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歲駕出巡步步高升 劍鋒作祟提防意外

肖虎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199824853 1999241442

198624119 1987241658

1974241312 197524212

1962241516 196324216

1950241720 1951242310

1938241923 193925114

1926242139 192725318

1914242329 191525526

 

整體運程

虎年立春日於西曆24日,寓意正式踏進新的一年,各個生肖的運勢隨即轉變過來。肖虎者步入與自己生肖相同的年份,勢必要做好迎接變化的心理準備。正值於犯本命年的年份,此乃犯太歲的一種,犯太歲只屬於一個中性名詞,影響走向利弊兩極化。

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若然早於去年,或是計畫於今、明兩年舉辦人生喜事,即結婚、置業或添丁,則可以將變化扭轉過來,這個與喜慶有關的變動,可算是愈動愈起勁,同時可於今年延續理想的運勢。相反,無意計畫舉辦人生喜事者,則要面對感情、事業、人際關係及健康的動盪影響。對於踏入24歲或36歲的肖虎者來說,今年正好是事業衝刺及感情醞釀期,但由於備受犯太歲不利因素牽動,所以,處事宜有多角度準備,及以審慎態度面對變化。

 

幸好,你仍然獲得歲駕吉星的拱照,這顆與事業發展有關的吉星,包含出巡的意象,你的工作能力得到肯定,可望於今年得到職位上的提升。此外,歲駕也與汽車有關,駕車人士有購置新車的意欲,及動用在汽車維修或保養的支出倍增。

犯本命年的影響較沖太歲為低,但仍要留意受到多顆與健康及是非有關的凶星牽動。太歲及劍鋒即代表受到金屬所傷,駕車人士要加倍留意道路安全,不要貪圖汽車外形出眾,選擇與自己駕駛能力不符合的跑車。因為未能全面掌握車輛的性能,而導致意外頻生。建議於正式踏入立春日,以捐血及洗牙方式化解血光之災。另外,伏屍星寓意家中長者健康出現問題,作為後輩要多加關心對方。另外,指背星寓意有小人從中作梗,你處事雖光明正大,但無奈小人當道,宜抱著少說話,多做事的生活態度,減低小人作怪的機會。

今年,可以佩戴與自己相合的生肖飾物,具有化解犯太歲的作用。原本與肖豬最為合拍,無奈肖豬同樣是輕微犯太歲的生肖之一,所以,宜選用馬及狗形生肖飾物。上半年出生者選用金器,下半年出生者則宜選用玉器。

 

財運

今年財運只屬一般,並無任何與財運有關的吉星拱照,進財能力中規中矩。做生意人士要作好積穀防饑的準備,每當能夠賺取豐厚收入之時,不宜將收入作拓展資金,建議留待他日財運反復時作應急用途。今年營運開支較以往增加,經營環境令你頗感吃力。偏財運方面,處於犯本命年的年份,又豈能要求有橫財臨門?今年不宜作大金額的投機買賣,一旦股市波幅不定,你將首當其衝。倒不如選擇將資金作置業用途,同時可以應驗舉辦人事喜事的命格,但在買賣過程中,留意與文件合約有關的細節,及注意新居有漏水的情況。只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問題將可解決。

另外,由於今年受到歲駕星的影響,動用在汽車方面的支出較多,不是心儀已久的汽車推出市場,動用钜款購入心頭好,便是因與汽車碰撞,需要動用儲備作維修用途。

 

事業

唯一的吉星歲駕與事業發展有關,這顆寓意皇帝出巡的星象,即代表你今年有明顯的升職機會。一直默默耕耘的你,工作能力終於得到上司的認同,等待多年的晉升機會指日可待。但同時要注意因上司的提拔及賞識,令同事暗生妒意,鋒芒畢露,難免會招惹小人作怪。是非口舌影響力量強勁,為免自招麻煩,還是處事低調及慎言為重。

雖然得到上司提拔,但你總是想於今年轉職求變,希望可以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但你正處於犯本命年的年份,要注意受到突然變化的牽動。原以為別的公司有意招攬旗下,故毅然辭職,但其後才發現只是自己想法出錯,隨即陷入兩難的局面。因此,建議今年還是適宜留守於原有公司發展。假若勢必要轉換工作,則可于下半年付諸實行。

 

感情

對於肖虎者來說,今年將會是感情變化的重要關口。與伴侶拍拖多年者,一直計畫與對方共諧連理,今年是落實承諾的適當時機。就算仍然未能儲備足夠的婚禮支出,你亦可以暫時做出同居的決定,感情關係會大躍進;此乃處於犯本命年的年份的適當舉動。若然關係原地踏步,則要提防陷入不結即分的困局中。尤其是24歲或36歲的肖虎者,備受感情關係變動的影響,宜理智地處理情感關口,不要令自己後悔莫及。

另外,仍是單身的肖虎者渴望覓得投緣的伴侶,今年終於可一償所願。但所遇上的姻緣關係穩定性低,切勿急於全情投入,需要時間培養的感情才能開花結果。

 

健康

由於受到多顆與健康有關的凶星圍攻,即使平日身壯力健的肖虎者,今年亦要加倍留意自己的健康。但只是傷風感冒等小毛病,毋須過分擔心,不妨於空閒時多做舒緩身心的瑜伽運動,或是與友人結伴行山,呼吸大自然清新空氣有助加強抵抗能力。

駕駛人士則要注意受到劍鋒星的影響,此凶星與金屬受傷有關,不宜因貪一時之快,違犯交通條例,一旦不慎發生交通意外,累人累己,令身體受傷之餘,同時損耗財運。踏入立春日,可以捐血或洗牙的方式自行應驗血光之災。另外,由於受到伏屍星的牽動,務必要加倍留意家中長者的健康狀況。

 

1914年:甲寅年(虛歲97歲)

年事高達97歲,依然中氣十足。出生於1914年的長者受到天干相沖的影響,經常為瑣事與家人及朋友爭吵不休,情緒不穩定,令後輩非常擔心。再加上受到金木相克的帶動,要加倍留意家居安全,防止因意外弄傷手足,然一切只是小問題,毋須過於擔憂。

 

 

1926年:丙寅年(虛歲85歲)

雖然年齡已達85歲,但依舊熱衷於股票買賣。今年你仍然有不錯的投機運勢,但謹記年事已高,無法承擔高風險的投機,即使知道有輕微偏財進賬,亦要抱著見好即收的理智做法,這樣才可以確保有不錯的收入。另要提防心臟及血壓等身體毛病。

 

1938年:戊寅年(虛歲73歲)

早已退休多年,日常生活無憂無慮,不問世事。今年突然有強烈的學習欲望,對於周遭新奇事情深感興趣,不妨報讀一些怡情養性的興趣小組,與同齡長者相處融洽,可以度過身心愉快的一年。無奈總是與後輩爭吵不停,你一直渴望得到子孫的關懷,卻誤會後輩對自己漠不關心,實際上只是自己過於敏感,不要將事情複雜化。

 

1950年:庚寅年(虛歲61歲)

由於個人命格與流年同屬庚寅,適宜以喜事沖喜來化解,可以選擇於今年搬屋、裝修或子女舉行婚事,假若家中並無喜事臨門,則可以多參加別人的喜慶飲宴,為自己增強運勢。處於變動的年份,不單要注意身體健康,同時因備受各方衝擊,令自己有點透不過氣,因而影響情緒。

 

1962年:壬寅年(虛歲49歲)

人到中年,眼看事業發展停滯不前,難免會擔心慘食無情雞,但一切只是自己過於疑慮。出生于1962年的人士,相對于其他肖虎人士來說,今年總算是事業發展順遂的一年,財運亦相當不俗,投機可獲取輕微的進賬。但你今年卻會受家宅問題困擾,除了要注意家中長輩健康狀況,更要為子女問題苦惱。

 

1974年:甲寅年(虛歲37歲)

出生于1974年的肖虎者,必須做好承擔動盪變化的心理準備,與相戀多年的伴侶感情發展膠著,遲遲未作結婚的打算,今年則要面對不結即分的結果。做生意人士提防營運成本增加,入不敷出。事業方面,上司悉心提拔,升職在望,卻受到公司內部重整影響,晉升之路一波三折,但毋須氣餒,加諸耐性,阻滯終可逐一擊破。另外,駕車人士提防道路安全,今年有明顯受金屬所傷的意象。

 

1986年:丙寅年(虛歲25歲)

備受犯本命年的運勢影響,今年事業及感情關係均處於摸索的階段,每時每刻轉變,無所適從,喘不過氣來。原來與伴侶關係融洽的,對方卻突然提出分手的要求。單身多年的男女,有機會遇上心儀對象。另外,一直於同一公司工作多年,儘管自己賣力工作,前途依然黯淡,會考慮於今年轉換工作,但毋須急進,可考慮繼續尋找事業發展的方向。

 

1998年:戊寅年(虛歲13歲)

學習運強,可以報讀與自己興趣有關的課程,既擴展個人社交圈子,又能夠增廣見聞,一舉兩得。踏入青春期,個性較以往開朗健談,不再像以往害羞怕事,閒時喜與朋友踢球玩樂。今年要注意碰撞受傷,同時要留意家居安全。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踏入虎年的首個月份,滿以為可以有理想的開端,無奈心情總是鬱鬱不歡,但一切只是個人情緒動盪,實際上,客觀環境並非如想像般惡劣。要多加留意人事關係變遷,每當碰上擾人的是非口舌,毋須理會,做好個人本分。1938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健康。1974年出生的人士,留意陷入破財危機,不宜投資及投機。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此月可碰上具有發展空間的機會,內心興奮萬分。這是個期望已久的機會,但切勿急進行事,要以平常心面對,雖則機會難逢,但當中難免會出現波折,加諸耐性,問題自然迎刃而解。1914年出生的人士,年事已高,加倍提防身體健康。1974年出生的人士,為工作感到煩惱。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人事關係再度陷入僵持局面,一切以和為貴,不要為瑣事與伴侶及同事爭吵,將問題複雜化卻對自己有害無利。另要提防身體有受傷意象,不宜進行過於劇烈的運動。幸好,此月有不錯的財運,收入稍微增加。1950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資及投機。1986年出生的人士,事業發展順遂。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此月與個人生肖命格刑克,確實難避免陷入是非糾纏當中,但只要自己能夠安守本分,切勿與別人爭權奪利,一切以和為貴,少說話,多做事,將可以安然度過口舌纏身的月份。另外,提防身體出現小毛病。1926年出生的人士,加倍注意身體健康。1950年出生的人士,為免受到破財之禍,不宜投資及投機。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處於事業發展理想的月份,雄心壯志,勢要創一番事業。為免因過於急進,令自己墮入官司訴訟當中,每當處理與文件及合約有關的事宜,務必打醒十二分精神。此月不宜為別人作借貸擔保,以防受到破財影響。另外,駕車人士要注意道路安全。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度過多個戰戰兢兢的月份,終於可以於此月休養生息,毋須再為困擾煩惱。踏入六月之際,獲得貴人的鼎力相助,諸事發展順遂,事業發展無阻,財運同樣令人滿意,務必好好把握難得的月份。1938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注意妥善分配作息的時間。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與自己相沖的月份,務必要有諸事變化的心理準備,處事宜有多項準備外,更要提防出門遺失行李、銀包、手提電話等財物。駕車人士要留意道路安全,不要為貪一時之快胡亂切線,令意外發生。1950年出生的人士,最容易受到相沖的影響,務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事業發展順遂,為工作忙個不停外,仍要為感情事宜煩惱。此月有暗地桃花出現,已有伴侶的人士難以抵抗周遭誘惑,陷入桃色糾纏之中,因而破壞與伴侶多年的感情關係。1974年出生的人士,具有輕微破財的意象,只要不做投資及投機的決定,便可以安然度過此月。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處於學習運強勁的月份,可以報讀與自己工作有關的課程,進修增值有助事業更上一層樓。自信心不足難免會影響事業發展,不妨勇敢踏出第一步,此月可以放膽嘗試新事情,成功在望。另要提防應酬頻繁,身心疲倦,必須要妥善調整作息時間。1962年出生的人士,注意口舌之爭。1986年出生的人士,提防破財的影響。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你與同伴的觀點角度分歧,各持己見,弄得極不愉快,因而影響一直努力維繫的人際關係,一切宜以和為貴,毋須過於執著自我。驛馬運強,不如趁機出外旅遊,有助化解不穩定的運勢。1962年出生的人士,為家宅問題非常煩惱。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備受擾人是非口舌困擾,小人作梗,只要不與對方硬碰,將注意力放在工作發展上,對方則無法以口舌傷害自己。同時,處於學習運強的月份,可以報讀與工作有關的課程自我增值。此月可得到上司的悉心提拔,但作為管理階層的人士,則要提防下屬服從性低,為自己增添不少麻煩。1938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1974年出生的人士,財運順遂。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此月的進財能力不錯,可以獲得較以往理想的收入,但實際只是財來財去的意象。處於心情愉快的月份,興致勃勃,相約好友及同事應酬作樂,開支同樣較以往倍增。另外,由於受到兄弟姐妹的連累,對方竟然提出借貸擔保的要求,雖然說兄弟如手足,卻要量力而為,以免陷入破財之禍的危機。

 

 

兔:吉中藏凶大失預算 男性貴人助己解困

 

肖兔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1999241442 2000242032

1987241658 1988242248

197524212 197625052

196324216 196425256

1951242310 195225459

193925114 19402573

192725318 19282597

191525526 1916241114

 

整體運程

去年,肖兔者備受多顆凶星暗中作祟,辛苦度過艱難的年份。踏入虎年之際,由於肖兔者與流年的地支寅卯相合,與太歲相合屬輕微犯太歲的一種,寓意一切重新出發,適宜於今年舉辦人生三大喜事,即結婚、置業或添丁。若然生活模式維持不變,則要面對諸事變化的影響。原以為事情發展順遂,卻是吉中藏凶的假像,當問題逐一浮於表面時,那種大失預算的失望感覺,確實令自己非常勞氣。但只要做好變遷的心理準備,樂觀面對困難,今年實際運勢不錯,具有多顆吉星鼎力相助。

 

吉星太陽代表有男性貴人相助,及具有照遠不照近的意思,你不妨選擇將工作重地轉移外地,出差公幹有助加強個人運勢。而吉星天空則代表天馬行空,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浮現眼前,對從事創作及設計工作的人士最有利。而唐符吉星則與徹底發揮領導才能有關,從事紀律部隊的肖兔者威望及權力有增強的意象,可喜可賀。今年事業發展相當不錯,雄心壯志,將可以有理想的發展,但處事不宜急進。

 

女性桃花大旺,除了受到太陽吉星的牽動外,加上有咸池桃花旦的助力,可以遇上條件出眾的男性伴侶;雲英未嫁的女士要把握難得的姻緣運勢。但你今年仍會受到兩顆凶星的影響,它們分別是晦氣星和飛刃星。晦氣星與人際關係有關,你要提防與同事溝通欠佳,暗生誤會,令對方深感不滿,影響雙方一直維持的良好關係。飛刃星則與身體健康有關,你要注意今年有身體受傷及施行小手術的意象,但一切只是小問題,毋須過分擔心。

總括來說,肖兔者於合太歲的年份,適宜於今年舉辦喜事,否則處事容易節外生枝,務必要作好多方面的準備。幸好,你也獲得多顆吉星拱照,踏入運勢不錯的年份。

 

財運

由於獲得太陽吉星的照耀,從事與男士有關的生意範疇,即銷售汽車、模型、男性衣服或音響等工作,今年勢必客似雲來,財運滾滾。同時可留意與自己關係良好的男性客戶,對方介紹一班具有消費潛力的新客,有助生意額直線上升。另外,太陽具有照遠不照近的意象,若然你需要經常與外國人洽商,則會有助生意發展順遂,因為你處於宜動不宜靜的年份,經常遊走經商具有動中生財的意象。

另外,在吉星天空唐符的帶動下,腦海中的創意靈感一觸即發,從事與設計、編劇、廣告或寫作有關工作的人士,今年會創意無限,以新橋段及噱頭引人注目。偏財方面,可以聘請男性股票經紀為自己代勞,或是從男性長輩的可靠消息中略有斬獲,謹記合太歲年份運勢動盪不定,切勿過於貪婪,見好即收。

 

 

事業

今年整體的事業運勢相當不錯,由於得到太陽星的眷顧,男性上司悉心提拔,為自己排除升職的阻礙,只要緊守崗位,升職在望。而從事紀律部隊的肖兔者,在唐符星的助力下,個人領導才能得以徹底發揮,權力及威望有加強的意象,下屬服從性高,雙方關係良好。

但由於受到寅卯相合的影響,你求變的心態較以往強烈。有意於今年落實轉換工作的計畫者,不妨向以往曾提攜自己的男性舊上司或客戶打探消息,對方或許向你提供不錯的轉職機會。但當然要確定正式受聘,才可以銳意辭職,以免受到不穩定的運勢影響,切勿急進行事。

 

感情

好友相繼結婚產子,孤獨多年的肖兔女士深感寂寞,今年終將可迎接桃花旺盛的一年,而且更是愜意的姻緣運勢。由於得到太陽吉星的幫助,你可以遇上條件相當優越的異性,對方樣貌英俊、學識淵博及事業有成,更難得地對你一心一意,羨煞旁人。在咸池桃花合太歲的影響下,單身男士則可遇上短暫姻緣運,但只屬鏡花水月的感情關係。已婚男士則要定力十足,以免受到周遭異性誘惑,因而影響與太太的感情關係。

若你依然毫無姻緣的意象,對於人生大事暗地擔憂,不妨向男性長輩提出介紹伴侶的要求,在對方穿針引線下,會增加覓得伴侶的機會。另外,由於受到晦氣凶星的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大倒退,為瑣事與同事及朋友爭吵不斷,處事不宜一意孤行,要從別人的角度思考,瞭解別人的處事動機,這樣會有助減少摩擦的機會。

 

健康

由於受到合太歲的正面影響,你的應酬頻繁,不斷相約好友或生意夥伴聚會,吃喝玩樂,生活顛倒。你除了要注意體重有暴升的意象外,由於作息時間不足,難免會影響工作進度,適當地調節作息的時間,精神抖擻,工作才能幹勁十足。另外,提防受到飛刃星的影響,你要注意出外有招來賊劫的危機,同時需要施行小手術,不過影響性不大,只要加緊防範便可。駕車人士則要加倍留意道路安全,眼觀四方、提高警覺,可預防交通意外發生。

