這是一個不得不改變的時刻,有所割捨才會有所獲得。尤其是財務投資上的事情要特別小心,別因固執而讓自己的權益受損,工作上的調整更是必要的,請把握新的契機。至於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人際,也是該跳脫關係重新思考的時候了。

5.獅子座—月亮(逆位)+ 寶劍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擺脫低潮陰霾的六月,請耐心沈澱去靜待環境的變化吧!

雖然先前一股惶然不安的情緒籠罩著你,也影響了你與環境的互動關係,彼此的猜忌與誤解讓雙方都倍感受傷,但本月的你即將撥雲見日,許多負面的能量逐漸退散,你也有了足夠的勇氣去擺脫低潮陰霾囉!關於事業工作上的進展雖不如你預期,但至少不再陷入進退兩難的僵局,下一個步驟方向將慢慢清晰;而愛情人際上的問題雖然依舊困擾著你,但只要耐心沈澱,就會知道如何處理。

6.處女座—星星(逆位)+ 權杖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願望遙不可及的六月,請面對現實接受他人的主導吧!

懷抱著夢想雖然是件美好的事,但築夢踏實才能讓美夢成真,本月的你所面臨的是信心希望的消失,因為來自於現實環境的聲音,都在不斷告訴你:你期待的事情會發生的機率甚低。所以建議你別再沈浸於自我感覺良好的氛圍裡,面對實際才能有所進展喔!儘管你想要逃避,但上司對你的期盼甚大,你必須盡力表現;而愛情人際的主導權也是在他人手裡,你也只能被動地接受關係。

7.天秤座—力量(正位)+ 聖杯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順暢和諧的六月,請以最真誠的互動來回應愛情人際吧!

經歷過一段磨合時期之後,終於本月的你與環境的互動良好,不管是工作職場或是私人生活的種種關係,在現階段都呈現出融洽和樂的狀態,也許是你的誠意感動了大家,可能是你掌握到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關鍵,總之你總算得到了內心想要的感覺囉!工作上的駕輕就熟讓你很有成就感,而且會越做越感興趣,而愛情人際上的平衡對待更讓你滿意,請持續以最誠摯的心意去付出關懷吧!

8.天蠍座—吊人(逆位)+ 寶劍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擺脫限制的六月,請跳脫犧牲忍耐的思維去面對環境吧!

很在意他人觀感的你,在本月終於想通了一些道理,如果持續受他人意見而綑綁的話,你終將走不出自己的道路,所以現階段的你打算放過自己,不再假裝配合度高,也不願再隱忍犧牲下去,只想要忠於自己內心的聲音。面對工作上的爾虞我詐,你或許可以選擇反擊,但請注意別落入自我矛盾的陷阱裡;而愛情人際上的心機計算或許可以爭得一時勝利,但歡喜做甘願受才是做人處事的道理。

9.射手座—正義(正位)+ 權杖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正確抉擇的六月,請堅定立場信念去處理事務壓力吧!

雖然環境中諸多事務的交疊,讓你感覺到強大壓力,但只要你依事情的輕重緩急去評估,還是可以一樣一樣快速處理妥當,因為本月的你將發揮超級理性與智慧的能力,抉擇與執行都相當地果決犀利。所以不管是來自於工作事務或私人領域的外力,你都無須顧忌人情的層面,不要輕易搖擺自己的信念,只要你堅定立場、克守原則,事情就可以簡化許多繁瑣的過程,才不會拖累到自己喔!

10.磨羯座—世界(正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愉悅歡欣的六月,請放寬心境去迎接美好生活步調吧!

經過一段時間的鬱悶打擊之後,本月的你即將擺脫不順遂,慢慢感受到一切漸入佳境的滋味,尤其是先前反覆擔心煩憂的事情,在現階段都回歸到正常的軌道,不再混亂失序囉!不管是工作事務或是愛情人際的發展,都突破了瓶頸、出現了良好的互動,你勿需再回頭去顧盼先前的陰霾,把眼光著重在未來的方向吧,拿出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天,因為眼前迎接著你的盡是美好事物。

11.水瓶座—隱士(逆位)+權杖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固執孤傲的六月,請以理性智慧去面對他人的挑戰吧!

或許你的焦慮是來自於環境的競爭壓力,讓你躁動地想要有所突破,但本月的你很容易因他人的刺激而做出不智的反應,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境地裡,所以建議你不妨放下內在固執孤傲的堅持,試著用一般人的角度去看待事情,你才能發揮正面的理性與智慧喔!請靜下心來迎接工作上的挑戰,不要被自己打敗了;而愛情上倚老賣老的招數已然失效,請放下身段去與對方平等互動吧!

12.雙魚座—命運之輪(正位)+ 金幣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機會降臨的六月,請事先規劃妥善來迎接好運優勝吧!

奮力掙脫了環境的束縛之後,本月的你即將有個全新的開始,因為幸運之神降臨在身邊的關係,無論你想做甚麼,只要是有所規劃有所行動,你都會得到加倍的祝福與助力,所以建議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好時機,為自己扭轉出一番新氣象喔!事業工作上若有新的合作機會不妨大膽把握,有助於你突破瓶頸,而愛情人際上的緣分也已啟動,你只要聽從命運的安排,欣然接受生活驚喜吧!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