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天蠍座

整體運勢

二O一O年的上半年,天蠍座的戀情很柏拉圖,此時多充實自己的精神層面與知識,將是維持戀愛能量的不二法門。

四月起,愛情運勢上升,請把握上半年年唯一的機會,不妨主動出擊吧!錯過這個好運就得再等上好一陣子。五月到六月雖然心情愉快,但不利主動出擊,只能守株 待兔。七月到十月時,鄰居或兒時玩伴可能會帶來一些戀愛消息,不過多半看得到吃不著。十一月時,金星進入愛情宮,此時個人魅力再次高漲,快出門尋找你的冬 季戀歌吧。

整體來說,天蠍座下半年的運勢並不強,特別提醒那些有膽劈腿的天蠍,被抓包的機率不小。

金錢方面,上半年注意與他人之間的借貸,小心你的錢有去無回。而下半年開始,家人是你今年沈重的負擔,手邊不能沒有應急的存款,請保持現金的流通。今年上半年天蠍座的金錢運勢不佳,手邊沒有存款可以應急的天蠍更要加倍小心了。

注意重點

提醒你,今年隨時都有急需用錢的時候,出外應酬血拼時一定要特別控制自己的消費衝動。夏天時財運逐漸有起色,請謹慎理財;下半年開始你的財務規劃務必要重新檢視一番,並記得手邊一定要有能夠應急的存款才行。

注意月份

一月到三月守護星逆行,此刻天蠍座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此時的天蠍座應該深入自己的內心,找出自己真正的需求,而不是急著向外發展。同時,這段時間你也會產生一種無力感,特別是在工作層面上最容易發生。

天蠍座今年的課題

一到三月時,得特別注意工作的表現,穩定、踏實的態度將會讓你在未來有不錯的發展。近年來天蠍座常有一種無力感,放寬心吧,用平常心看待一切就好。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偶爾表現失利並不表示你不用功,身為學生的你只要盡力學習就好,千萬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而全盤否定自己。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