 

1915年:乙卯年(虛歲96歲)

出生於1915年的長者受到與流年天合地合的影響,提防生活上變化。若然子孫於今年舉辦喜事,這個具有人口增長的喜慶意象,有助增強個人運勢,同時可以選擇多參與別人的喜慶飲宴,藉此將天合地合的影響一掃而空。身體方面,依然身壯力健,唯一要留意睡眠不足,可以多與子孫到大自然玩樂,身心舒暢有助酣睡。

 

1927年:丁卯年(虛歲84歲)

丁卯年出生的長者退休多年,一直有股票投機的習慣,今年可以有不錯的財運進賬,但謹記切勿貪心,每當可以獲得微利之際,見好即收。今年你身心愉快,是應酬頻繁的年份,注意膝蓋及腰椎等關節毛病,即使在居室亦有跌傷的危機,家居不宜囤積過量雜物,儘量騰出活動空間,可減低關節受傷的危機。

1939年:己卯年(虛歲72歲)

不知何故,出生於1939年的長者情緒低落,為瑣事大發雷霆,不單令後輩擔心不已,同時與友人爭吵不斷,傷害雙方的感情關係。謹記一切以和為貴,每當遇上不如意的事情,先深呼吸一下,這樣有助平定心情,減少與人爭吵的機會。身體方面,今年要注意喉嚨及氣管系統毛病,吸煙長者不如下定決心戒掉煙癮吧。

 

1951年:辛卯年(虛歲60歲)

踏入虛歲60歲為人生重要階段,你今年備受劫財運勢影響,為免受到起伏不定的運勢牽動,不宜於今年做投機及投資的決定。同時,切勿與別人有任何錢財糾葛,與人合股從商或購買股票,同樣有破財機會,因財失義,在所難免。另要提防家宅備受漏水及噪音滋擾,不妨與鄰居平心靜氣討論解決良方。身體方面,注意腸胃毛病,還是少吃生冷及煎炸食物為妙。

 

1963年:癸卯年(虛歲48歲)

你今年可以度過事業發展順遂的年份,獲得上司悉心提拔,具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若然決意於今年加入從商行列的打工仔,可以作出大膽的轉變,但切勿做龐大金額的投資,小本經營為妙,以謹慎為處事原則。已為人父母者,會為子女學業或前途煩惱,雙方應坦誠相向,耐心瞭解對方的想法及需要。身體方面,不要忽視慢性疾病的影響力,注意糾纏已久的膽固醇、血壓高、糖尿病等病痛。

 

1975年:乙卯年(虛歲36歲)

由於受到與流年天合地合的影響,你可以計畫於今年結婚、添丁或置業等喜事,藉此應驗諸事變化的命格,否則,今年將要承受波幅較大的變動。為家宅問題非常煩惱,不單要注意家中長輩健康狀況,輕微的維修工程也要動用钜款,開支較以往倍增。今年有不少新的合作機會,但為免受到變動的負面影響,除了要作好周詳的事前準備外,亦建議於下半年才落實行動。感情反復不定,將要面對不結即分的局面,巨大的情感轉變,令自己措手不及。

 

1987年:丁卯年(虛歲24歲)

不論是踏足社會的畢業生,或是早於社會打滾多年的小夥子,今年可遇上具發展潛力的機會。財運有明顯的進賬,但謹記不要過於急進及自視過高,宜虛心學習,不斷增進個人知識,將來前途發展一片光明。感情方面,與伴侶關係尚未穩定,轉換伴侶實屬閒事,仍是單身的人士則依然孤單,還是將心力放在事業發展為妙。

 

1999年:己卯年(虛歲12歲)

孩子日漸成長,不再像當年般害羞怕事,早已與自己朋友建立友誼,社會圈子擴大,性格變得健談樂觀,對於周遭事情已有個人觀感,可以多與父母討論自己的想法。身體方面,注意出現皮膚癢痕問題。另外,今年的讀書運不錯,可以多看課外書籍增進知識。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工作忙碌,對於事業發展抱有期望,不容有失。毫無貴人助力的月份,處事親力親為,無疑會為工作帶來沉重的壓力,睡眠不足,難免會影響工作效率,務必要妥善調配作息的時間。1963年出生的人士,為瑣事煩惱不已,心緒不寧,備受失眠困擾。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諸事較為穩定,工作發展滿意,需要面對從未接觸的工作範疇,承受沉重的工作壓力。偏財運疲弱,為免受到破財運影響,不宜做投資及投機的決定,還是專心發展事業為妙。1975年出生的人士,財運較為順遂。1959年出生的人士,嚴重受到破財影響,儘管獲得可靠的投機消息,亦不宜做出投機的決定。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此月出現暗地桃花的意象,與自己心儀的物件關係曖昧,感情關係撲朔迷離,能否發展至伴侶的關係,則有待個人努力。人際關係方面,提防受到是非口舌影響,處事不要斤斤計較,退一步海闊天空。已婚人士與伴侶爭吵不斷,常為瑣事而互相猜疑,確實無奈。1951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資及投機。1975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失眠困擾,注意妥善分配作息的時間。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財運、事業及人際關係同樣順遂,頭腦清晰,處事方向明確,財運順遂,能夠洞悉股票升值潛力,投機準確,財源滾滾來。工作發展無懈可擊,上司對自己卓越表現深感滿意,虎年事業若要更上一層樓,農曆四月為關鍵的月份。但作為管理階層的人士,則要留意與下屬的關係,若無法融洽相處,難免會影響事業發展,美中不足。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學習運強勁的月份,腦筋靈活,對於肖兔的會考生來說,在準備充足的情況下,可以安然面對公開考試。同時,所有肖兔者均可於此月報讀有助事業發展的課程,增值求變,才可以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穩占席位。另要提防受到是非口舌影響,還是少說話,多做事為妙。1927年出生的長者加倍留意身體健康;1987年出生的人士,備受是非影響,不要為別人作排難解紛的角色。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你對於事業發展抱有期望,無奈在踏入七月之際,運勢大逆轉,面對各種工作困擾,個人能力有限,無法旋即將問題解決,宜加諸耐性,處事宜有多角度的準備,問題將可逐一擊破。1963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資及投機。1975年出生的人士,貴人運強,可以借助對方的力量解決問題。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終於可以將上月的問題解決,不屈不撓的個性,加上透徹明瞭問題癥結,故能一擊即中,更可發掘較理想的發展空間。已婚人士此月出現暗地桃花,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提防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1999年出生的人士,注意身體出現受傷之象。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諸事變化的月份,此月為搬遷或打造理想居室而忙得不可開交,但心情愉快。另外,兄弟姐妹提出借貸擔保的要求,一切量力而為。若從情感角度出發,難免會答應家人要求,但最終受害的會是自己。1951年出生的人士,人際關係倒退,為免招惹無謂的是非口舌,宜少說話,多做事。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順遂的月份,但不知何故總是鬱鬱不歡,情緒陷入低谷,為瑣事大發雷霆。一切源自工作壓力,宜放鬆一點,相約好友出外散步,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氣,精神抖擻,投入工作更見魄力。1951年出生的人士,注意身體健康。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此月運勢順遂,可以將以往未能解決的問題逐一擊破,只要抱著處事認真的態度便可。此月桃花運強,做事不要再拖泥帶水,可選擇於此月向心儀物件表白心意,將埋藏心底的愛意全盤傾出。1963年出生的人士,留意與眼睛有關的毛病。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正值與自己刑克的月份,不妨選擇於年尾出外旅遊,以借地運的方式加強個人運勢。上半年出生的人士可以到天冷的地區;下半年出生的人士可到天熱的地區。為求避免受到刑克的變化影響,處事不宜過於急進,應透徹瞭解事情的發展方向,才作出決定。1963年出生的人士,承受沉重的工作壓力,難以安然入睡。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踏入虎年的最後月份,此月運勢順遂,尤其以財運最為理想,可以有不錯的偏財進賬,投機股票可稍稍進取一點。處於身心愉快的月份,不妨相約好友飯局聚樂,暢談近況,與對方分享自己的未來動向。1939年出生的人士,卻要提防受到破財的影響。

 

 

龍:國印在手事業順遂 小人當道行事謹慎

 

肖龍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2000242032 200124220

1988242248 198924438

197625052 197724641

196425256 196524845

195225459 1953241049

19402573 1941241253

19282597 1929241457

1916241114 1917241658

 

整體運程

肖龍者在過去的一年即使受到輕微犯太歲的衝擊,但仍抱著積極的處事態度,將所有不利影響逐一擊退。踏入虎年之際,生活顯然較往年順遂愉快。尤其是在事業發展方面,你獲得一顆有如手執大權的國印星幫助,對從事文書及創作工作的人士特別有利。你今年頭腦清晰,有助徹底發揮個人才華,工作能力得到上司認同,升職在望,務必要爭取表現機會。

事業發展順遂之際,另要提防有多顆凶星暗中作祟,當中要留神豹尾月煞兩顆凶星。它們對人際關係有直接的影響,難免對事業發展構成阻力。豹尾寓意踏正豹的尾巴,被對方反咬一口,留意同事因妒忌,以口舌之爭挑戰自己。另外,要提防月煞凶星,加倍留意身邊喜愛滋生是非的女士,對方將會為你帶來麻煩。出差公幹頻密的人士,提防出門遇上變遷及驚嚇,具有遺失行李、航班延誤及發生交通意外的危機。

喪門與家宅運有直接的關連,家中年邁長者身體健康大不如前,令你擔心不已。同時要注意發生家居意外,儘量保持居室整潔,切勿囤積過量雜物,以防絆倒受傷。肖龍者不妨選擇以施官方式求安心,可以捐錢予無法為家人做喪事的人士,有助化解家宅運的不穩定。

總括來說,以往對事業發展付出的心血,今年終於可以得到愜意回報。在國印星的帶動下,事業步步高升。此外,國印與自尊心有關,即使你遇上心儀的物件,卻一直顧慮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及觀念,故關係未能進一步發展。只要你能夠妥善處理人際關係,今年實屬是不錯的年份。

 

財運

今年在吉星國印的帶動下,財運主要來自正財,你要以勞力獲得錢財回報,雖則較為辛勞,但卻來得實際穩健。打工仔勤奮向上,諸事親力親為,自然可以多勞多得。從商者的運勢只屬一般,以零售買賣的經營方式只可求穩定,生意額難以有明顯的增幅。從事與創作、廣告、編劇及寫作有關的人士,腦海中的靈感傾瀉而出,在市場上的競爭能力倍增。

由於受月煞的影響,你要時刻打醒十二分精神,留意身邊具有威脅性的女性,對方將會為你的生活帶來百般困擾,建議勿與女性合作,即使是股票投機,你亦要避免選擇女性經紀,以免招致損失。偏財方面,就算單靠個人直覺及靈感進行投機,你亦可以獲取意外之財。你今年可將投機大權全盤掌握,但謹記切勿過於貪婪,一切以穩健為先。

 

事業

吉星國印有執掌大權的寓意,在它的帶動下,你今年有明顯的升職加薪意象,為事業奮鬥多年的打工仔,終於可以吐氣揚眉。一直深感懷才不遇的肖龍者,今年終於獲得上司的悉心提拔,對方洞察自己的工作表現及貢獻,升職在望,可喜可賀。

但不要忽視與同事及下屬間的相處,別人對你的升遷暗生妒意,加上在凶星豹尾的帶動下,勢必招惹無謂的是非爭吵,你還是處事低調為妙,儘量避免與小人正面衝突。另外,當有別的公司提出豐厚條件力邀過檔時,要謹記做生不如做熟,留守在原有公司發展已不錯,還是不要做冒險變動。

 

感情

今年你並沒有半顆與桃花有關的吉星相助。此外,雖然國印是吉星,但此星同時具有強烈自尊心的意象;在此星的帶動下,會有礙你與物件的感情發展。雖然你有遇上心儀物件的機會,但總是有所顧忌,令雙方關係裹足不前。為免白白浪費一段大好姻緣,不妨找朋友助己推波助瀾,增加你與心儀物件相處的機會,或許能夠協助你衝破無謂的自尊,令戀情有所發展。

已有伴侶的人士,自覺與伴侶感情牢固,速成伴侶與家中長輩見面的機會。但無奈受到月煞凶星的牽動,不知何故,家中女性長輩總是對你的伴侶百般不滿,為戀情增添無形壓力。已婚人士與伴侶相處融洽,但要注意因自己過度專注事業發展,令對方有備受冷落的感覺。

 

健康

你受到多顆與健康有關的凶星帶動,雖然今年事業發展順利,但同時要留意凶星的影響。月煞與婦科疾病有關,一向沒有做定期婦科檢查的肖龍女性,不論是否已婚,亦應於今年做詳細的婦科檢查,未雨綢繆,以防恨錯難返。天哭即代表你要留意在出差公幹之時,備受遺失行李、航班延誤及交通意外所影響。

另外,由於有喪門臨門,你要特別留意家中長輩的健康,除了要提防日常家居安全外,你還可以落實舉善行動。做善事若出自個人真心,也可以化解喪門對長輩健康的影響。

 

1916年:丙辰年(虛歲95歲)

出生于1916年的長者,活力十足,閒時愛與友人相約打雀牌作樂。今年偏財運強,能夠在股票投機及雀牌局中略有斬獲,但切勿做大金額的賭注投機。謹記小賭怡情,將賭博當作平日消磨時間的活動實屬不錯。今年要注意與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相關的毛病。

 

1928年:戊辰年(虛歲83歲)

如今退休長者生活多采多姿,保持身心愉快,定會延年益壽。出生于1928年的長者對於身邊事物依然興趣十足,可以報讀社區會堂舉辦的興趣小組,與年齡相近的長者共同學習,彼此之間融洽相處,能夠度過愉快的退休生活。但要多加提防手足跌傷弄損,加倍注意家居安全,居室不要囤積大量雜物。

 

1940年:庚辰年(虛歲71歲)

踏入庚寅年,由於流年天干與自己同屬庚金,注意出現劫財之禍,為求減低不利運勢的影響,今年還是不要做任何股票投機買賣。即使以往眼光獨到,有賺無蝕,今年亦難免要承受破財危機。此外,不要為別人做借貸擔保,自行力保不失。今年身體健康尚算不錯,只要多加留意體重是否有暴升之象,節制飲食,以免吸收過量脂肪及膽固醇。另外,要提防血壓高及糖尿病等慢性疾病。

 

1952年:壬辰年(虛歲59歲)

即使年齡將近60歲,對於事業發展仍然雄心壯志。今年工作發展如日方中,頭腦靈活,思路清晰,協助上司解決重重難題,因而得到對方賞識及提拔,處事得心應手。今年職權有明顯增強的意象,需要面對以往從未接觸的工作範疇,沉重壓力隨之而來,令你難以酣睡,但毋須過分緊張,一切盡力而為便已足夠。今年要提防輕微是非之爭,及注意有修補牙齒的意象。

 

1964年:甲辰年(虛歲47歲)

今年留神身邊的女性小人,不論是公司內的滋事小姐,或是家中的長舌親人,同樣令自己非常煩擾。所謂你一言,我一語,吵架無止境,不如提醒自己別與對方計較,儘量避免與女性合作發展,一切以和為貴為妙。另要注意今年有破財的意象,可以選擇購買實物作儲蓄,置業自住為不錯的方法,藉此減少流動資金的數值,破財的影響自然減少。健康方面,注意頭部及手部受傷。

 

1976年:丙辰年(虛歲35歲)

踏入35歲之際,儘管過往事業浮沉不定,公司職位一直處於中層階級,今年終於可以有所突破。升職加薪幅度讓人滿意,加上財運順遂,投機或投資亦可進取一點。已有伴侶的男士提防陷入三角關係糾纏中,不要對異性過於熱情。女士與伴侶的關係愈趨融洽,恩愛甜蜜。身體方面,注意皮膚出現紅腫敏感,小心飲食,亦不要胡亂更換護膚品。

 

1988年:戊辰年(虛歲23歲)

今年事業及財運同樣不錯,可以做事業或學業上的新嘗試,對於前途具有關鍵意義。工作壓力沉重,經驗尚淺,一旦遇上困難,宜不恥下問,多向長輩請教意見。感情方面,初次闖情關的小妮子能夠覓得心儀物件。男士對於感情處理顯得優柔寡斷,還是將心思放在事業發展上為妙。身體方面,留意今年有從高處跌下的危機,切勿做危險性高的戶外活動。

 

2000年:庚辰年(虛歲11歲)

