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4.jpg

話說~那天有機會去參加了【愛情專賣店】的試映會

先讓大家看看他的劇情介紹


巴黎凡爾賽區的一處公園,就是很平常的平常某一天…

公園旁矗立的廣告公司,女職員露西一如往常向同事親切道早,全辦公室的所有動作就在那一刻瞬間停止,露西從不知道自己的微笑如此迷人,直到轉身才看到,原來大家的注意力,全集中在對街房子外牆緩緩升起的巨幅看板:「我是寂寞單身漢」。這廣告顯然成功地引起「還沒死會」的孤男寡女們注意,紛紛打探是哪位單身漢這麼高調?
公園裡,熱鬧非常,小孩嬉鬧打仗、大人運動閒聊,「寂寞單身漢」大看板也讓街坊們產生八卦共伴效應,像是公園裡患有運動恐慌的退休英語老師、吵得不可開交的年輕戀人、顧小孩顧成顧人怨的年輕媽媽,雖然人人各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忙,但聊天話題總不忘帶上一問:「寂寞單身漢到底是哪位仁兄啊…」

午後,就在滿溢陽光、花和戀愛空氣的公園中,單身男女不約而同,全在公園旁的特力屋巧遇。因為根據公園長椅的八卦情報,直指這間五金雜貨柑仔店,就是愛情專賣店!寂寞單身漢的真實身分,極有可能在此揭曉。

特力屋中爆炸宅,員工全是古怪男,哪個才是寂寞單身漢?緣分妙不可言,寂寞單身漢的本尊果然就要來到露西面前?

說實在話 整場看下來真的充滿了濃濃的法國荒謬劇的味道

雖然~看起來都是很簡單的場景

但是在平凡的劇情中 卻充滿了許多的幽默

還蠻有趣的 而且~開場的「寂寞男子」廣告真的是經典啊

我看來幫誰也來搞一個 應該會挺有趣的貴夫人a貴夫人b

(苦惱的煙狂不過這個在台灣會不會被當作援交廣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