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月亮(逆位) + 寶劍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小心惡夢成真的十月,請相信自己能為自己負起責任吧!


本月你可能直接或是間接會得到各方對你不利的消息,一方面代表你過去所擔憂的事情,將會正式地浮上檯面,另一方面也顯示出你過去存有逃避現實的傾向。但別 因此而消極,因為這是一個讓你重新調整自我意識與外界的機會,自怨自艾對你沒好處。只是一連串的心理與環境的變化,可能也會連帶地影響你的出遊計畫,或降 低興致。穩定自己的情緒,你才能在各方面真正地找到出路唷!

2.金牛座—力量(正位)+ 權杖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學習以柔克剛的十月,請用溫柔的方式去處理煩躁小事吧!

你對許多事情雖然已經得心應手,但生活中難免還是有瑣碎的雜事干擾著你,要注意別讓自己陷入堅持自我的泥淖之中,這只會使事情更加難以收拾。其實只要你肯 放鬆自己去看待事情,或做出小小的讓步,就會發現事情比想像中容易。當你體悟以和為貴的真諦也抓到要領的話,煩惱自然而然就在腦後。在愛情方面,兩人獨處 時只要稍為撒嬌或依賴對方,說不定能化解許多不必要的小摩擦。


3.雙子座—隱士(逆位)+ 寶劍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鑽牛角尖的十月,請慢慢體會平安才是福的滋味吧!

過去的不愉快似乎讓你很難像往常融入人群,莫名的隔閡感使你有身在人群卻不能言的孤獨,這種情況讓你對環境與人際產生莫大的疑問,而激發你不斷去自我探索 的念頭。但請小心適得其反而落入焦躁的惡性循環中。其實當你與人群保持一定的距離,你才能冷靜地釐清未來方向與自我想法。愛情世界中不要過度要求兩人得親 密地在一起,讓彼此有適度的空間,才能讓愛情走得更長久唷!


4.巨蟹座—戀人(逆位)+ 聖杯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與人爭執的十月,請別讓個人的任性而壞了大事喔!

最近的你似乎有過度敏感的情形,特別是對人際有著相當大的不安全感,也許你會用盡方法,想讓所有人都在你的掌握之中或是注意你,類舉動一開始也許會奏效, 但久而久之也可能讓週遭的親友對敏感的你逃之夭夭。所以調整好自己與他人間的情緒界線,別讓不愉快掩蓋過原本溫和又親切的你。而在愛情中也別讓不愉快的負 面情緒影響到了雙方的互動,信任是戀愛相當重要的基礎唷!


5.獅子座—世界(正位)+ 聖杯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感覺諸事圓滿的十月,請用正面的心情去走出憂傷吧!

原本不穩的情勢漸漸地穩定下來,當事情都步上軌道後你終於能鬆一口氣,或許是埋頭苦幹太久,工作狂的你也該學著忙裡偷閒或是出外散心了。另外,在一切圓滿 的當下,你或許會重新察覺到在你心中失落的那一角,縱使沒有完美的結果,也請試著看看過去不好的經歷或感受,你也許會發現,有些憂鬱也帶給你許多的成長與 勇氣。在愛情中,不論有伴侶與否,都可以享受獅子座專屬的寂寞。


6.處女座—命運之輪(正位)+ 寶劍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感到時來運轉的十月,請為自己大刀闊斧展開新的生活吧!

對於事情總是考慮再三的你,最近是否有感受到上天對你的眷顧呢?若是工作上有轉調或升遷的機會,請欣然地接受吧!因為你現在的好運是由你過去努力所換來 的,如果能將纖細與敏銳運用在工作上,這些特質將有助於你在工作領域中爬到另一高峰,或是開創另一個新的開始。愛情方面,在小事情上建議饒人處且饒人,畢 竟愛情並不是一板一眼的工作績效,愛是種數字無法估算的情緒。


7.天秤座—惡魔(正位)+ 寶劍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令人迷惘棘手的十月,請別讓慾望去蒙蔽了你的選擇喔!

惡魔的出現代表著價值觀的混亂,這可能是你過度著重於物質面而忽略心靈,或者持續逃避物質層面的問題。縱使你腦中一直在思考該如何改變現況,也積極詢問他 人的意見,但不澄明的思緒很容易讓你做出錯誤的決定,因此別讓外界的說法左右你,看清內心需求並且立即行動才是解決問題之道。在愛情上不論是猜疑或是愛 意,請不要再躊躇不前,帶著冒險心勇敢地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吧!


8.天蠍座—吊人(正位)+ 聖杯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臨心理瓶頸的十月,請慢下腳步好好沈思未來吧方向!

就像是尚未完全擺脫過去的陰霾般,在你原本既定的預測與現實成效之間的落差,讓你對現在的處境有種動彈不得的感覺,這也讓你開始懷疑當初的選擇是對或錯。 其實任何事都需要時間蘊釀,成果來臨前你將會發現,現階段的迷惘是追求理想實現的過渡期。在愛情上請注意你有沉溺自我世界的傾向,這讓另一半擔心卻又無法 言語,請多花點時間與對方相處談心,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唷!


9.射手座—女祭司(逆位)+ 權杖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冷靜理智判斷的十月,請重新謹慎思索之後再行動吧!

長時間過高的自我要求所產生的心理壓力,除了讓你無法冷靜的思考之外,過度在意成敗也讓你逐漸失去原有的耐心與判斷。因此,請先放下你對於事情的好勝心, 自然而然就能減少自我矛盾。請記得當你保持對目標的一致性與專一性時,將順勢提高事情的成功率。而在兩人親密互動上,請試著讓自己公私分明,否則無意間你 可能帶給對方太多自己煩躁的一面,有心無心地把情人惹毛囉!


10.磨羯座—皇帝(逆位)+ 聖杯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勇敢主動的十月,請拋棄顧忌去順著感覺前進吧!

或許你對自己有著許許多多的要求,而使自己僵化還渾然不知,也讓外界對你有種難以親近的誤解,甚至當你在自己的原則中,也會逃避原本該承擔的責任與應有的 熱情。所以請放寬心胸將心中的想法與情緒付諸行動,如此一來,你與外界才會有交流的新契機。在愛情上,建議你面對動心的人時避免高高在上的嚴肅態度,也別 原地等待對方付出,當你主動出擊後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11.水瓶座—審判(逆位)+ 金幣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功敗垂成的十月,請整頓反省之後再付諸行動吧!

在最近的生活中,相同的問題可能不斷地重覆出現,或是有更嚴重的情況產生,這樣的狀態使你感到疲憊,也覺得自己失去了解決問題的能力。其實只要鼓起勇氣再 仔細地檢視過去到現在發生的問題,你就會發現癥結點並找到解決方法,尤其在在財務上可能需要多加注意,避免長期以來的心血付諸流水,或是計畫將近最後完成 的階段出了差錯,在愛情中則要注意別把所有事視為理所當然。


12.雙魚座—教皇(正位)+ 寶劍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正視自我意識的十月,請別讓環境音限制了判斷喔!

在長者的提攜與指點之下,讓你的思緒逐漸轉向正面,也讓你找出了自己該有的節奏,情勢朝向未曾預料過的方式發展。不過可能是你自信心不足,內心中仍有一塊 相當大的部份在遲疑,有時顯得裹足不前,其實成功機操之於你,只要不劃地自限,你就能完全發揮應有的實力,建議你在沉寂的思考過後再次出擊。愛情上可以嘗 試與情人多多溝通,對方也許能點出你自己所看不見的盲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