千禧年出生的人士,轉瞬間已11歲。以往每事依賴家長的孩子,今年個性逐漸顯露,擁有自己的意見及處事方向,管教毋須過於嚴厲,給予孩子闊大的發展空間,從旁指導,管教成效會更理想。身體方面,注意與喉嚨及呼吸系統等相關的小毛病。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工作發展令人滿意,可以接觸新的工作範疇,從中學習不少有助前途發展的知識。但經常害怕自己力有不逮,無疑會暗地產生沉重的工作壓力,導致精神緊張,未能酣睡,不妨多作舒緩壓力的運動。1952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官司糾纏影響,遇到與文件及合約有關的事宜,便要打醒十二分精神。1988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財運損耗,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此月備受瑣碎小事影響,要注意身體出現小病痛,傷風、感冒及咳嗽對身體的影響可大可小,不能令病痛有惡化之象,適當調節作息時間,增強個人抵抗能力。人際關係疲弱,注意個人措詞不當,因而開罪對方,雙方鬧得極不愉快。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與自己刑克的月份,除了要處理上月延續下來的疲弱人際關係外,更要留意腸胃不適,終日腹部脹痛,務必注意飲食細節,還是少吃生冷食物。幸好,此月的事業及學習運尚算不錯,可以報讀與工作有關的進修課程,為工作發展繼續努力。1940年出生的人士,加倍留意身體健康。1964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口舌之爭,還是少說話,多做事為妙。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工作發展依然順遂,早前無法尋找解決良方的困難,可望於農曆四月逐一擊破,可以放下心頭大石。另外,感情發展出現大躍進的意象,仍然是單身的肖龍者,不要左顧右盼,可以趁此月姻緣旺的運勢,主動向心儀物件表白心意,為自己終生幸福而加倍努力。1976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喉嚨、氣管等呼吸系統毛病。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提防受到輕微官司的影響,駕車人士留意道路安全,如不慎違反交通條例,難逃罰款及扣分的懲罰,同時,注意與文件合約有關的事宜。另外,你不宜做投機及投資的決定,此月宜靜不宜動。1952年出生的人士,更要加倍留意有破財之禍。1976年出生的人士,與家人為瑣事爭吵不休。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感情發展一波三折,滿以為與對方性格相合,相處必定融洽,無奈個性優柔寡斷,令雙方關係裹足不前。已婚人士提防陷入三角關係糾纏中,不宜對異性過於熱情,以免令對方誤會。另外,此月為人事應酬忙碌,為免影響日常生活規律,務必適當調節作息的時間。1928年出生的長者,加倍留意身體健康。1988年出生的人士,容易睡眠不足。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為日常工作早已忙得頭昏腦脹,在如此忙碌的時期,有人提出過檔的合作要求,但為免影響正在進行的工作,還是專注做好眼前的事務為妙。因此,即使有跳槽的機會,還是不宜於此月實行。1940年出生的人士,心情煩躁不安,為輕微事端與別人爭吵不休。1964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資及投機。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踏入炎夏,細菌滋生,此月腸胃疲弱,不宜進食生冷食物。同時,為家宅問題非常懊惱,除了要多加關心年老長輩的身體狀況外,同時也被家宅漏水及裝修事宜困擾。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與自己相沖的月份,此月運勢宜動不宜靜,動盪運勢應驗在家宅方面。居室裝潢破落,一直計畫的裝修大計決定於此月落實,由細屋遷往大屋,追求更舒適安穩的生活品質,同樣是與家宅變動有關。另外,倘若計畫於此月出差或出外旅遊,便要提防有遺失行李或航機延誤的危機。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這個月有貴人相助,事業發展得心應手,財源廣進,從貴人處獲得股票投機的消息,一擊即中。無奈仍然受到輕微是非口舌影響,但毋須過於擔心,小人力量微弱,不足以影響自己順遂的運勢,只要稍作提防便可。1952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失眠困擾,精神不振,做事難以集中精神。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事業發展順利無阻,但對於財運來說,卻沒有直接幫助,再加上股票投機運勢一般,多勞少得。另外,應酬頻繁,日常工作早已忙透,心力交瘁,晚上仍要為工作應酬,苦不堪言。另要提防受到小人作怪,謹記不要為別人作排難解紛的角色。1988年出生的人士,破財運重,不宜做投機及投資的決定。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轉瞬間,已經踏入虎年的最後月份,年尾運勢穩定,思維清晰,可以計畫來年的工作大方向。目標明確,處事更有幹勁,事業才可更上一層樓。家宅運勢弱,要提防家人的身體健康,但只是一般小毛病,毋須焦慮不安。1964年出生的人士,要注意個人身體健康。

 

 

蛇:太歲相刑動盪不定 幸得貴人從旁支援

 

肖蛇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200124220 20022488

198924438 1990241028

197724641 1978241231

196524845 1966241435

1953241049 1954241639

1941241253 1942241843

1929241457 1930242047

1917241658 1918242253

 

 

整體運勢

肖蛇與流年地支巳寅刑克,即代表今年將受到犯太歲的變動影響,但你毋須過於擔心,與太歲刑克的影響力較低,只要集中處理人際關係的變化便可。你處於犯太歲的年份,宜動不宜靜,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可以舉辦人生喜事來化解是非的禍端。不過,根據過往經驗,正值刑太歲年份的人士較難舉辦人生喜事,因此,你不妨多參與別人籌備的喜慶飲宴,從感受別人的喜悅來減低犯太歲的影響,及儘量避免探病問喪,以減低沾染黴氣的機會。其實,所有變動只源於情緒上的波動,時刻保持身心愉快,便可將一些犯太歲牽動的身體毛病一掃而空。

肖蛇者與太歲相刑,備受情緒及輕微身體變化影響,幸好,仍然有兩顆吉星從中協助,運勢尚算不錯。吉星太陰即代表有女性貴人鼎力相助,女性上司悉心提拔,升職在望,或是從事與女性用品有關的生意客似雲來。另一吉星地解即代表諸事逢凶化吉,即使遇上棘手的問題,亦可以旋即解決,在犯太歲之時,有地解相助實屬喜事。地解同時具有搬遷的意象,不論是辦公室或家居搬遷,愈動愈起勁,與化解犯太歲的意念一致。

但仍要提防有貫索”“勾神”“孤神三刑等凶星帶動。貫索代表是非纏身,勾神解作糾纏不清,至於孤神三刑則有孤單寂寞的含意。凶星進一步加劇人際關係動盪的影響,與自己無關的事情,切忌給予意見,以防招惹無謂的是非鬥爭。還是將專注力放在與伴侶的感情關係上,同時要留意伴侶的健康狀況。

總括來說,今年即使遇上困難,亦可以借助貴人力量擊退障礙,只要加諸耐性,問題將可迎刃而解。情緒波動卻是今年最大的困擾,切勿讓問題複雜化,平心靜氣有助舒解心中鬱結。

 

財運

你處於與太歲刑克的年份,營商環境會稍稍受到衝擊及阻滯,留意舊有客戶突然舍己而去,頓失一筆固定的進賬,令公司營運備受考驗。另外,生意營運處處碰壁,原以為與新客戶能夠建立生意關係,惟過程節外生枝,最終卻不歡而散。幸好,今年有兩顆貴人星鼎力相助,太陰即有女性貴人協助,地解則有逢凶化解的意思,務必要懂得借助貴人的力量,這樣,才能夠解決刑太歲的變動影響。

生意範疇涉及女性客戶,即從事首飾、時裝及美容生意的人士,今年可以得到太陰協助,女性貴人愛護自己,營業額大躍進。太陰屬於速度較緩慢的吉星,切勿期望對偏財有所幫助,還是將精神放在工作發展上。另外,由於受到勾神貫索的帶動,注意與生意夥伴的合作關係,提防因財失義,影響全盤生意的運作。地解同時具有搬遷意象,今年花費於裝修及搬遷的支出會較多。

 

事業

今年獲得女性貴人的悉心提拔,倘若上司為女性的打工仔,今年將可以獲得對方的賞識及提攜,為自己鋪設一條升官大路。但處於與太歲刑克的年份,即使有貴人相助,同時會有小人暗中作祟。與自己職銜相若的同事,對於自己能夠升職加薪頗為妒忌,背後說三道四,要謹記避免鋒芒太露,同時要顧及同輩之間的合作相處。

如你一直尋求轉換工作的機會,但處於與太歲刑克的年份,將會大失所望。即使能夠成功落實轉投新公司,但全新的工作環境及模式卻非自己所願,加劇情緒波動,建議還是留守在原有公司發展,事業發展會較為順遂。

 

感情

即使太陰並非直接的桃花吉星,卻有助單身男士尋覓心儀的伴侶,今年可以遇上與自己性格相合、背景條件相當優秀的女士。對方個性溫馴,學識淵博,擁有個人事業,難得的是對自己事業有正面的幫助,務必要把握難得的機會。女士的桃花運勢只屬一般,單身者原地踏步。已有伴侶的女性與伴侶互相猜忌,總覺得對方與自己的想法背道而馳,為免與對方暗生爭吵,從而傷害建立多年的戀情關係,建議以聚少離多的方式相處,將心思放在事業發展為妙。

另外,在凶星孤神三刑的帶動下,不論男女總覺得伴侶冷落自己,無法像一般伴侶般甜蜜相處,感情關係平淡如水,情緒受到困擾,但毋須擔心,只是情侶之間的小爭吵,不致構成分離的意象。

 

健康

肖蛇與流年的地支寅巳相刑,加倍留意與關節有關的病痛,一直受到腰頸背痛困擾的人士,提防舊患有惡化的跡象。每當狂風大雨之際,骨骼酸痛感覺難受,為免加劇痛症問題,不宜進行劇烈的運動,以防再次扭傷舊患。駕車人士加倍留意道路安全,以防出現受到金屬所傷的危機。

除了提防關節弄傷之外,情緒波動不定,鬱鬱不歡,直接影響工作表現及感情關係。情緒不穩定時,可以與朋友或伴侶到郊外散心,與大自然靠近,身心舒泰,將負能量一掃而空。

 

1917年:丁巳年(虛歲94歲)

年逾94歲,精神爽利,閒時愛與友人打雀牌作樂,或從親戚朋友獲得股票的投機消息,只要作小金額投機,亦可以有不錯的回報。但謹記年事已高,無法承擔高風險的投機,只適宜小注怡情。健康方面,提防與心臟及血壓有關的疾病,切勿過分操勞。

 

1929年:己巳年(虛歲82歲)

年紀愈大,更珍惜後輩對自己的關懷,但不知是否自己過於多心,總是覺得後輩對自己漠不關心,心情低落,但實際情況卻非如此,只是後輩忙於工作業務罷了。今年學習運強勁,倒不如報讀一些興趣小組,認識與自己志趣相投的友人,轉移視線,可減低胡思亂想的影響力。健康方面,注意喉嚨與氣管等呼吸系統毛病。

 

1941年:辛巳年(虛歲70歲)

財運並非如想像般理想,為免破財,不要做投資及投機的決定,及切勿為後輩作借貸擔保,即使是子孫苦苦哀求,亦要堅決拒絕對方,以防被對方拖累陷入劫財之禍,每事提防便可度過劫財之年。今年身體健康不錯,提防關節扭傷,加倍留意家居安全便可。

 

1953年:癸巳年(虛歲58歲)

出生于1953年的人士,今年貴人運強勁,助己發展事業。即使年近60歲,工作仍幹勁十足,未來動向本是光明一片,但由於個人情緒欠穩定,思想模糊不清,總是對自己欠缺信心。為避免情緒波動,不妨與好友傾談心事,將自己的想法與別人分享。偏財方面,別人向你提供可靠的消息,令你從股壇中賺取輕微進賬。

 

1965年:乙巳年(虛歲46歲)

由於出生年與流年天干形成乙庚相合,今年必須有諸事變化的心理準備,尤其以家宅問題影響最深。不單要留意家中年邁長者的健康狀況,同時要提防受到鄰居的噪音及漏水滋擾。若漏水問題嚴重,可隨即實行計畫良久的裝修事宜。在好事多磨的月份,仍要留意個人身體狀況,當萬事圍攻,難以安枕,建議可於此年與伴侶或子女出外旅遊,有助加強個人運勢,只要應驗之意象則可解決問題。財運方面,正財尚算可以,但男性從商者則要提防輕微官司運,多留心合約細則。

 

1977年:丁巳年(虛歲34歲)

一直與朋友感情要好,卻為了無關痛癢的誤會鬧翻,心情大受影響。同時要注意今年的人際關係與感情運勢疲弱,切勿為瑣事與對方斤斤計較。由於事業運有突破的意象,何不將焦點放在工作上,力爭上游!財運方面,具有輕微的劫財影響,可以將部分儲備轉化為實物,如購置具有保證能力的長線股票。健康方面,注意因應酬頻繁,缺乏休息時間,令身體抵抗能力減低,使傷風感冒較以往頻密。

 

1989年:己巳年(虛歲22歲)

踏入社會工作時間尚短,為求增強個人競爭能力,不妨在今年學習運強勁之際,報讀感興趣或與事業發展有關的課程,拓寬視野,更可在進修過程中認識新朋友。新朋友或許是自己的心儀物件,但切勿急於投入感情,今年桃花運欠實在,多數只是曇花一現的關係罷了。財運方面,提防有入不敷出的意象。

 

2001年:辛巳年(虛歲10歲)

頑皮個性漸漸顯露,學習態度欠佳,對於書本知識絲毫提不起興趣,令父母大感煩擾。宜循循善誘,才能讓孩子感受讀書的樂趣。倘若家有兄弟姐妹,更會與對方打架吵鬧,不過孩子間爭吵只屬平常事。另外,要提防出現家居意外,勿讓孩子在家居攀爬構成危險。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與個人命格刑克的月份,預計有人事關係變化,與同事及伴侶為瑣事爭吵不休。剛踏進新一年,一切以和為貴,可以稍稍放低個人原則,諸事忍讓為妙。另要注意身體出現小毛病,提防受到感冒及咳嗽影響健康。1929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資及投機。1953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各方壓力圍攻,難以安然入睡。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貴人運強勁的月份,相識良久的好友提出合作方案,這是難得一遇的機會。對方顯然是自己事業發展的伯樂,可大膽嘗試,全盤傾注個人的精力及才華,勇往直前。1965年出生的人士,財運順遂,投機及投資可以進取一點。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貴人運依然強勁的月份,對方助己解決糾纏已久的問題,推倒所有的滋事風波。此月運勢無懈可擊,務必要把握難得的月份。1941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與別人爭吵不休,少說話,多做事為妙。1965年出生的人士,睡眠品質欠佳,持續失眠令人困擾。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波折重重,被眼前的困難弄得不知所措,鬱鬱不歡,個人奮鬥心挫減,不妨在思想混亂的月份出外旅遊,這樣,不單可以舒解心中鬱結,更可以借地運方式增加個人運勢。1941年出生的人士,加倍提防身體健康。1977年出生的人士,財運順遂,投機及投資可以積極一點。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運勢較上月穩定,但依然要提防受官司纏繞。要注意與簽署檔合約有關的事宜,每當處理合約細節時,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倘若遇上不明條款,便要請教專業人士。1977年出生的人士,神經衰弱,精神一蹶不振,務必要妥善調節作息的時間。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諸事漸向穩定,身心平定過來,可以開始計畫出差或與伴侶出外旅遊。1953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劫財運勢影響,不宜投資及投機。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此月終於可與伴侶出外旅行散心,或是實行出差公幹的計畫,更具有大賺異地財的意象。但另要提防人際關係不濟,切勿因瑣事與友人鬧翻。1989年出生的人士,為家宅問題煩惱非常,除了要注意家中長輩身體狀況,另要提防受到漏水滋擾。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此月避免與別人有錢財瓜葛,別人提出合作發展生意的建議,這個看似難得一遇的好機會,實質暗藏不少陷阱,切勿被表面風光假像欺騙,不要過於急進及冒險。1941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腰骨關節受傷,年近70歲,勿做劇烈運動為妙。1965年出生的人士,劫財運作祟,不宜投資及投機。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經過自己深入鑽研,及在獲得長輩的賜教下,有助徹底解除以往的不安及阻礙,可以安心實行計畫已久的發展方案,務必要全力以赴,把握2010年難得的發展機會。與伴侶的相處欠融洽,為瑣事爭吵不休,諸事忍讓為妙。1977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資及投機。2001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毛病困擾。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驛馬運強的月份,可以趁此月的運勢出外走動,更具有動中生異地財的意象。倘若無法於此月出外旅行或出差,則要注意諸事變化不定,處事宜有多角度準備,從而減卻受到突如其來的變數影響。1953年出生的人士,為家宅問題感到困擾。1977年出生的人士,仍然受到破財之禍帶動,投機及投資不宜過於急進。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終於度過多個變化不定的月份,此月有貴人鼎力相助,事業發展如日方中,可以獲取可觀的薪金增幅,令人鼓舞。另外,投資運勢同樣理想,別人提出可靠的投機消息,從中獲得不錯的進賬。1953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務必要妥善分配作息的時間,精神抖擻,才可以在最佳狀況下有效率處事。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事業發展明朗之際,個人能力足以應付沉重的工作壓力,無奈個人信心不足,面對上司對己苛刻要求,一下子無法適應,令自己陷入情緒困局。但其實一切只是自己想得太多,若然無法釋放心結,不妨與經驗豐富的長輩暢談心事,可以從中汲取對方的經驗。1977年出生的人士,備受是非口舌影響,宜少說話,多做事。1989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資及投機。

 

 

馬:事業發展如日方中 五鬼作祟疑心重重

 

肖馬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20022488 2003241357

1990241028 1991241617

1978241231 1979241821

1966241435 1967242025

1954241639 1955242228

1942241843 194325032

1930242047 193125236

1918242253 191925440

 

整體運程

肖馬者連續兩年承受犯太歲的影響,運勢欠缺穩定性,多麼渴望生活安安穩穩。踏入虎年之際,運勢終於平穩下來,獲得兩顆與事業有關的吉星扶持,事業發展一片光明。將星寓意個人領導才能得以徹底發揮,肖馬者今年將專注力放在事業上,個人奮鬥心較以往高昂,堅毅不屈,立志創一番事業。再加上三台星的扶持,工作得到上司的認同及賞識,具有步步高升的機會。在大機構或政府部門工作的打工仔,要爭取投考升職試,升職指日可待。

雖得到吉星鼎力相助,無奈你仍有不少與情緒有關的凶星影響運勢。五鬼代表個人情緒不穩定,你終日疑神疑鬼,因而影響與同事及家人的關係。孤虛飛符則影響情緒,你總是覺得別人對自己瞭解不足,無論遇上任何困難,亦需要獨力承擔,但其實只是你疑心過重。另外,要注意官符暗中作祟,每當要處理與文件合約有關的事宜,你務必要保持頭腦清晰,以防不慎出錯招致官司糾纏。

總括來說,諸事穩定性較過往兩年為高,事業發展如日方中,務必要全力以赴,為自己前途建立光明大道。另外,感情及人際關係亦較往年融洽,但你會受到一些影響情緒的凶星牽動,因此要謹記理智分析客觀環境,勿讓個人情感阻礙大局發展。

 

財運

整體財運具有明顯上升的意象。由於受到將星的影響,從商者個人鬥志旺盛,銳意拓展生意業務,積極發掘增加營業額的機會,更可聘用才能出眾的員工助己打江山。但要謹記,發展切勿過於急進。如你的生意一直只圍繞本地發展,今年可計畫開拓海外市場,但事前必須要做好周詳的研究及計畫。

偏財方面,由於今年個人思路清晰,能夠透徹分析各種股票投機的利弊,只要單憑個人的研究及分析,毋須任何專家給予意見,亦可有不錯的回報。今年不單可以達到收支平衡,更可以有可觀余錢作儲蓄。

 

事業

打工仔多年來賣力工作,緊守崗位,無奈過往兩年運勢不穩定,難有晉升的機會,但今年總算可以踏入收成期。你今年獲得三台星的鼎力相助,這顆吉星寓意你可以拾級而上,步步高升。在大機構及政府機關工作者若能爭取投考升職考試,定能成功在望。另一吉星將星則包含帶領下屬勇往直前、處事堅毅不屈、無懼周遭困難重重的意象,即代表你可以徹底發揮個人領導才華,工作表現得到上司及下屬認同。

