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還記得之前曾經介紹過的這一家BLOG廣告~BlogaAD

他跟BloggerAds有點不太一樣就是~他有下線的組織

但是~畢竟他初期的廣告量比較少 所以我記得在之前我的獎金好像也才幾百塊吧

而且累積的很慢 後來有一天我在BlogaAD看到了這個訊息 完美計畫


我適合曝光式獎金嗎?

BlogaAD推出曝光式獎金嚕! 只要您有置放廣告,每個人都可以轉換自己的獎金模式。當您進入管理中心的時候 ,您會看見依照您現在的流量所產生的獎金預估值,您可以依照部落格的流量更換獎金計算方式。

我的部落格適合曝光還是適合點閱呢?
當你流量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轉換成曝光式獎金計算,讓你的人氣幫你賺獎金;若是你還在耕耘中的部落格 ,建議使用點擊式獎金,讓每一個對你廣告有興趣的網友,都有機會幫你增加收益!

 

如何轉換獎金計費方式?

BlogaAD的廣告獎金計算方式分為曝光式獎金及點閱式獎金兩種,您可以於每月的1號至5號依照個人狀況更換獎金計算方式,以下為兩種計算獎金方式的說明:

1. 曝光式獎金:
曝光式獎金主要是依照您每日的部落格流量、點閱數、廣告置放位置及您的下線數量來做加權分數計算,並且 根據您的加權分數佔會員總分數的比例來計算獎金,一般而言,若您的部落格每日廣告遞送數超過5000以上,建議您採用這種方式。

*2008/12/1起,曝光式獎金修改為審核制,詳情請參考http://www.blogad.com.tw/BlogAD/News/Detail.aspx?M=2&ID=128

2. 點閱式獎金:
點閱式獎金為只要有網友點擊您部落格上的廣告,
BlogaAD就會從廣告主購買廣告的金額提撥固定比例的廣告獎金給您,每次的點擊會依照您昨日的廣告曝光數來決定獎金比例的多寡,也就是說只要您每日的廣告曝光數愈大,您得到的點閱獎金就愈多。

轉換前您可先參考系統幫您計算出的廣告獎金參考值,並選擇最適合自己部落格的計算方式,讓您可獲得最佳收益。

可轉換時機為每月的1號至5號,只有此期間可進行轉換,且每個月只能轉換一次,意指若您於8/3轉換過,則下次轉換必須等到9/1~9/5,若您錯過了轉換日期,您就要等到下個月1~5號,才可進行轉換喔!

BlogAD要給您更多、更好的收益,願意傾聽每位部落客的心聲,不管大流量部落客或小流量部落客,都可在
BlogaAD 找到適合自己的計算方式!


評估了一下~

我立刻就把原本預設的點閱式 改成曝光式嚕

後來在大陸也就沒有特別去理他 一直到最近回來後才又上去看看

驚2.gif獎金變成四位數了耶 雖然還不能跟一些百萬部落客相提並論

但是這樣也很爽了啊~~~所以有加入BlogaAD的人 記得去改一下唷

還迷有參與的人也可以點BlogaAD連結去趕快加入唷~驕傲.gif

 

相關閱讀:

<<【推薦】BlogAD提供你寫網誌賺錢的機會(非無名VIP也可使用唷)~新增招募下線說明>>

<<【轉貼】BlogAD廣告造成版面錯亂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