倘若想挑戰個人工作能力,你可於今年轉換工作,會在轉動之中漸見進步,但謹記由於今年處於官司重的年份,在簽署招聘合約時,你務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慎防出現任何不當,令自己陷入官司糾纏中,因而影響事業發展。

 

感情

今年,你並未受到半顆與桃花有關聯的吉星影響。不論男女,對感情的需要均較以往低,儘管身邊友人成雙成對,你仍毫不受到感染。你對事業發展雄心勃勃,恨不得將所有時間投放於事業上,沒有閒情逸致顧及惱人的感情事。

已婚或已有伴侶的人士,由於將心思全放在事業上,因而忽略對方,故要注意適當分配相處的時間。此外,由於受到五鬼孤虛的影響,你終日懷疑對方有事隱瞞,產生猜忌,認為對方對自己瞭解不足,所有困局需要獨力承擔,情緒大受困擾,但一切只是庸人自擾。你何不坦誠相對,將想法告知對方,化解無謂的誤會。你不妨抽空出外旅遊,讓感情有增無減。

 

健康

整體上你的健康運勢相當不錯,身體上並無任何毛病,但要留意情緒上的困局。由於受到凶星五鬼的帶動,你終日疑神疑鬼,出現種種影響情緒的幻覺。為免增強負能量影響,今年儘量避免探病問喪,不要前往偏僻寧靜的地方,以防沾染陰氣。相反,為求增加正能量,你可以多參與別人的喜慶飲宴,藉此感受別人的喜悅。多抽空與家人到郊外野餐玩樂,吸收來自大自然的優質氣場,人也會變得積極進取。由於你受到情緒不穩定影響,同時要承受沉重的工作壓力,導致睡眠質素欠佳,難以入睡。你可以做適量具有舒緩壓力的運動,瑜伽及太極都是不錯的選擇。

 

1918年:戊午年(虛歲93歲)

年逾93歲,對於周遭發生的事情興趣濃厚,求知欲強,不妨報讀一些興趣小組,除了可以消磨時間,更可與同齡長者和睦相處,度過愉快的晚年。與後輩相處融洽,假期相約飲茶聚樂。財運方面,謹記小賭怡情便可。你正處於土木相克的年份,水分不足,要加倍注意與膀胱及腎臟有關的疾病。

 

1930年:庚午年(虛歲81歲)

處於劫財運強的年份,出生於1930年的長者切勿作高風險的投機,還是選擇將辛苦賺來的金錢儲蓄起來更適合。踏入80高齡,兒孫早已長大成人,仍然當對方為嬰孩般呵護備至,對芝麻綠豆般的瑣事同樣憂心忡忡,反而為後輩增添無形壓力。健康方面,注意關節出現扭傷意外,加倍注意家居安全。

 

1942年:壬午年(虛歲69歲)

貴人力量強勁,提供可靠的投機消息,可望賺取輕微的回報。今年生活充滿樂趣,突然對一些年輕的玩意深感興趣,不妨與後輩一同研究,增進雙方感情。無法安然入睡,或許是受到家宅噪音及漏水困擾,但毋須擔心,一旦遇上家宅問題,可向後輩尋求協助,共同將問題及困擾逐一擊破,將可以平穩度過庚寅年。

 

1954年:甲午年(虛歲57歲)

生意發展漸露曙光,卻與夥伴為營運方向意見分歧,最終不歡而散。每當碰上意見不合時,何不從對方的角度思考,或許能夠透徹明白對方的想法。只要適當調節與夥伴的合作關係,在這個事業運順遂的年份,你可以賺取可觀的收入。健康方面,多加留意內分泌及偏頭痛等問題。

 

1966年:丙午年(虛歲45歲)

出生于1966年的人士雖則能夠獲得貴人相助,但事業發展未能達至一帆風順,滿以為事業走勢淩厲,卻被擾人的波折挫減銳氣,但切勿氣餒,因為你今年會遇上不少具發展空間的機會,不過要謹慎選擇,深思熟慮,尋求最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勿以漁翁撒網的方式行事,只會浪費精力。感情方面,年逾40依然孤單一人,今年可遇上曖昧的桃花關係。

 

1978年:戊午年(虛歲33歲)

不論是事業或財運同樣順遂,對於出生於1978年的人士,今年可算是運勢強勁的年份,處事態度較以往積極進取,具有升職加薪的機會。從商者可望將生意推上軌道,發展穩步上揚。今年具有結婚、置業或添丁的意象,好事連連,令人鼓舞。健康方面,稍要提防手足有扭傷弄損的意象,切勿進行劇烈的運動。

 

1990年:庚午年(虛歲21歲)

出生于1990年的人士,年紀輕輕,早已深明投機之道,提防受到破財運勢影響,稍不留神陷入損財之禍中。對於股票投機一曉不通的,則要注意切勿因吃喝玩樂,令日常開支倍增。剛踏入社會工作的小夥子,隨即有轉換工作的念頭,可選擇於下半年實行轉工計畫。健康方面,提防備受皮膚紅腫痕癢等影響。

 

2002年:壬午年(虛歲9歲)

學習態度較以往正面積極,每當遇上不明白的事宜,必定尋根究柢。主動學習有助知識增進,對於只有10歲的小夥子確實難得,得到家中長輩疼愛及鼓勵,對孩子來說是最正面的鼓勵方法。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踏入虎年首個月份,對於從商者來說,可算是理想的開端。此月個人頭腦清晰,能夠發掘營商的新方向,加上有賞識自己的人士提出合作要求,可以大膽嘗試。當然,若涉及龐大的營運金額,務必要詳細計算公司能否承受風險,才做最終決定。1954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與工作夥伴大鬧意見。1990年出生的人士,提防開支倍增,謹慎理財為上策。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備受人際關係不穩定影響,為瑣事與同事及朋友爭吵不休,除了要注意個人措詞外,當遇上意見不合時,不如試試從對方角度出發,以客觀的角度瞭解事情發展,這樣可以化解無謂的爭鬥。1966年出生的人士,桃花運強,已婚人士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1978年出生的人士,財運順遂。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原本計畫周詳的發展方案,卻受到四面八方的波動影響,早期發展令人滿意,但各種問題逐漸浮現,這些阻礙實質無傷大雅,只要加諸耐性及請教長輩便可度過困局。1942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資及投機。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財運一得一失的月份,即使能夠在月初賺取可觀的收入,卻要支付一些無謂開支,旋即陷入財破之禍,更要提防落得入不敷出的困局。建議在財破的月份,將部分儲備作中長線投資或購買保證實物。另外,應酬頻密,娛樂支出較以往為多。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與自己命格年支相同的月份,實質的影響力不算太嚴重,財運發展令人滿意,唯獨要注意情緒波動不定,為一些不足掛齒的事情感到不安,確實毋須記掛心中。睡眠品質欠佳,務必要妥善調節作息的時間。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工作上纏繞良久的難題,終於能夠在此月解決,放下心頭大石。但仍會受到家宅不寧所影響,兄弟姐妹財政出現危機,竟然向自己提出借貸的要求,一切量力而為,另要為家中長輩健康及家居維修煩惱。1990年出生的人士,與家人爭吵不休,諸事忍讓為妙。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踏入庚寅年的下年,運勢具有明顯變化,一切變得平穩,尤其是事業及財運方面。滿以為事業發展裹足不前,卻在此月躍進向好,可以得到上司的悉心提拔,升職在望。偏財運強,可以把握難得的月份,透過詳細分析的股票投機,獲得令人滿意的回報。1966年出生、工作範疇涉及金屬或是駕車的人士,提防受到金屬所傷。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一直渴望覓得心儀物件,身邊出現與自己投緣的異性,內心泛起陣陣漣漪,但只是鏡花水月的桃花運罷了。或許,對方早已有固定的伴侶,為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第三者,務必要弄清對方的感情狀況,才可投放感情,切勿過於急進,反而會嚇到對方。1942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2002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受傷,加倍注意家居安全。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貴人力量強勁,勢不可擋,事業發展扶搖直上。工作能力得到認同,理應心感安慰及自豪,無奈總是情緒低落,與伴侶感情關係平淡如水。伴侶態度冷漠,相處欠缺融洽,一切其實源於自己過於憂慮,不妨與好友暢談談心事,舒解心中的鬱結。1978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資及投機。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財運順遂的月份,可以在股票投機上略有斬獲,更可以有可觀的余錢作儲蓄。1954年出生的人士,注意手部受傷,不宜進行危險性高的運動。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與自己命格相沖的月份,為求配合命格上的變化,可以選擇於此月出外旅遊或出差公幹,同時具有動中生財的意象,實屬解決相沖問題的良方。1954年出生的人士,備受相沖變化所影響,加倍注意家宅問題,提防家中長者的健康情況。1978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官司纏身,處理與文件合約有關事宜,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這月仍然無法跳出困局,由於受到與自己命格輕微刑克的影響,與同事為工作瑣事意見分歧,弄得極不愉快,更與認識多年的友人爭執不休,為免陷入是非口舌的糾纏間,還是少說話,多做事為妙。1942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1966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喉嚨與氣管等呼吸系統毛病。

 

 

羊:小耗損財理財謹慎 貴人相助喜事重重

 

肖羊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2003241357 2004241946

1991241617 1992242154

1979241821 198025010

1967242025 196825214

1955242228 195625419

194325032 194425622

193125236 193225825

191925440 1920251027

 

整體運程

去年,肖羊的人士受到沖太歲的衝擊,迫于迎接四方八面的變動影響,時刻處於作戰狀態。踏入虎年之際,終於稍稍解除戒備,今年運勢穩定性較高,更可以獲得多顆力量強勁的吉星扶持,可算是守得雲開見月明

吉星包括有月德”“天喜玉堂月德星代表慈祥和悅,這顆人見人愛的貴人星,為你帶來融洽的人際關係,與同事相處和睦,團隊精神得以徹底發揮,同時為你解決所有困難,諸事逢凶化吉。再加上玉堂星的從旁協助,個人領導才能得到發揮,事業發展順遂,令人鼓舞。天喜星顧名思義與喜事有關,去年應驗沖太歲的影響,與伴侶共諧連理的人士,可望於今年添丁或置業。此星同時具有結婚的意象,肖羊單身者是否已做好成家的準備呢?

吉星助力雖強大,但仍要提防受到凶星的影響,包括死符”“小耗扳鞍小耗與財運破損有關,幸好只是輕微的意象,毋須過於擔心。扳鞍則具有糾纏不清的意象,處事要乾脆俐落,不論是處理感情或工作上,切勿拖泥帶水。死符則與家人有直接關聯,家宅運不穩,須加倍留意家中長輩的身體狀況。

總括來說,今年運勢較往年順遂得多,在多顆吉星的協助下,事業理想,喜事重重。但仍要多加提防事情發展轉變急促,不宜於今年作轉換工作的決定,同時要多加關心長輩的健康狀況。

 

財運

月德貴人星的呵護下,從事銷售業務的生意者,今年將得到客人的鼎力支持,除了對你不離不棄外,同時更慷慨地介紹具有發展潛力的客戶予你認識,因而大幅增加營業額。另外,在天喜星的協助下,今年有開設分店的意象,門市數目倍增,顯然是生意興旺,但謹記為免受到小耗扳鞍的帶動,宜理財謹慎,妥善運用手上的營運資金,避免受到突如其來的變化影響,使原本辛苦賺來的金錢全盤虧蝕。偏財方面,為免受到小耗星作祟,只可作中長線的股票投機,不宜過於急進。小耗星屬輕微的破財星,可多做慈善捐獻,或購買自己的心頭好來減輕其影響,而作為破歡喜財的象徵,此舉可化解小耗星的影響力。

 

事業

玉堂吉星與事業發展有直接關聯,寓意個人領導才華得以徹底發揮,工作才華得到認同。再加上於月德星的輔助下,人際關係順遂,不論是上司、同事或下屬同樣與你相處融洽,可以發揮最佳的團隊精神,讓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雖職銜上有明顯的變動,但你對薪金的增幅不太滿意,一切盡力而為吧。

扳鞍星的牽引下,即使在原公司發展理想,仍然有轉換工作的意欲,總覺得新公司的發展空間更大,薪金增幅亦較為理想。但目光不要只集中於眼前的利益,同時要考慮公司的穩定性,倘若仍然是一意孤行,則要留待下半年才可實行轉換工作的決定。謹記扳鞍具有糾纏不清的影響,以免陷入兩難的局面,必須要正式簽署聘用合約後,才可以辭去原有的工作。

 

感情

去年受到沖太歲的影響,與拍拖多年的戀人喜結連理,今年將有可能添丁,因為天喜吉星具有喜事臨門的意象。此外,若然于去年與戀人難逃不結即分的局面,今年將可以認識新的戀人,戀情發展急促,更有機會於今年結婚,但謹記必須清楚瞭解對方的個性,不要因一時衝動影響終生幸福。

月德吉星雖然並非直接的桃花星,但能為你帶來順遂的人際關係,可以認識更多與自己投緣的好朋友,當遇上自己期望已久的心儀物件時,不宜心急,由朋友開始建立的感情關係來得更為牢固。已婚人士則要提防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健康

肖羊者獲得多顆力量十足的吉星拱照,喜事連連,事業發展順遂,令你身心康泰,並無任何大病痛。但謹記由於應酬頻密,提防體重有暴升的意象,脂肪及膽固醇直線上升,因而觸發糖尿病及血壓高等慢性疾病。

由於命格出現死符的關係,家中長輩的健康狀況不太穩定,應時刻留意對方的身體狀態。而在扳鞍星的影響下,計畫於今年出差公幹或旅遊的人士,注意所有與車船有關的交通意外,但幸好在月德星的協助下,最終逢凶化吉,有驚無險。

 

1919年:己未年(虛歲92歲)

出生于1919年的長者運勢不錯,求知欲強,心態積極,不妨與友人報讀一些興趣小組,既可以消磨時間,怡情養性,認識投契好友作伴,身心愉快。但注意今年具有輕微的破財之象,即使只是涉及小額的雀牌賭局,亦會有破財之禍。健康方面,注意受到土木相克影響,提防關節受傷。

1931年:辛未年(虛歲80歲)

為免受到劫財的影響,今年謹記不宜作投資及投機,年事已高,確實無法承受高風險投機的衝擊。建議可以破歡喜財的方式化解命格,不妨選擇在踏入虎年之際,隨即購買一些喜歡的物品,或是與伴侶出外旅遊,重遊舊地,既可以回憶過往經歷的點滴,同時可以動用部分儲備,應驗破財的意象。健康方面,提防輕微的喉嚨及咳嗽病痛。

 

1943年:癸未年(虛歲68歲)

處事待人有禮,但仍然有對自己不滿的小人作祟,對方四處散播對己不利的謠言,因而影響個人情緒。一切只是不足掛齒的誤會罷了,每事宜以和為貴,及坦誠向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主動化解雙方的誤會。財運方面,只求穩定,可做中長線股票投機。健康方面,稍為留意慢性疾病,注意健康飲食及做適量的運動。

 

1955年:乙未年(虛歲56歲)

出生于1955年的人士,在各肖羊者當中運勢最為反復不定。務必要提防家宅運,可以選擇於今年置業、裝修或搬遷,藉此應驗家宅變動的意象。另外,事業發展順遂,沉重的工作壓力隨之而來,短期內難以適應,精神緊張,無法安然入睡,不妨多做舒緩壓力的柔軟運動。另外,你會為子女問題煩惱,子女已不再是孩子,你可以將決定權交予他們,毋須過於擔心。

 

1967年:丁未年(虛歲44歲)

今年處於事業的奮鬥期,不論是從商或打工人士,倘若遇上具有發展潛力的機會,可以放膽嘗試。除深信自己有足夠接受挑戰的能力外,當然也要抱著謹慎的態度行事,整體發展令人滿意。唯一要留意,今年的感情運出現暗湧,為免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之中,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以防別人產生誤會,使關係尷尬。

 

1979年:己未年(虛歲32歲)

出生于1979年的肖羊者運勢強勁,腦筋清晰,事業發展順遂,可望升職加薪。假若不甘於留守在原公司埋頭苦幹,今年可以落實轉換工作的決定。另外,不論是已婚或單身的人士,同樣有添丁的意象,務必要做好周詳的準備。為免陷入官司糾纏之禍中,謹慎處理與文件合約有關的事宜。

 

1991年:辛未年(虛歲20歲)

你正處於摸索人生的階段,對於前途未有明確方向,仍然未有擔當大事的心態,認為自己只是小夥子,終日吃喝玩樂,將心思浪費在無謂的活動及應酬中。感情方面,態度同樣不太認真,見異思遷,貪新忘舊。財運方面,不論是否有賺錢能力,均要提防有入不敷出的問題,須謹慎理財。

 

2003年:癸未年(虛歲8歲)

孩子像長大不少,自理能力大大提升,同時在貴人及學習運俱佳的情況下,毋須父母施加壓力,亦會主動學習及思考。健康方面,留意出現皮膚敏感症狀,避免進食大量的海鮮,以防觸及體內敏感源頭。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肖羊者正處於劫財運重的月份,不宜做投機及投資的決定。另外,提防受到沉重的工作壓力影響,以致精神緊張,難以安枕,這樣會直接影響事業發展,每當遇上任何阻滯,不妨向長輩尋求解決良方,對方經驗豐富,可以為自己排難解紛。1943年出生的人士,注意失眠的困擾。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人際關係順遂的月份,好友提出合作發展的建議,只要是自己能力範圍內的,可以大膽嘗試,切勿左顧右盼,影響大好前程。2月應酬頻密,吃喝玩樂,注意體重有暴升的意象。1955年出生的人士,財運順遂。1979年出生的人士,提防陷入破財之禍,不宜投資及投機,謹慎理財。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諸事平穩向上,能夠與同事合作融洽,上下一心,有助徹底發揮個人領導才能,得到上司的讚賞及認同。1955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注意適當分配作息的時間。1979年出生的人士,備受是非口舌困擾,少說話,多做事為妙。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上月順遂運勢無法延續下來,此月要面對重重的工作難題,倘若遇上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必須請教長輩的意見,借助對方的力量解決問題。感情方面,與伴侶關係僵持,你毋須為瑣事而爭吵不休。1931年出生的人士,加倍留意身體健康。1979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小人從中作梗,是非口舌令人困擾。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此月運勢依然不濟,困局重重,尤其要注意因失言得罪權貴,對方實力雄厚,將原來已糟糕的運勢加劇。還要留意有群滋事小人從中作梗,此月不要胡言亂語,少說話,多做事為妙。1967年出生的人士備受變動影響,處事宜有多方面準備。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仍然無法走出困局,深感氣餒,每事變化不定,難免要加倍精力解決問題。一切工作上的阻礙,無疑是對個人能力的挑戰,若然早已對厄運投降,又如何能夠闖出一片天呢?不要灰心,建議於此月與伴侶出外旅行,以借地運的方式加強運勢。1943年出生的人士,加倍注意身體健康。1967年出生的人士,眼睛無故模糊不清,必須儘快求醫。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終於度過多個困難的月份,沖出重圍,諸事較以往順遂得多,工作發展盡在掌握之中,心情愉快。處於學習運強勁的月份,可以報讀與工作有關的進修課程。1979年出生的人士,提防有手足受傷的意象,切勿進行劇烈的運動。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原本發展順遂的事情,突然受到週邊因素影響,發展急轉直下,切勿被眼前的困局嚇怕,緊守個人崗位,盡力發揮個人才能,將所有問題逐一擊破。1955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劫財運影響,不宜投資及投機。1991年出生的人士,為免與友人為瑣事爭吵不休,諸事忍讓為妙,另要提防手足有受傷意象。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情緒低落的月份,受到身邊發生的事情影響,心情大上大落,難免會影響日常生活。為免被負能量不斷牽動情感,建議與友人到郊外玩樂,吸收源自大自然的能量,有助平定心情,令你再度投入正常生活軌道。1931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毛病影響。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貴人鼎力相助,不單解決所有困局,更帶來期待已久的工作機會,確實要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諸事順利,令人鼓舞。1943年出生的人士,提防眼睛發炎腫痛,稍有任何不適,務必要立即求醫。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與同事相處不太融洽,不知何故,為瑣事爭吵不休,或許只是自己措詞過於苛刻,令對方誤解。另要提防小毛病較以往頻密,傷風感冒影響可大可小,注意調節作息的時間。2003年出生的孩子,加緊留意身體健康。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與自己相沖的月份,對家宅運勢構成影響,此月要有心理準備,受到鄰居噪音及漏水滋擾,煩擾非常。為求正面應驗家宅變動的影響,可以選擇於此月裝修、搬遷及購置傢俱。1955年出生的人士,財運順遂。1979年出生的人士,為瑣事煩惱及激動,以平常心面對困局,這樣會有更理想的結果。

 

 

猴:沖太歲無喜必有禍 幸得天喜坐鎮解困

 

肖猴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2004241946 200524134

1992242154 199324343

198025010 19812460

196825214 19692484

195625419 195724107

194425622 1945241212

193225825 1933241416

1920251027 1921241621

 

整體運程

踏入庚寅肖虎之年,由於與太歲相沖,肖猴人士將要迎接每事變化不定的一年。肖猴人士可算是十二生肖之中面對最多變動的生肖,因為沖太歲的影響較犯本命年或是刑太歲來得更嚴重。不過,毋須擔心,沖太歲未必是一面倒走向不利影響。你要謹記今年宜動不宜靜,不妨以主動求變的方式應驗,自然會將沖太歲的負面影響力減低。

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今年可以舉辦喜事,如結婚、置業、創業或添丁同屬可喜之事。倘若無舉辦以上喜事的計畫,則要冷靜面對令人心煩的壞影響。你或會與拍拖多年的伴侶陷入分手局面,覆水難收,又或在處理重要決定時處處碰壁,做事宜有多角度的準備。

幸好,今年仍有天解吉星助己面對困局,這顆貴人吉星助你擊退令人煩擾的問題,逢凶化吉。此外,由於驛馬星動,顧名思義,今年你會為應付出差忙個不停。你今年處於寅申相沖的年份,可謂愈動愈起勁,加上在另一顆吉星祿勳的帶動下,寓意會有動中生財的意象,這既可應驗命格中的特性,同時能夠從中賺取可觀收入,確實可喜可賀。

但你仍不可以忽視凶星的影響力量,歲破代表人際關係慘遭破壞,無論以往如何努力維繫人際網路,仍被滋事小人攻破,務必要細心處理人事糾紛。大耗具有破損大財的意象,切勿投機及投資,以防受到股票市場上的動盪影響,陷入損財之禍中。感情方面,則要注意浮沉凶星的牽動,此星具有熱情冷卻及感情驟變的意思,若仍然珍惜雙方多年來努力建立的關係,便切勿因一時的感覺而魯莽下決定。

你正處於與太歲相沖的年份,可以佩戴與自己相合的生肖飾物,以龍及鼠形飾物為佳。上半年出生的人士可選用金器,下半年出生的人士則可佩戴玉器。

 

財運

由於受到驛馬星動影響,從商者今年的賺錢方向宜以動為先,以應驗命格與肖虎相沖的影響。因此,若工作需要你與外國人洽商,或需要經常游走多國,你必定可以大賺異地財。另外,若你一直等待開拓海外市場的時機,今年將會是大展拳腳的機會。天解是難得的貴人吉星,在此星的帶動下,你將會得到有力的貴人扶持,不過此星同時寓意你今年將要面對沉重的困擾。但毋須擔心,一切只是先難後易的局面,你最終必定將問題一掃而空。

縱然貴人助力強勁,但仍要提防大耗凶星的牽動,從商者宜謹慎理財,才可達至收支平衡及穩定的狀況。偏財方面,只可作三至五年中長線的投機買賣或置業的決定,短炒及具有高風險的投機必定令你陷入破大財之禍。

 

事業

今年的事業運勢相當不錯,在吉星祿勳從旁協助下,事業發展如日方中。再加上肖猴者今年驛馬星動,愈動愈起勁,宜把握發揮個人才能的機會,好讓上司洞悉自己的才能,晉升在望。若你想於今年轉換工作環境,從而尋找更廣闊的發展空間,由於今年處於與太歲相沖的年份,因此主動求變為適當的做法。

縱有天解星在背後默默支持自己,將所有難題逐一擊退,不過,謹記切勿過於急進,今年在事業發展過程中會出現擾人的難題,先難後易,最終定可化險為夷。另外,公司有意開拓海外市場,今年可主動提出進駐海外的要求,因為這是適合出外工作的年份,有動中生財的機會。

 

感情

肖猴與流年的地支寅申相沖,倘若早於去年或今明兩年舉辦喜慶事宜,鐵定與伴侶共諧連理,則可化解相沖的變動影響;否則,今年將陷入不結即分的局面,與伴侶為瑣事爭執不休,一瞬間破壞建立多年的關係。但即使計畫結婚的伴侶,同時要注意在籌備婚禮過程中會有意見分歧、弄得極不愉快的情況。

仍然是單身的肖猴者,可以借助驛馬星的力量,在出差或出外旅遊時,留意身邊有發展空間的異性,或多留意從外國回流的朋友,都是發展異國姻緣的好物件。已婚人士受到天解的影響,此吉星除有助解決問題外,同時具有解除婚約的意象;再者,處於相沖之年,感情變化在所難免,建議今年以聚少離多的方式相處。

 

健康

受到寅申相沖的影響,寓意今年會發生交通意外,駕車人士時刻打醒十二分精神,以防出現車輛碰撞的意外。另外,由於受到浮沉星帶動,外游時要注意有遺失行李及航班延誤的意外。切勿進行水上活動,因為今年具有明顯的水險意外。幸好,由於有天解星從旁助陣,最終定可化險為夷。

謹記今年是金木相克的年份,要注意關節扭傷的意外,建議可在踏入立春後,隨即以洗牙及捐血來化解不利影響。

 

1920年:庚申年(虛歲91歲)

出生年與流年的天干同屬庚金,地支則寅申相沖1920年出生的長者要有每事變化的心理準備。年事已高,身體健康自然最受影響,關節酸痛令你苦不堪言。同時,要注意扭傷腰頸及手足的意外,加倍注意家居安全,保持住所通道暢順。另外,切勿跟隨後輩投機買賣,以防陷入破財的危機。

 

1932年:壬申年(虛歲79歲)

碰上沖太歲的年份,必定會諸事不利,但出生于壬申年的長者與其他肖猴者的運勢截然不同。你今年不但貴人運強,且生活愉快,常與好友齊當義工及參加學習興趣小組。你內心積壓的焦慮實屬多餘,謹記毋須將問題複雜化,後輩對你愛護有加,你應感到安慰。健康方面,當心糖尿病、高血壓及膽固醇等慢性疾病。

 

1944年:甲申年(虛歲67歲)

由於出生年與流年的天干甲庚相沖,地支寅申相沖,天地相沖寓意每事皆動盪不定,尤其要提防人事上的爭鬥。即使平日個性溫馴的肖猴者,亦會為瑣事與友人爭吵不休,脾性顯得異常暴躁,謹記以和為貴的重要性。另外,處於相沖的年份,宜動不宜靜,可以自行應驗之意象,實行裝修、搬遷及購置傢俱的決定。為家人或自己舉辦婚宴、添丁或置業等喜事,同樣可減低動盪不安的影響,同時,可與家人出外旅遊玩樂。健康方面,今年有發生交通意外的意象,要時刻打醒十二分精神。

 

1956年:丙申年(虛歲55歲)

整體運勢尚算不俗,無論是財運或事業運同樣具有進步空間。別人提出合作的要求,從商者可望拓展生意業務,但要有工作辛勞的心理準備。今年財運不錯,可以賺取較以往豐厚的利潤,但注意理財欠缺條理的缺點,最終,財運只是一得一失罷了。健康方面,命格缺水,提防與皮膚及內分泌有關的疾病。

 

1968年:戊申年(虛歲43歲)

工作發展穩步上揚,一切盡在個人掌握之中,卻無奈受到身邊小人從中作梗,說三道四,萬箭穿心。不單影響情緒,更會為工作運勢構成阻力,為免與對方正面衝突,還是少說話,多做事為妙,宜將精力放在事業發展上。健康方面,腸胃疲弱,更要加倍注意飲食健康,應少吃生冷食物,以免刺激腸胃。

 

1980年:庚申年(虛歲31歲)

相對於其他年份出生的肖猴者來說,出生於1980年的人士屬於變化幅度最多的人士。你可以選擇於今年舉辦人生三大喜事,即結婚、添丁或置業,以動盪應驗變化的年份。倘若並無舉辦喜事的計畫,便將要面對各方衝擊。原本事業發展一帆風順,卻突然受到掣肘,影響發展走勢。健康方面,由於受到金木相刑的影響,你要提防交通意外發生,駕車人士要注意花費於車輛維修的支出倍增。

 

1992年:壬申年(虛歲19歲)

備受情緒波動的影響,為了一些不足掛齒的問題而擔憂大半天。無謂的焦慮只會影響日常生活,每當遇上難以解決的問題時,宜請教長輩意見。感情方面,年紀尚輕,對於感情之事卻十分認真,桃花運勢尚未穩定,不要輕易投入剛開始的感情關係。

 

2004年:甲申年(虛歲7歲)

出生于2004年的孩子,受到與流年相沖的影響,以往個性乖巧,深得長輩疼愛,今年個性卻反叛和暴躁,對於學習興趣大減,令父母擔心不已。今年要加倍注意家居安全,且留意傷風、感冒及咳嗽較以往頻密,不妨多做運動,有助增強抵抗能力。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與自己相沖的月份,適宜出外走動,上半年出生的人士,可選擇天冷地方;下半年出生的人士,則可到東南亞炎熱的地方,藉以各方地區的地運來化解相沖的影響。1968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學習運強的月份,可以報讀與工作有關的進修課程,對未來事業發展具有正面幫助。但謹記此月要注意受到官司影響,每當接觸與文件、合約有關的細節時,務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此外,駕車人士要注意因觸犯交通條例而慘遭抄牌罰款。1944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有受傷意象。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太多好友相聚,令你應接不暇,友人提出協助排難解紛的要求,你將面對從未接觸過的困難,挑戰雖大,卻從中有所得益。注意別因忙於解決別人的問題,而導致休息時間不足,令伴侶經常抱怨受到冷落。1944年出生的人士,情緒不穩定,令家人擔心不已。1980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此月要有面對危機挑戰的心理準備,事業發展順遂,實際背後暗藏危機,波折重重,但切勿氣餒,只要細心找出問題的癥結便可。此外,要處理感情上的糾纏,提防陷入三角關係的困擾中;已有伴侶的人士,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1956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毛病。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事業發展漸趨穩定,接觸全新的工作範疇,由原本一竅不通到此刻已全盤掌握,確實是經過多番苦功。獲得上司的嘉許及讚賞,即使當中嘗試過不少苦頭也算是值得的,為未來事業發展鋪設平坦之路。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事業發展依然向好,處於事業及貴人運強的月份,思路清晰,可以在此月做關鍵性的決定。唯一要提防下屬服從性低,經常為瑣事與自己爭吵不休,更突然做出轉換工作的決定,對於個人事業發展構成影響。1968年出生的人士,睡眠不足,精神不振。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順遂的事業運勢無法持續下去,此月備受波動的工作環境牽動心情,原本發展理想的業務,突然急轉直下。你不妨請教具有豐富工作經驗的長輩,或是選擇於此月出外旅行,以借地運方式增強運勢。另外,要提防健康疲弱,注意要經常打針吃藥,特別是1944年出生的人士。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備受劫財運勢影響,此月不宜做投資及投機的決定,以防陷入焦頭爛額的局面。同時,務必要堅拒別人提出的借貸擔保要求,以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陷入財困。1980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備受感情困擾的月份,出現一段疑幻似真的感情關係,雙方關係裹足不前。倘若對這段感情抱有期望,不妨請求朋友助己踏出重要一步,在對方的鼎力支持下,感情發展會較為順遂。1956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破財影響,不宜投機及投資。1992年出生的人士,與同事或同學為瑣事爭吵不休,諸事忍讓為妙。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已婚人士為子女學業煩惱非常,對方較以往反叛難教。仍未有孩子的人士,則要提防下屬帶來不少困擾,對方服從性低,關係僵持不下,還是不要期望對方助己發展事業,宜處事親力親為。1980年出生的人士,慎防為瑣事與伴侶爭吵不休。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應酬頻密的月份,休息時間不足,再加上承受沉重的工作壓力,實在喘不過氣來。但切勿因此而鬥志消沉,即使面對重重困難,亦要親自解決問題,同時可以在此月為下年發展定方向。1944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受傷,不宜進行劇烈的運動。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踏進虎年的最後月份,諸事回復平穩,在貴人的鼎力支援下,事業及感情發展同樣順遂。可望于此月獲得晉升機會,但稍要提防投機運勢,稍一不留神,便難逃陷入輕微的破財之禍。2004年出生的人士,手部有輕微受傷的意象。

 

 

雞:貴人扶持才幹發揮 暴敗作祟過程艱巨

 

肖雞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2005241334 200624725

199324343 199424933

19812460 1982241150

19692484 1970241354

195724107 1958241557

1945241212 194624181

1933241416 193424205

1921241621 192224227

 

整體運程

去年,肖雞與牛年的地支酉醜相合,故度過輕微波動的年份。今年,在多顆與事業發展有關的貴人星相助下,可望獲得不少具發展潛能的機會,無奈仍會受到凶星的牽動,發展過程中出現不少擾人的阻礙。

今年,肖雞者可以得到紫微龍德兩顆與工作有關的吉星拱照。紫微代表能夠徹底發揮個人才幹及領導才華,在上司及長輩的悉心提拔下,給予自己晉升的機會,對於打工仔的發展助力最為強勁。此外,再加上龍德這顆為自己排難解紛的貴人星相助,即使面對重重波折,最終必定可以逢凶化吉。只要在面對困難之際,謹記要不輕易退縮,貴人將會為己提供解決的良方。

在貴人的提拔及照顧下,事業、財運及人際關係的發展趨向順遂,最終的結果必定令人滿意。不過,要留意在發展過程中受到暴敗凶星的牽動,此星具有大上大落的意象,寓意今年的運勢並未能一帆風順。即使獲得貴人扶持,為自己提供賺錢的機會,卻要注意三更窮,五更富的現象,這個有如過山車般的波幅令人膽戰心驚。同時,此星具有因言傷人的意象,為免言多必敗,還是少說話,多做事為妙,一切以平常心面對便可。

另外,今年出現多顆與健康有關的凶星。天厄寓意出門遇上驚嚇,羊刃的煞明白同樣具有身體受傷的意象,尤其要注意羊刃寓意破相及施輕微手術的意象。

總括來說,今年有貴人相助,給予不少具有潛力的發展機會,卻要注意凶星從中作梗,發展過程變化不定。最終,在貴人的默默支援下,勢必可以沖出重圍。

 

財運

肖雞者獲得紫微龍德兩顆貴人星相助,工作與面見客人或以口才得財的人士,可望在貴人的鼎力支援下,獲得進財的合作機會,更為自己推薦不少新客戶,財源滾滾來。

原以為在貴人相助的年份,依靠對方的助力必定平穩向上,卻忽視與變動有關的凶星暴敗。每當賺取可觀的收入時,因受到突如其來的問題阻礙,生意運作反復不定,謹記做好好天收埋落天柴的準備,需預留儲備資金作應急之用。此外,亦要做好開源節流的工夫,細心考慮業務未來運作的大方向,儘量減低暴敗突變的影響。偏財方面,不宜於今年做投資及投機的決定。

 

事業

由於受到兩顆與事業有關的貴人吉星扶持,今年的事業發展尤其順遂,務必要把握難得的年份,全力以赴,徹底發揮自己的工作才能。紫微龍德吉星力量強大,在上司的悉心提拔下,今年工作發展如日方中,具有明顯的升職加薪運勢。

另外,倘若不甘留守于原公司發展,同樣可以選擇於今年實行轉換工作的決定,勢必能大展拳腳。

 

感情

感情運勢平淡穩定,今年並無半顆與桃花有關的星象拱照。吉星一概與工作有關,所以,今年對於拍拖的意欲大為減退,即使以往擔憂嫁杏無期的女士,亦宜將姻緣之事暫且放下,專注於事業發展上。而對感情之事仍然抱有丁點期望的人士,可以趁著貴人運強的年份,請求長輩為自己撮合姻緣,為自己介紹有發展機會的戀情,但謹記今年的姻緣運不宜急進,欲速則不達。

已有伴侶的人士因受到暴敗星的牽動,這顆寓意波動不定的凶星,令感情關係有冷卻下來的機會,尤其是剛萌芽的戀情;雙方關係曖昧,卻突然受到自己的內心變動令發展泡湯。

 

健康

由於受到多顆與意外受傷有關的凶星牽動,肖雞者出門之際,務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以防出現意外受傷的危機。天厄星寓意出門會遇到驚嚇,除了要注意受到天氣變化的影響,更要留意有遺失行李及航班延誤的危機,不妨預先購買保險以求安心。

羊刃的煞凶星均與身體受傷有關,尤其是羊刃的影響力較強。此星乃破相及開刀的凶星,謹記提防受到與金屬有關的意外傷害;工作需要接觸金屬物料的人士,或是駕車人士,要時刻打醒十二分精神。幸好,今年有兩顆貴人星鼎力相助,紫微龍德有化險為夷的含意。仍然對破相運勢擔心不已的肖雞者,建議在踏入立春後以洗牙及捐血來化解。

 

1921年:辛酉年(虛歲90歲)

即使踏進90歲高齡,社交圈子依然廣闊,喜與友人相聚玩樂,生活愉快,卻要稍留意與後輩的關係,總覺得對方未能盡顯孝心,但毋須過於介懷,對方只是為工作忙碌,應予以體諒。健康狀況理想,注意飲食健康,提防腸胃病痛。謹記勿為別人作借貸擔保,一借無回頭,後悔不已。

 

1933年:癸酉年(虛歲78歲)

總是為後輩的事情焦慮不安,其實一切只是自己顧慮過多,對方已經盡力解決問題,若然仍要承受長輩的指責及管束,難免會造成無形的壓力。宜放鬆一點,不妨在今年與友人報讀感興趣的小組活動,將一切煩擾交由後輩解決,或是出外游山玩樂,度過愉快的一年。健康方面,唯一要提防的是情緒不穩定,受到輕微失眠困擾。

 

1945年:乙酉年(虛歲66歲)

由於自己的天干與流年乙庚相合,睡眠質素及家宅運勢受到影響。一直患有偏頭痛的人士,今年病情有加劇的現象,同時因睡眠不足,精神不振,影響日常生活;部分原因在於家宅運勢的影響,為家中長輩健康狀況而擔憂。另外,今年有搬遷及裝修居室的意象,稍遇上任何困擾,宜立即與家人商討,問題可迎刃而解。

 

1957年:丁酉年(虛歲54歲)

由於獲得鼎力貴人的相助,財運順遂。從商者可以構思全新的營商方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站穩腳,開拓更理想的商界領域。打工仔得到貴人扶持,事業發展蒸蒸日上,工作發展順遂。但作為管理階層的人士則要注意與下屬關係僵持,無法和睦相處,最終受害者必是自己,務必要當心處理雙方關係。健康方面,留意高膽固醇、高血壓及糖尿病等慢性疾病。

 

1969年:己酉年(虛歲42歲)

對於出生於1969年的人士,今年是踏進關口的年份,需要應對各方面反復不定的變遷。尤其要提防受到是非口舌的困擾,有小人從中作梗,為生活增添不少擾人的是非,慎言為重。處於變化的年份,可以計畫置業或裝修居室。今年要留意錢財開支較以往為多,若然並非因為置業而動用儲備,則要加倍留意日常開支。健康方面,提防皮膚敏感征狀,切勿進食過量海鮮。

 

1981年:辛酉年(虛歲30歲)

為事業發展而努力向上,卻無法獲取與辛勞成正比的回報,多勞少得。小夥子要為前途拼勁,應要抱著刻苦耐勞的心態處事,視今年為事業播種期,為事業發展鞏固根基。今年可以接觸更廣闊的工作範疇,獲益良多。財運方面,投機運勢只屬一般,更具有輕微破財的意象,建議可以購買實物作儲蓄,例如置業或做中長線的股票投機,將損財的影響儘量減低。感情方面,工作壓力沉重,無暇談情說愛,因而影響與伴侶感情關係。

 

1993年:癸酉年(虛歲18歲)

一直致力尋找發展方向,不論是早已踏入社會工作的人士,或是仍在惆悵大學選科的學生,今年將可以覓得適合自己的方向,對於未來發展信心十足。長輩的意見尤其重要,不要忽視家人的分析見解,他們能猶如明燈般為你引路。唯獨要留意年紀輕輕已需面對感情煩惱,對方並非合適的拍拖物件,毋須過於介意雙方的關係,一切順其自然吧。

 

2005年:乙酉年(虛歲6歲)

對於周遭發生的事物深感興趣,孩子好奇心重,父母必須做出適當配合,為問題給予適當的解答。孩子今年較情緒化,經常為一些瑣事大發脾氣。健康方面,留意有被滾水及熨斗弄傷的意象,另要提防撞傷頭部,加倍注意家居安全。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財運順遂的月份,但仍然有輕微破財的意象,要謹慎理財,不宜於此月進行股票投機。1945年出生的人士,注意身體健康,留意傷風及感冒等小毛病。1981年出生的人士,尤其要注意劫財之禍。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諸事相沖的月份,為人事關係煩擾非常,唯一解決方法是少說話,多做事,儘量杜絕小人從中作梗的機會。另外,為家宅問題而傷透腦筋,除了要留意家中長輩身體健康外,還備受鄰居噪音及漏水問題困擾,宜耐心處理所有問題。1981年出生的人士,宜動不宜靜,可以與家人出外旅遊。2005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受傷。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尤其以腸胃病痛最為擾人,除了因為應酬頻繁、吃喝玩樂、飲食不定時外,因過量進食生冷及海鮮食物,導致腹脹不適。1957年出生的人士,注意適當調節作息時間。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貴人運強勁的月份,長輩及上司對自己愛護有加,給予具有發展潛力的工作機會。但要注意姻緣變化不定,出現令人忐忑不安的感情關係,已婚人士切勿對異性過分熱情,以防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1933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1993年出生的人士,注意與家人的相處關係,勿經常為瑣事爭吵不休。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為免陷入官司訴訟之中,此月要加倍留意與文件及合約有關的事宜,稍有過錯必定損失慘重。駕車人士要留意道路安全,一旦觸犯交通條例便難逃抄牌罰款。1969年出生的人士,工作發展阻礙不斷,切勿操之過急,要加諸耐性解決問題。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平靜安穩的月份,身心得以徹底放鬆,此月具有不錯的學習運勢,可以報讀與自己工作有關或感興趣的課程,為未來事業發展下點苦功。1981年出生的人士,與家人關係陷入僵局,何故要為瑣事而爭吵不休呢?一切宜處之泰然。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備受劫財困擾的月份,除了不要做股票投機的決定外,更要留意日常開支的分配,以防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建議可以於此月做置業的決定,自行應驗劫財的意象。1969年出生的人士總是心煩不安,同時要留意身體有受傷的意象。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與自己刑克的月份,直接影響人事關係方面。每當遇上任何人事糾纏,宜多與長輩商討,對方經驗豐富,能助己解決問題。另要提防處事波折重重,不妨預先準備全面的解決方法。駕車人士加倍留意道路安全,此月有輕微汽車碰撞的意象。1945年出生的人士,注意身體健康。1981年出生的人士,與家人爭吵不休,每當要動氣之時,可深呼吸一下,藉此減低大動肝火的機會。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財運及事業發展總算穩定下來,但仍然為家宅問題煩惱非常,除了要注意家中長者的健康問題外,還備受鄰居的噪音及漏水滋擾,苦不堪言。另外,此月有裝修居室及購置新傢俱的意象,可以落實籌備裝修的決定。1921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問題。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滿以為解決困擾的家宅問題後,身心得以平穩下來,此月運勢確實較以往順遂不少,但要留意有輕微的是非口舌纏身,切勿為別人作排難解紛的角色。若不慎介入別人的糾紛中,便難以隨即抽身而去,糾纏不斷。1957年出生的人士,備受破財影響,切勿投機及投資。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感情發展波折重重,已有伴侶的人士,與對方關係甜蜜,切勿因一時把持不定,陷入第三者的誘惑中,因而破壞雙方建立多年的感情關係。1933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注意妥善調配作息的時間。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別人提出合作的要求,在落實重要的決定前宜深思熟慮,全面考慮當中利弊,但亦要提防資金運用出現分歧,因財失義。另外,提防家中長輩的健康狀況。1969年出生的人士,不宜在此月投機及投資。1993年出生的人士,年紀輕輕感情經驗豐富,但雙方關係並不穩定。

 

 

狗:華蓋帶動靈感不絕 孤芳自賞享受獨處

 

肖狗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200624725 2007241318

199424933 1995241524

1982241150 1983241740

1970241354 1971241944

1958241557 1959242147

194624181 1947242348

193424205 193525155

192224227 19232541

 

整體運程

肖狗人士終於度過與太歲刑克的年份。去年,肖狗人士總是為瑣事悶悶不樂,做事無法提起幹勁。今年,你終於可以走出穀底。肖狗與流年的地支三合,寅戌相合自然能夠與太歲關係融洽,得到對方的暗中扶持,處事較往年順遂得多,不單身心愉快,更出現不少具有發展潛力的機會,確實可喜可賀。

吉星華蓋是顆與創作、藝術、靈感及宗教有關的星象,在此星象的帶動下,從事與設計、寫作、藝術、編劇及廣告創作有關工作的肖狗人士最為得益。在如泉湧般的靈感帶動下,可以創作不少受眾深感共鳴的作品,這正好是創作工作者需要的元素,事業可以大躍進。但華蓋同時具有孤身作戰的意象,今年工作模式以單打獨鬥為主,與別人合作不能得出可觀的成果,一切要親力親為。感情方面,華蓋同時會牽動個人情感,你會較享受獨身的樂趣,令伴侶深感不滿。

另外,肖狗者今年出現不少與身體受傷有關的凶星,白虎除了寓意要面對個性火爆的女性外,同時有被動物咬傷的含意,家中有飼養小動物的家庭要留心寵物的情緒。至於黃幡飛簾則代表會意外受傷的機會,要提防家居安全,亦要留意在沉重的工作壓力下,健康狀況較以往疲弱,宜適當分配作息的時間。

總括來說,肖狗人士處於思想自我的年份,孤芳自賞、孤軍自戰。此外,更與別人溝通出現問題,終日悶悶不樂。你應調整個人心態,以正面的想法面對問題。今年的客觀的環境不錯,肖狗人士務必要把握靈感不絕的創作之年。

 

財運

華蓋這顆與創作及才華有關的吉星帶動下,職業與創作有關的肖狗者,即從事設計、廣告、編劇及寫作的人士,今年的創作靈感源源不絕。發揮與市場接軌的構思有助引起投資者的垂青,即代表你可以憑著創作而獲取可觀的收入。

華蓋屬於與藝術相關的吉星,卻並非正式的財星,今年對於從事現買現賣的生意人來說,實在無法得到此星的直接幫助。但你可以善用藝術吉星的影響,嘗試構思對增加生意額有關的宣傳計畫,從而引起消費者的興趣。不過,要謹記此星寓意孤身作戰,你今年絕對不宜與別人合作從商。偏財方面,在欠缺財星的帶動下,你不宜作短炒股票買賣。今年你可以善用個人創作才華,賺取可觀的兼職收入。

 

事業

肖狗者的事業發展趨勢,則要視乎從事的工種而定。由於今年受到華蓋的影響,從事創作工作的人士,會發展順遂,更具有輕微升職的意象。相反,從事的工作若需要見客或以口才得財的人士,儘管以往的人際關係理想,今年的情緒卻受到華蓋影響,總是不擅於與別人溝通,甚至害怕與別人接觸,這確實是工作發展的強大阻力。

華蓋同時具有孤芳自賞的意思,你或會自視過高,總覺得同事的能力不濟,不屑與對方合作。另外,今年不宜急於尋求工作上的變動,還是留守于原公司發展為妙。

 

感情

今年姻緣運勢一般。由於沒有桃花吉星拱照,再加上華蓋的牽動,單身人士無法與別人有良好的溝通,寧可選擇繼續孤單一人,享受自由自在的樂趣。單身男士要留意受到白虎星的影響,遇上個性火爆及野蠻的女士,最終能否發展感情關係,則要視乎個人的擇偶條件。

已有伴侶的人士,不單受到沉重的工作壓力影響,且對戀人的感覺突然減退,熱情冷卻,總是逃避與對方單獨相處,關係裹足不前。今年絕非是你與伴侶的甜蜜年份。

 

健康

白虎寓意兇惡的女士外,同時亦具有身體受傷的意思。顧名思義,虎為動物也;你要留意有被動物咬傷的危機。平日個性溫馴的小貓小狗,一旦受到周遭突如其來的刺激,便會狂性大發。另外,白虎與受傷破相有關,再加上飛簾凶星作祟,切勿於今年進行危險性高的活動,出外旅遊不宜潛水、攀山及爬石。你可于立春後以洗牙及捐血來化解受傷意象。

另外,黃幡星寓意受到輕微的家宅問題纏繞,再加上華蓋令人感覺孤單,你終日顯得悶悶不歡,因而影響睡眠品質。每當遇上任何難以解決的問題,除了與友人商討解決方法外,你不妨多與家人到郊外散步作樂,吸收源自大自然的正能量,思想正面,定能解決不少鑽進牛角尖的難題。

 

 

1922年:壬戌年(虛歲89歲)

即使以往樂天知命,今年卻總是會為周遭事情感到擔憂,終日焦慮不安,但無助於解決問題。情緒低落,喜愛獨個兒的生活。其實,今年運勢不錯,更可以有輕微的偏財進賬,毋須介懷一些不足掛齒的小問題,一切宜以平常心面對。健康方面,心情欠佳,睡眠不足,觸發纏繞多年的偏頭痛毛病。

 

1934年:甲戌年(虛歲77歲)

與流年天干相沖的年份,今年的你脾性火爆,與親戚朋友之間的爭吵沒完沒了。一切宜以和為貴,嘗試多從別人的角度思考,只要心平氣和,自然可以化解無謂的爭吵。另外,財運疲弱,不宜投機及投資。健康方面,提防手部有受傷的意象。

 

1946年:丙戌年(虛歲65歲)

今年財運不錯,可以從中長線股票投機中賺取可觀的進賬。人際關係順遂,可與好友相約行山及出外旅遊,或是多參與親戚朋友的喜慶飲宴,度過身心愉快的一年。健康方面,唯獨要留意受到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毛病影響,不妨趁機將煙癮戒掉吧。

 

1958年:戊戌年(虛歲53歲)

事業發展出現曙光,今年可以接觸不少從未嘗試的工作範疇,獲益良多,事業更具有明顯的晉升意象。不過沉重的工作壓力隨之而來,注意妥善調配作息的時間。此外,要時刻留意與下屬之間的合作關係,對方個性反叛,雙方難以建立良好關係,下屬突然拂袖離去,因而影響自己的工作發展。

 

1970年:庚戌年(虛歲41歲)

踏入人生的關口之年,今年適宜舉辦人生喜事,你可選擇於今年結婚、添丁或置業。倘若並無任何喜事於今年發生,便要注意將要面對諸事變動不定的影響,尤其要注意家宅運勢不穩,加倍留意家中長者的健康狀況。今年人際關係欠佳,宜諸事忍讓,以防與別人出現正面衝突,對於事業發展有害無利。此外,要注意有關節受傷的意象,切勿進行危險的運動,駕車人士時刻留意道路安全。

 

1982年:壬戌年(虛歲29歲)

經歷無數的感情傷害,今年你終於遇上能穩定發展的關係,雙方相處甜蜜,但切勿過於急進,應悉心培養這段可望開花的感情。工作方面,多年來尋尋覓覓,嘗試不少工作範疇及模式,你仿佛突然開竅,能夠明確知道自己的未來發展。勇往直前,今年可做轉換工作的決定。健康方面,稍留意因應酬頻密而導致睡眠不足,要適當調節作息的時間。

 

1994年:甲戌年(虛歲17歲)

年輕人個性反叛且主觀,總是與成人大唱對臺戲,雙方意見不合,爭吵不休。此外,與同輩關係僵化,為瑣事鬧得天翻地覆。你即將踏進成人之路,處事應有容人之量,即使遇上任何不滿,亦可以溫和的態度與別人商討,問題定能解決。學習方面,今年讀書運勢不錯,還是將專注力放在學習進修為妙。

2006年:丙戌年(虛歲5歲)

肖狗的小孩仍然處於每事探求的階段,好奇心強,父母可以為孩子報讀一些興趣小組,徹底發揮對方的求知欲。健康方面,尤其要留意鼻敏感及皮膚敏感等毛病。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踏進虎年的首個月份,隨即受到吉星的正面幫助,領導才能得以徹底發揮。財運及貴人運順遂的月份,事業更上一層樓。1982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官司纏繞,遇到與合約及文件有關的事宜必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工作應酬頻密的月份,家人及伴侶對此大表不滿,再加上工作壓力沉重,無法安然入睡,精神不振。要適當調節作息的時間,精神充沛才可賣力作戰。此外,要抽空陪伴摯愛與家人,對方是你發奮的泉源,雙方關係僵持,自然會影響工作情緒。1946年出生的人士,是非口舌不絕,慎言為重。1994年出生的人士,與家人爭吵不休。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家宅運勢變動不定,此月有搬屋、裝修及購置傢俱的意象,另要提防兄弟姐妹提出借貸擔保的要求,要量力而為。另要提防身體有受傷的意象,不宜進行危險性高的運動。1934年出生的人士,財運疲弱,不宜投機及投資。1958年出生的人士,備受是非口舌糾纏。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財運及事業發展平穩向上,你終於可以松一口氣。將焦點放在學習進修方面,此月學習運強,可以報讀與自己工作有關的課程,為將來事業發展作好準備。另外,父母為孩子問題煩擾非常,宜以冷靜態度面對一切困擾。2006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毛病。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感情關係變動的月份,單身人士能夠遇上心儀物件,但雙方關係裹足不前,不妨請求朋友或長輩助己穿針引線。但此月姻緣運並不穩定,故不宜過分投放感情,以免受到情感傷害。1958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可以多做舒緩身心的運動,有助入睡。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此月運勢變化不定,諸事發展看似順遂,卻受到突如其來的變化影響,節外生枝。處事宜有多角度的準備,同時要抱著靜觀其變的態度面對困局,耐性處理變動,最終,將可步出黯淡的運勢。1982年出生的人士,工作忙碌,與家人關係欠佳,常為瑣事爭吵不休。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應酬頻密的月份,好友要求協助作排難解紛的角色,為免介入別人的爭鬥中,必須衡量輕重。另外,作為管理階層的人士,提防受到下屬服從性低的影響,阻礙事業發展,每事親力親為,工作表現得到上司的認同及賞識。1970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與伴侶為瑣事爭拗不斷,因而傷害雙方的感情。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一直未能順利解決的問題終於可以逐一擊破,工作發展順遂,能夠獲得與付出成正比的收入。但要注意官司纏身,遇到與文件及合約有關的事宜務必打起精神。駕車人士要注意有被抄牌罰款的機會。1970年出生的人士,與伴侶為瑣事爭吵,諸事宜忍讓為妙。1994年出生的人士,與朋友意見分歧。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驛馬運強的月份,此月適宜出外公幹及旅遊,但卻要提防有航班延誤及遺失行李的意象,你可以預先購買旅遊保險作保障。1946年出生的人士,注意身體健康,作息時間要妥善分配。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財運順遂的月份,股票投機可以略為進取,選擇具有升值潛力的中長線股票,將可以賺取可觀的進賬。感情方面,男士可以遇上心儀的物件,發展一段開花結果的感情關係。1982年出生的人士,睡眠不足,精神不振,注意妥善分配作息的時間。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學習運強的月份,可以落實計畫已久的進修決定,報讀與自己工作發展有關的課程。此月要提防工作進度緩慢,遇上難以解決的問題,令人煩擾,你不妨請教長輩的意見。另外,別人提出合作的要求,為免受到各方阻滯影響,不宜作出新嘗試。1958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由於受到與自己刑克的運勢影響,備受家中各大事端困擾。長者的健康情況令你非常擔憂,因而影響心情,謹記情緒低落無助解決問題,何不以積極態度面對考驗?1958年出生的人士,為免受到破財的影響,不宜投機及投資。1994年出生的人士,不宜進行有危險性運動,以免應驗身體受傷的意象。

 

 

豬:相合太歲提防變動 吉星相助化險為夷

 

肖豬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2007241318 200824193

1995241524 1996242115

1983241740 1984242329

1971241944 197225132

1959242147 196025337

1947242348 194825541

193525155 193625745

19232541 192425950

 

整體運程

今年,流年與肖豬的地支六合寅亥相合,原以為與太歲相合屬於吉象,但以個人多年的經驗所知,合年柱同樣適宜以喜事沖喜,大約有八成肖豬者要面對諸事變動的影響,處事宜有多方面的準備。合太歲的變動影響會較沖太歲嚴重,為免受到突如其來的問題阻礙發展,可計畫於今年舉辦人生三大喜事,即結婚、添丁或置業,這可無懼運勢波動的影響。

幸好,今年仍有多顆力量強勁的吉星拱照,可以從中協助自己解決突變影響。天德屬於慈祥和悅的吉星,即使遇上百般難題,最終亦可逢凶化吉。福星八座則是喜事連連的意象,心情愉快,即使受到四方八面的問題進攻,亦可以用正面態度走出困局。而文昌吉星則有利讀書、進修及升遷,對於文職工作者尤其有利,思路清晰,工作順遂。獲得各個對於事業發展有利的吉星拱照,加上貴人相助,定能解決所有因合太歲帶來的變化影響。

另外,今年有意由打工晉身從商者行列的人士,若從事熟悉的範疇,尚且可以一試,但若然需要做巨額投資,則不建議於變動之年付諸實行。

感情方面,由於受到捲舌”“絞煞劫煞等與破壞人際關係及感情有關的凶星作祟,今年不宜為瑣事與人斤斤計較,心態豁達,同時為免言語間得罪別人,宜慎言為重,儘量避免與人有正面衝突。在各方吉星的支持下,及落實舉辦喜慶事宜,將可度過愉快平穩的一年。

 

財運

處於合太歲的年份,今年總是想做出徹底的改變,打工仔有意投身從商者的行列,從商者則計畫嘗試全新的生意範疇。不過,謹記處於合太歲的年份,要提防受到吉中藏凶的運勢牽動而被迫陷入兩難的局面。除非在轉變的過程中,否則毋須支付大量的儲備資金,宜由投資者提出合作的要求,再由自己充當經營運作的主腦,這樣才可以做出重大的變動,謹記今年要面對突然破財的危機。做生意人士則要留意不可讓客人延遲繳款,以免令生意周轉不靈。

偏財方面,今年有福星八座兩顆幸運的吉星相助,可以在小金額的投機中略有進賬。同時,再加上天德星的影響,單憑個人靈感及直覺投機,可以從中賺取輕微的偏財。

 

事業

今年有文昌吉星拱照,此星與文職工作有直接關聯,由於今年思路清晰且處事謹慎,對於在大機構從事行政管理及於政府機關工作的人士最為有利。此星同時有利考試及進修運勢,今年務必要爭取內部投考升職公開試的機會,加上得到天德”“八座福星等與幸運及貴人相關的吉星協助,必定晉升在望。

由於受到寅亥相合的影響,你今年有強烈轉換工作的意欲,或遇到賞識自己的人士力邀過檔。你處於合太歲的年份,總是無故出現預料以外的變化,即使在洽談周詳的情況下,最終會有泡湯的可能。還是留守于原公司發展為妙,轉換上司及調往別的部門工作,反而有升職的機會。合太歲的年份,不宜主動尋求變化,倘若過於積極進取,反而招致失策的決定

 

感情

今年受到多顆與感情糾纏有關的凶星影響,已婚人士不宜對異性過於熱情,如果自己稍為定力不足,無法抵抗四面八方的異性誘惑,便會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從而破壞與伴侶多年的感情關係。若已拍拖多年,則可以于合太歲的年份落實於今、明兩年內結婚。若然未有計劃結婚,則要注意關係有不結即分的危機。

單身人士則有機會遇上與自己投緣的物件,對方的條件相當不俗,雙方性格相合,戀情發展順遂,關係甜蜜。人際關係方面,受到捲舌是非星的影響,要留意自己的措詞用語,以免招惹無謂的是非爭吵。除以上注意事項之外,實際上,今年可以認識不少好朋友。

 

健康

處於與太歲相合的年份,你應酬頻密,與朋友及同事聚餐玩樂,增加過量進食脂肪含量高食物的機會,留意體重有暴升的意象,同時你要留意膽固醇、高血壓及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另外,今年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較以往疲弱,在應酬頻繁的年份,除了要注意妥善調配作息的時間外,建議煙民趁機將煙癮戒掉,這樣對身心有正面的幫助。

總括來說,整體的健康尚算不俗,不過要提防家中長輩的健康狀況,作為後輩應抽空陪伴對方,給予悉心的照顧及關懷。

 

1923年:癸亥年(虛歲88歲)

即使兒孫已長大成人,你依然視對方為小孩般看待,對方生活有任何問題及變化,足以令自己擔憂大半天。其實,一切只是自己的想法,對方已積極解決問題,倒不如讓兒孫自行解決吧。你處於學習運強的年份,可以將專注力放在各種興趣學習上,可與友人報讀小組課程,既可消磨時間,又能與友人相聚玩樂,心情愉快。

 

1935年:乙亥年(虛歲76歲)

由於出生年與流年天合地合,寓意今年將要面對家宅問題,與後輩溝通出現問題,為一些不足掛齒的問題影響關係,實屬不智。你應坦誠相對,向對方道出自己的見解。另外,受到鄰居的噪音及漏水滋擾,非常煩惱。健康方面,注意備受失眠影響及留意飲食細節,以防患上腸胃毛病。處於財運疲弱的年份,不宜投機及投資。

 

1947年:丁亥年(虛歲64歲)

出生于1947年的長者可度過愉快的退休生活,友人相約出外旅遊玩樂,遊山玩水,身心舒暢。但在出門之時,需加倍留意遺失行李、手提電話及航班延誤等危機,以免出現破財之禍。今年的投機運勢不俗,可以單憑個人靈感及直覺選擇具有升值潛力的股票。

 

1959年:己亥年(虛歲52歲)

今年備受各方是非口舌的糾纏,與感情牢固的好友因誤會鬧翻,除了注意個人措詞言行外,不妨以寬容的態度面對爭吵,退一步海闊天空。今年工作運勢順遂,但由於接觸不少全新的工作範疇,承受沉重的工作壓力,務必要妥善調節作息的時間。另外,謹記今年不宜探病問喪,以免受到不利的氣場影響運勢。

 

1971年:辛亥年(虛歲40歲)

踏入人生中重要的關口,你適宜於今年舉辦人生三大喜事,結婚、置業或添丁,這有利化解當中的變動影響。每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確實是適當時間作出重要的改變,然而當實行影響深遠的變動時,必須要冷靜處理。遇上任何兩難的問題時,可以請教長輩的意見,行事切勿急進。另外,今年有輕微破財的意象,影響股票投機,只可以集中於三至五年的中長線投機,短炒買賣容易令你陷入損財之局。健康方面,要稍提防與牙齒、膽固醇及血壓有關的疾病。

 

1983年:癸亥年(虛歲28歲)

今年處於感情變化的年份,已有伴侶的人士因定力不足,無力抵抗異性的誘惑,因而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謹記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以免令對方產生誤會。今年貴人運強勁,事業發展更上一層樓,宜將專注力放在事業發展上。財運方面,今年會受到一得一失的意象影響,每當賺取一筆可觀的收入時,可以將其轉化為實物,放在中長線股票投機上,藉此減低損財的影響。健康方面,留意傷風及感冒等小毛病。

 

1995年:乙亥年(虛歲16歲)

出生于1995年的小夥子,年紀尚輕,個性相當反叛難教,情緒不穩定。每當遇上稍不如意的事情,便大吵大鬧,與家人的關係僵持。另外,對於感情之事異常早熟,今年要留意與戀人不歡而散,但隨即可投入另一段感情。

 

2007年:丁亥年(虛歲4歲)

出生于2007年的孩子學習運強,對周遭事情同樣深感興趣,可以得到長輩及貴人的愛護,生活愉快。但要加倍留意家居安全,提防因意外受傷而留下疤痕。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肖豬者受到與流年相合的影響,此月要作好諸事變化的心理準備,處事要冷靜及有耐性。每當遇上難以解決的困難時,可以借助貴人運勢,請教處事經驗豐富的長輩助己解決。1947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口舌糾纏,少說話為妙。1983年出生的人士,為家宅問題非常煩擾。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諸事回復平穩,逐步走向順遂的階段,一切發展循序漸進。唯獨要提防受到暗地桃花影響,單身人士可以遇上心儀物件,發展曇花一現的感情關係。已婚人士則不宜對異性過分熱情,以免令對方產生誤會。1923年出生的人士,情緒低落,做事提不起勁來。1959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提防陷入破財之禍中。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貴人運順遂的月份,工作發展順遂,個人思維清晰,能夠發掘全新的發展方向,事業發展如日方中。無奈仍然受到家宅問題糾纏,兄弟姐妹提出借貸擔保的要求,但不要逞強,一切量力而為。1935年出生的人士,注意與眼睛有關的毛病。1971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驛馬運強,此月宜動不宜靜,可以選擇出外旅遊及公幹,但要留意具有動中受傷的意象,不宜進行危險性高的戶外活動,另要提防出現道路上的意外。1995年出生的人士,與家人為瑣事爭吵不休,確實毋須為如此輕微的事情鬧翻。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財運順遂的月份,正、偏財俱旺,做生意人士可以在此月賺取可觀的進賬。為求將生意經營得有聲有色,你與客人應酬頻密,藉此鞏固雙方的合作關係,卻無法有充足的休息時間,務必要妥善調配作息時間。1947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的困擾。2007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有受傷的意外。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此月提防受到輕微官司纏身,處理與文件及合約有關的事宜時不容有失,若遇上不明條文時,必定要請教專業人士的意見。駕車人士則要留意勿因一時方便而違反交通條例,慘被罰款扣分。1947年出生的人士,仍然受到失眠困擾,多做舒緩身心的運動,暫且放下沉重的工作壓力,好好睡一覺吧。1983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此月受到凶星捲舌的正面衝擊,你要加倍留意受到是非口舌的糾纏,切勿為別人作排難解紛的角色。若不慎捲入別人的鬥爭旋渦中,便難以隨意抽身而去。1959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受傷,切勿進行危險性高的活動。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桃花運旺的月份,但你只是遇上鏡花水月的感情,故切勿過早投放情感,在感情發展不穩定的情況下,注意遭受情傷,仍是單身的人士必須要明瞭感情發展方向。已婚人士則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以防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1971年出生的人士,與家人為瑣事爭吵不休。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心情愉快的月份,與好友相聚一刻,暢談近況,重拾當年無憂無慮的生活,令人興奮。經常出外吃喝玩樂,難免令日常開支倍增,另要提防有破財之禍,不宜投機及投資。1947年出生的人士,尤其要留意受到破財的影響。1971年出生的人士,注意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毛病。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提防此月運勢反復不定,過程發展本是順遂,卻突然受到週邊不利因素影響,情況急轉直下。你可以選擇於此月出外走動,此月具有動中生財的意象,上半年出生的人士,可到寒冷地方旅遊;下半年出生的人士,則可到炎熱地方走動。1983年出生的人士,留意眼睛出現發炎痕癢的毛病。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注意此月有暗地破財的意象,同時為家宅問題非常煩擾。要留意家中長者的身體狀況,如果兄弟姐妹提出借貸的要求,你應量力而為。另外,你備受鄰居引致的噪音及漏水困擾。1935年出生的人士,留意有關節扭傷的意外。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總是覺得諸事不對勁,備受不安的情緒困擾,終日悶悶不樂,但一切只是自己想得太多罷了,實際情況其實不錯,諸事穩定。1959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1983年出生的人士,則要留意受到官司纏繞,處理與文件及合約有關事宜時,務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鼠:吉星絕跡助力疲弱 親力親為勇往直前

 

肖鼠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20082473 200924052

1996242115 19972434

1984242329 198524519

197225132 197324723

196025337 196124927

194825541 1949241130

193625745 1937241334

192425950 1925241537

 

整體運程

去年,由於與太歲相合,因此備受各方變動影響。踏進肖虎之年,運勢較以往順遂一點,但今年在沒有半顆吉財拱照的情況下,只可以冀望運勢平穩。肖鼠者可借助對宮肖馬的吉星力量,但借回來的喜象只可以保留約三成影響力,故一切宜親力親為,雖然會略感吃力,但只要抱著勇往直前的態度行事,今年亦算是不過不失的年份。

對宮肖馬有將星三台吉星拱照,兩顆與事業有關的吉星,能稍微幫助工作發展。今年具有輕微的晉升機會,但會是相當疲弱的運勢,除了每事要加倍努力外,亦可以趁著學習運強的年份,報讀與工作有關的進修課程,一來有助加強個人事業運,二來可以鞏固自己在公司內的地位,對於日後的升職之路有明顯幫助。

吉星助力疲弱之外,今年也要提防有多顆與意外驚嚇及官司纏身有關的凶星作祟,天狗吊客會帶來突如其來的意外驚嚇。今年出外公幹或旅遊時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建議購買旅遊保險保障自己。在吊客凶星的帶動下,謹記不宜於今年探病問喪,以防沾染不利的氣場。而災煞凶亡同樣與意外有關,處事宜謹慎為先。牢獄凶星的影響在於招惹官司糾纏,處理與文件及合約有關的事宜,必須先作出詳細的研究及分析。

 

財運

由於今年並無半顆吉星拱照,肖鼠人士要有每事依靠自己的心理準備。幸好,你仍可以借助對宮借出的三成吉星力量,將星三台與事業發展有關,稍微對正財能有正面的幫助。從商者今年要著力留意全盤生意運作模式,為求增加整體的收入,可詳細研究開源節流的新方案。另外,為免受到破財的影響,可以將賺來的金錢轉化為實物,購置物業或做中長線投資投機亦是不錯之選,一切應以穩健的原則為先。

另外,在凶星牢獄的帶動下,處理所有與文件及合約有關的事宜時,謹記打醒十二分精神。駕車人士要緊守交通條例,以防因個人過錯,陷入官司破財的危機。

 

事業

由於可以借來三成與事業發展有關的吉星扶持,今年事業運尚算不錯,但必須較以往加倍努力,這樣才可以獲得上司的認同及賞識。只要抱著永不言敗的精神,勇往直前,確實可以有晉升的機會。不過,不要期望能夠獲取與勞力成正比的進賬。由於財運仍然處於不穩定的狀態,肖鼠者不妨視今年為耕種期,付出的心血將來必定可以全盤收回,只是工作較以往辛勞,沉重的工作壓力令自己透不過氣。建議可以於今年報讀與工作有關的課程,藉此進修增值,加強個人的競爭力。

在毫無貴人相助的年份,你不宜做轉換工作的決定,還是不要主動變動,以免在轉變的過程,受到突如其來的改變影響,因而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留守在原公司發展,雖然與上司及同事的合作性未能盡如人意,但只要自己親力親為,盡善盡美,實際上事業發展還是能夠穩步上揚。

 

感情

同樣的,在沒有半顆與桃花有關的吉星拱照下,對宮的吉星只能輕微協助事業運勢,肖鼠者今年可能與桃花無緣。除了受到黯淡桃花運的掣肘外,由於今年個人專注力傾向事業發展上,加上承受沉重的工作壓力,對於姻緣之事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未有伴侶的人士感情原地踏步,而已有伴侶的人士則要留意因無暇陪伴對方,令伴侶大感不滿。即使如何忙碌,當有半點休息及抽離工作的時刻,不妨與伴侶舊地重遊,重拾當年甜蜜的感覺,這有助維繫雙方的恩愛關係。但同時要注意為對方家人的問題而爭吵,不妨代入伴侶的角色思考,將可以更貼身感受到對方的想法。

 

健康

今年毫無吉星拱照,卻出現多顆與健康有關的凶星,你尤其要注意出門有意外受傷及驚嚇的意象。在凶星天狗”“吊客”“災煞凶亡的帶動下,提防在出外公幹及旅遊之際,受到突如其來的意外延誤行程。另外,在吊客的影響下,不宜於今年探病問喪,以防被周遭不利的氣場影響運勢。宜多與伴侶到大自然郊遊玩樂,既可抽空陪伴對方,又能夠吸收來自大自然的正能量,對於身體及運勢同樣有幫助。

 

1924年:甲子年(虛歲87歲)

由於年柱天干與晚年天干甲庚沖,今年生活穩定性較低,即使以往與友人相處和睦,今年不知何故總是爭吵不停,或許因自己言行過於輕率,令對方覺得不受尊重,所以還是少說話為妙。另外,為免受到財運波動的影響,今年不宜做投機的決定。健康方面,只要稍留意與關節及皮膚有關的問題便可。

 

1936年:丙子年(虛歲75歲)

今年你的貴人運及財運同樣順遂,可以從貴人提供可靠的投機消息中略有斬獲。當然,你年事已高,不宜做高風險投資,切勿過於貪婪,應抱著小賭怡情的態度投機。今年你對於周遭事情深感興趣,可以與友人報讀興趣小組課程,或是相約出外旅遊,增廣見聞,為退休生活增添姿彩。健康方面,你要留意膽固醇、高血壓及糖尿病等相關的慢性疾病。

 

 

1948年:戊子年(虛歲63歲)

正、偏兩財運俱佳的年份,可以做小金額的投機買賣,無奈受到官司事端影響,今年務必要加倍留意與文件合約有關的事宜,若遇上任何疑惑必定要請教專業人士。駕車人士要時刻留意道路情況,以防因違反交通條例而被抄牌罰款。健康方面,備受失眠的影響,精神不振,做事提不起勁來,要重新調整作息的時間。

 

1960年:庚子年(虛歲51歲)

出生于1960年的人士備受財運疲弱的運勢影響,建議可將部分儲備轉化為實物做中長線實力股票投機,或是於今年置業保值,藉此減低因破財運帶來的金錢影響。另要提防受到是非纏繞,慎言為重。在面對親戚朋友提出的借貸擔保要求時,必須量力而為,以防陷入破財之象的影響中。健康方面,今年可稍留意受到頭痛問題煩擾。

 

1972年:壬子年(虛歲39歲)

你正處於事業及學習運旺的年份,事業發展如日方中,可喜可賀。但即使在事業發展順遂之時,亦不要忽視進修增值的重要性,你可趁著學習運強的年份,報讀與工作有關的知識課程,彌補個人的不足之處。男士可遇上暗地桃花,但一切只是鏡花水月的感情關係,不宜過分投放感情。另外,今年出外旅遊或公幹之際,要提防遇上遺失行李及航班延誤。

 

 

1984年:甲子年(虛歲27歲)

今年你有重新出發的意象,不論是感情或事業發展上,同樣有新開始,面對嶄新的工作模式,不要假手於人,每事親力親為,這樣才能夠全情投入工作中。今年你思路清晰,能夠清楚自己的真正需要,為將來生活立定目標,勇往直前。但要留意處事不宜過分主觀,及切勿受到辛勞工作影響脾性,因而影響良好的人際關係。健康方面,要稍留意手部受傷的意外。

 

1996年:丙子年(虛歲15歲)

年紀輕輕,你早已對自己的前途做好打算,在長輩的悉心栽培下,可以將專注力放在學習上。但今年與同輩的相處暗生齟齬,為瑣事爭吵不休,總是覺得過錯在於對方,盡顯孩子氣的脾性。健康方面,注意牙齒及鼻敏感毛病。

 

2008年:戊子年(虛歲3歲)

今年有身體跌傷弄損的意外,父母要加倍注意家居安全。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甫踏入虎年的首個月份,你便要面對沉重的工作壓力,辛勞過後卻無法獲取成正比的收入,深感氣餒。切勿出現如此短視的想法,實際上,你的才能有目共睹,不妨視此月作播種期,將來可有令人愜意的回報。1948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你的人際關係備受考驗,總是無法與上司及下屬和睦相處,為一切無關痛癢的事端爭吵大半天,因而影響工作進度。另外,要注意與伴侶因誤會而鬧翻,但是一般情侶爭吵罷了,毋須過分擔心。1924年出生的人士,宜加倍留意身體健康。1984年出生的人士,與家人關係惡劣,為瑣事爭吵不斷。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人際關係稍微回復正常,此月公私事宜應酬頻密,應付在吃喝玩樂的支出自然較以往多,必須要注意日常開支,以防受到入不敷出的煩擾。另外,此月不宜做投資及投機的決定。1960年出生的人士,財運疲弱,注意勿做投機決定。1984年出生的人士,與別人為瑣事爭吵不休。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諸事穩定過來,尤其以事業及財運最為理想,務必要把握難得的月份,為事業發展加倍努力。另外,留意此月有受金屬所傷的意象,工作需要接觸金屬或是駕車人士應加倍留神。1960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切勿受到劫財運的影響。1996年出生的人士,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疲弱,不宜出入人多擠迫的地區。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此月你的運勢反復不定,原本發展順遂的方面突然急轉直下,束手無策,在處事時宜有多角度的準備,計畫周詳,從而減卻突變所帶來的影響。不宜於此月決定重要事情,建議可於此月出外旅遊,有助減輕變動的影響力。1948年出生的人士,財運順遂。1996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有受傷的意象。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提防受到劫財運的影響,此月不宜做投資及投機的決定。另外,平日最愛瘋狂購物的女士亦要忍手,以防受到入不敷出的運勢影響。此外,提防此月有官司破財的意象,處理所有與文件及合約有關細節時,務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1948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情況困擾。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此月應酬不斷,為求爭取更多的生意,你賣力建立人際網路,可惜,最終亦無法獲取更多的生意,得不償失。你宜以積極態度面對困局,視此月為播種期,他日回報將會更為可觀。1960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與伴侶為瑣事爭吵不休。1984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貴人運強勁的月份,你得到上司及貴人的鼎力相助,再加上此月腦筋靈活,可以落實事業及生意發展的關鍵決定,因此有助拓展發展業務的空間。每事順遂,是令人鼓舞的月份。1960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注意妥善調節作息的時間。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你的偏財運勢不俗,對於股票投機做出詳盡的分析,投機方面略有斬獲。至於仍是單身的人士,可以留意此月的暗地桃花運,雖然只是曇花一現的感情關係,亦能感受戀愛的滋味,感覺溫馨。但已婚人士勿對異性過於熱情,以免令對方產生誤會。1960年出生的人士,留意受到官司纏繞。1972年出生的人士,與朋友為瑣事爭吵不休,諸事忍讓為妙。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此月宜動不宜靜,具有明顯的動中生財之象,可以選擇出外公幹,從商者可以藉著此月運勢拓展海外市場。為工作忙個不停,無暇陪伴家人,因而令對方大感不滿。1936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財運疲弱,不宜投機及投資。1972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困擾,精神不振,做事提不起勁來。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你備受人際關係疲弱的影響,情緒低落,終日悶悶不樂,令身邊的伴侶及家人擔心不已,其實一切只是小問題罷了。實際上,你的事業發展理想,只是壓力較以往沉重一點,每當遇上任何解決不來的問題,可以請教長輩的意見。1948年出生的人士,注意身體健康。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家宅運勢變動的月份,此月有搬屋、裝修及購置傢俱的意象。另外,要提防受到鄰居引發的噪音及漏水問題影響,煩擾非常;另要注意家中長輩的身體健康。1972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官司影響,留意與文件及合約有關的細節。1984年出生的人士,要加倍留意家宅運勢的影響。

 

 

牛:紅鸞星動喜事臨門 病符纏身注意健康

 

肖牛者出生時間(以西曆計算)

 

19972434 199824853

198524519 198624119

197324723 1974241312

196124927 1962241516

1949241130 1950241720

1937241334 1938241923

1925241537 1926242139

 

整體運程

去年,鑒於受到犯本命年的影響,肖牛者難免會受到犯太歲的運勢影響,事業及感情運變化不定。踏入肖虎之年,在兩顆有利感情及事業發展的吉星拱照下,運勢穩步上揚,度過令人鼓舞的年份。

眾所周知,紅鸞星動,姻緣必臨門。你若去年因受到犯太歲的影響,無奈陷入不結即分的局面,毋須灰心,因為今年受到紅鸞星的眷戀,可以覓得一段穩定的美好姻緣。至於能夠逃過分手局面的情人,今年受到紅鸞的影響,心中有組織家庭的渴望,如雙方關係成熟,可以步入人生重要的階段。另一吉星天乙的力量同樣強勁,肖牛者與上司及長輩的關係親近,對方為自己提供不少有利事業發展的助力,你務必要把握這難得的年份,盡力發揮個人才幹,勇往直前。

不過,由於受到陌越的牽動,你今年將要面對從未接觸的環境及工作範疇,初期無法適應過來,總是覺得諸事不如意,內心有點擔憂及害怕,但一切只是庸人自擾。謹記源自內心的壓力隨著時間會徹底消失,切勿氣餒。另外,今年同時受到病符星的影響,顧名思義,你今年要注意健康出現小毛病,傷風、感冒及咳嗽較以往頻密,注意適當調配作息的時間。

總括來說,肖牛者可以度過每事順遂的年份,感情發展如魚得水,事業發展如日方中,只是稍感到未能適應新環境,令沉重壓力隨之而來,但一切只是自己想得太多。

積極面對虎年,發奮向上,度過愉快的一年吧。

 

財運

今年有天乙吉星的幫助,工作模式需要依靠人際關係帶動,或是工作需要以個人口才得財。此外,在紅鸞星的扶助下,人際關係理想,客戶對自己愛護有加,除了給予金額龐大的生意機會外,更會為己推薦全新客戶,營業額直線上升,對於從事銷售、法律界、保險、地產及顧問工作的人士最為有利。

偏財方面,貴人提供可靠的股票投機消息,謹記抱著小賭怡情的態度投機,在穩健的情況下,必定可以賺取令人滿意的偏財進賬。另外,今年與伴侶動用儲備籌備夢幻婚禮時,謹記一切量力而為。而在病符星的影響下,今年傷風感冒等小病沒完沒了,花費於醫藥費的支出難免會增加,建議購買一些保健的食物及用品,務必應驗因病破財的危機。

 

事業

貴人吉星天乙力量強勁,今年上司及長輩對自己愛護有加,在對方悉心提拔下,事業有明顯的晉升機會,今年不宜做出主動的求變,還是建議留守在原公司繼續發展為妙。倘若想轉換一下工作環境,可以申請調派至其他的部門一試。

你今年與同事相處融洽,雙方合作協調,有助徹底發揮各人的才華及長處。此外,因要處理全新的工作範疇,初期處處碰壁,沉重的工作壓力隨之而來,加上備受失眠困擾,因而影響身體健康。但毋須過於擔憂及急進,每當遇上任何難以解決的問題時,可以請教身經百戰的長輩意見。

 

感情

今年受到桃花吉星紅鸞的幫助,單身人士可以遇上心儀物件,對方條件出眾,令人羡慕不已,但切勿過於急進,感情要悉心培養,這樣才可以步入細水長流的穩定階段。仍然無法在生活圈子中覓得合適物件的人士,可以借助天乙貴人的力量,請求長輩為自己穿針引線,介紹一段具有發展機會的姻緣關係。

已婚人士則要注意紅鸞星的反面影響,提防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不宜對異性過於熱情及殷勤,以防令他人產生誤會;最終,影響與伴侶的良好關係。

 

健康

受到陌越的影響,今年在面對全新的環境時,由於仍未對事情有全盤掌握,總覺得諸事不如意,產生無形的心理壓力,從而影響睡眠品質。此外,要注意受到病符牽動,一般傷風及咳嗽毛病較以往頻密,可以購買一些具有保健功能的食物及運動器材,閒時多出郊外散步,呼吸源自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藉此增強個人的抵抗能力。

 

1925年:乙丑年(虛歲86歲)

今年與後輩的關係融洽,經常舉辦家庭聚會,共聚天倫,心情愉快。不過,要注意今年受到輕微的破財運勢影響,不建議做大金額的投機及投資。另外,提防親戚朋友提出借貸擔保的要求,雖然今年雙方關係良好,但亦不要胡亂相信別人,切勿與別人有任何錢財瓜葛。

 

1937年:丁醜年(虛歲74歲)

閒時愛與友人打雀牌作樂,今年偏財運勢不錯,可以在雀局玩樂中略有斬獲。好友相聚,確實是快樂不過之事,同時可與對方一同報讀興趣小組,除了可以認識更多時興小玩意外,更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不過,要注意由於應酬較以往頻密,可能會因為嘴饞而受到輕微腸胃病纏身。

 

1949年:己醜年(虛歲62歲)即使已屆退休之齡,但腦袋中仍有不少創業的主意,希望可以將所有意念付諸實行。謹記營運過程不宜過於急進,應有周詳的計畫及方向,以防出現令自己困擾的壓力。健康方面,注意關節有扭傷的意象,切勿進行危險性高的運動。另外,今年要提防官司纏身,處理與文件及合約有關的事宜時,必定打醒十二分精神。

 

1961年:辛醜年(虛歲50歲)

你今年可以度過財運順遂的一年,有動中生財的意象,扣除日常基本開支後,仍然可以有筆可觀的余錢作儲蓄。同樣地,偏財運不俗,但當然要謹記以穩健投機為重要原則。惟無奈要處理源自家人的煩擾,一切還是適宜交由子女負責,不要胡亂為親朋作借貸擔保,處事宜量力而為。健康方面,今年因應酬頻密,有進食過量的機會,令腸胃出現脹痛不適,另要注意與牙齒及皮膚有關的毛病。

 

1973年:癸醜年(虛歲38歲)

事業發展理想的年份,面對不少全新的工作挑戰,發展穩步上揚,令你有點承擔不來的感覺,工作壓力沉重。其實,只是自己缺乏奮鬥信心,實際上個人能力足以應付眼前的問題,切勿退縮。另外,因自己過於專注事業發展,令伴侶有被冷落的感覺,難免影響雙方的感情關係。

 

1985年:乙丑年(虛歲26歲)

由於受到個人情緒低落的影響,你總是為瑣事而焦慮不安,備受感情煩擾,與對方為瑣事爭吵不斷,更要提防陷入三角關係的糾纏中。由於今年為工作應酬忙碌,令自己睡眠不足,影響精神狀況,因而加劇偏頭痛的問題。駕車人士要注意今年有受金屬所傷的意外之險,同時不宜進行劇烈運動,以防扭傷手腳舊患。

 

1997年:丁醜年(虛歲14歲)

今年得到長輩及老師的疼愛及照顧,可以度過愉快的一年。學習的興趣較以往濃厚,不要只局限于書本上的知識,可以報讀一些興趣小組,增廣見聞。但要注意今年與同學溝通暗生齟齬,不要為瑣事大吵大鬧。健康方面,今年稍加留意皮膚敏感問題便可。

 

2009年:己醜年(虛歲3歲)

健康狀況令人滿意,唯獨要稍留意有皮膚敏感的情況出現。

 

流年運勢

 

農曆正月(201024~35日)

剛踏入肖虎的首個月份,你已經受到破財的影響,切忌做投機及投資的決定,一切以謹慎理財為原則,慎防陷入財來財去的意象。1973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的困擾,同時為家人問題非常煩擾。

 

農曆二月(201036~44日)

事業發展理想,無奈仍然受到財運疲弱的運勢影響,總要為不少瑣事動用儲蓄,注意支出的大方向,以防陷入入不敷出的困局。1949年出生的人士,備受破財的影響。1961年出生的人士,心緒不寧,做事總是提不起勁來。

 

農曆三月(201045~54日)

備受是非口舌的影響,因而破壞人際關係,還是少說話,多做事為妙。可趁著此月學習運強勁,報讀與自己工作發展有關的課程。1925年出生的人士,宜加倍留意身體健康。1961年出生的人士,不宜投機及投資。

 

農曆四月(201055~65日)

與失去聯絡多時的好友相聚,對方原來是有助自己事業發展的貴人,令工作更上一層樓。這月你應酬不斷,別人提出請求,希望你能協助排難解紛,於是為對方問題非常忙碌。1961年出生的人士,提防受到家宅問題困擾。

 

農曆五月(201066~76日)

你的身體健康較以往差,注意因受到病符的影響,傷風及感冒等小毛病較以往頻密,可以多做運動或到戶外散步,從而增加個人的抵抗力。1937年出生的人士,備受失眠的困擾。

 

農曆六月(201077~86日)

諸事變動不定的月份,此月適宜計畫出外公幹或與伴侶出外旅遊,有助動中生財。但注意此月有輕微受傷的意象,駕車人士加倍留意道路安全,同時不宜作危險性的戶外活動。

 

農曆七月(201087~97日)

作為管理階層的人士,要提防與下屬的關係,對方諸多不滿,更四處散播對自己不利的謠言,雙方關係僵持不下,難免會對自己的工作發展有間接影響,何不與對方坦誠相向?良好的溝通有助解決問題。1949年出生的人士,須加倍注意有受傷意象。

 

農曆八月(201098~107日)

諸事順遂的月份,早前無法解決的問題都可以逐一解決。同時,有賞識自己的貴人提出合作機會,機會難逢,但注意發展初期困難重重,先難後易,切勿因眼前的困難感到挫敗而輕易放棄。1961年出生的人士,人際關係欠佳,注意受到是非口舌的糾纏。

 

農曆九月(2010108~116日)

總是無法解決難題,深感氣餒,再加上受到人際關係疲弱的影響,毫無貴人的助力,你個人能力有限,不妨計畫於此月出外旅遊,以借地運的方式增強個人運勢。上半年出生的人士可到寒冷的地方;下半年出生的人士則可到天熱的地方。1961年出生的人士,注意喉嚨及氣管等呼吸系統毛病。

 

農曆十月(2010117~126日)

此月運勢可望穩定過來,財運順遂,度過身心愉快的生活,但仍要留意受到輕微官司纏身,處理與文件合約有關的事宜,務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1973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與眼睛有關的病痛。1985年出生的人士,備受是非纏身,還是少說話為妙。

 

農曆十一月(2010127~201115日)

與自己相合的月份,務必要做好諸事變化不定的準備。工作發展阻礙重重,面對自己從未接觸過的工作範疇,難免力不從心,你可以多請教經驗豐富的長輩協助。此月有輕微桃花意象,你可以主動出擊。1973年出生的人士,家宅運勢疲弱,多參與別人的喜慶飲宴,有助加強家宅運。

 

農曆十二月(201116~23日)

運勢中規中矩,工作發展穩步上揚,但你要注意有破財的意象,不宜投機及投資,即使別人提出合作的機會,還是先留待別的月份才實行。1949年出生的人士,健康疲弱,須加倍注意身體健康。1997年出生的人士,提防身體有受傷的意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