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力量(逆位)+ 寶劍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獨木難撐大局的一月,請學習團結就是力量的真諦吧!

沒有人能否定你絕佳行動力以及毫不退縮的決心,因為你獨特的本能天賦,相對的,你同時也容易忽略外在的一切,事事都習慣一人承擔面對。這雖然使你更加獨立 卻傷了想要幫助你的人。現階段的困境是要讓你體會,隨波逐流並不會抹滅你的天性,而是累積你人生經驗的一個過程。或許你會發現自己不如想像中的堅強,但若 你願意嘗試透過團體合作達成目標,你的負擔將會減輕許多唷!


2.金牛座—塔(逆位)+ 寶劍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雷厲風行的一月,請快讓自己擺脫沮喪情境吧!

你的使命感讓你有為他人犧牲的大愛,但你的伙伴往往對你的體貼感到習以為常,因此現在的你可能是在他人的不體諒與不受尊重的情緒之間掙扎著。建議你別再讓 自己這般為難了!試著讓他人負起該有的責任,如此一來才能找回你原本該擁有的尊重。當然你仍是可以對你所在意的事物付出關懷與精力,但切記要留給自己喘息 的空間,或者,轉換新環境也能讓此刻的你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3.雙子座—女祭司(逆位)+聖杯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易陷入人情困境的二月,請用超脫的觀點處理事務吧!

也許是因為你期望自己能將所有人際關係處理得圓滿,所以大多數與他人爭執時容易選擇退讓,因此,「一昧順從他人的意見,而刻意忽略自己的聲音」的情況不斷 地在你身上重演,這使得你在不知不覺間,對人際的處理喪失了原有的判斷力與精明的手腕,更使你萌生逃離人群的念頭。建議你先放下人情的包袱,不必急於迎合 他人,並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待,才能讓雙方能多點轉圜的餘地。


4.巨蟹座—正義(正位)+ 寶劍王后(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相信自我判斷的二月,請別讓他人左右你的意見唷!

或許是因為你纖細易感的個性作祟,讓擁有異於眾人見解的你,鮮少表達出自己真正的心聲,可在你掩飾自己意見的同時,也會去揣測別人的想法,這可能造成你與 對方相互猜忌的互動。所以請你別害怕受傷與批評,堅定自我的立場,試著將你內心真正的感覺表達出來,也會獲得對方同等的回饋唷!現階段所面臨的決策對未來 生活影響甚鉅,無論工作或愛情,請用理性態度去謹慎處理吧!


5.獅子座—節制(逆位)+金幣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志得意滿的二月,請先站穩現實中自身的腳步吧!

或許是先前的順遂使你沉淪在自我感覺良好與眾人羨慕的眼光中,錦上添花固然是美事一樁,但請別被眼前的榮景給迷惑,仔細盤算自身籌碼才能有更長遠的未來。 另外也別因為要在眾人面前展現出光鮮亮麗的一面而逞強,因為無論是在哪種狀態下的你,做出錯誤決定的機率都將會大幅度提高。而且現階段理財方式建議保守為 主,若對於獲利一事操之過急,可能會有得不償失的慘況出現。


6.處女座—愚者(逆位)+ 聖杯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收起自我放逐的二月,請找回自身優勢奮力向前吧!

雖然外出旅遊或是自我放縱,有助你鬆懈緊繃的神經,但其實令你煩心的事仍然是停留在腦海之中揮之不去,這種潛意識的逃避狀況,使得你在處理事情上不夠果 決,或者是有莫名的焦躁感纏身。因此請收起你逃避的態度,努力找回自己的初心吧,畢竟脫離的途徑只有面對它、解決它才是。當你的煩惱解決了,你的心才能感 覺到平靜,建議你在平日的生活中,嘗試一人獨處的自得其樂吧!


7.天秤座—隱士(正位)+權杖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適合獨善其身的二月,請放開世俗瑣事的諸多紛擾吧!

似乎因為週遭劍拔弩張的氣氛,連帶地使生性愛好和平的你特別難受,但急於緩和環境的你,在協調時很容易將自身的想法套用在別人身上,這也使得雙方關係變得 更加緊張。因此當其他人發生衝突時,提醒自己不要第一時間就跳進去當和事佬,請先靜觀其變吧,以免自己無端地被捲入他人的糾紛當中。現階段建議你凡事先以 靜制動,別讓自己的求好心切而造成在職場上的精神負擔唷!


8.天蠍座—月亮(逆位)+聖杯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神經緊繃的二月,請試著在生活小細節中找樂趣吧!

向來愛恨分明、說一不二的你,可能對於曖昧不明的現況有股不安又難耐的情緒,因為每當你無法明確地分辨你與其他人的利害關係時,過度害怕受傷的你會進入強 烈的警戒狀態。但現實中膠著的狀態,並非是你乾著急就能夠順利解決的,縱使遠離令你心煩意亂的環境,能暫時獲得平靜,卻非長久之策。別因為短暫的失意而使 自己消沈,現階段的低潮很快就會過去,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9.射手座—死神(正位)+ 金幣王后(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重新規劃理財方向的二月,請別讓敗家成為習慣唷!

也許是剛做完重大決定、或是因為環境的壓力,現在的你只想要完全放縱自己,雖然短暫的快樂的確能讓你的精神壓力獲得一定程度的舒解,但這畢竟不是長久之 計,建議你還是理性去規劃下一步的目標,或者藉此機會重新調整生活步調吧。提醒你在金錢方面要克制衝動性消費行為,否則月底帳單上數字可能會讓你欲哭無 淚。在愛情上則不要把對方的包容視為理所當然,以免關係緊張喔!


10.磨羯座—世界(逆位)+ 聖杯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脫胎換骨的二月,請鎮定情緒好好沈澱自我吧!


因為體認到某些事情已經無法挽回,於是你也不再堅持己見去主導,而是抽身放任情勢發展,但是對於曾經付出心血的人事物,要你毫無掛懷地離開是不可能的。姑 且不論現在你的心情是黯然或是懷才不遇,只要你肯給自己一點時間去平復、檢討,你會發現隨著時間流逝,現在的煩悶不過是過度時期。當你真正地敞開心扉,就 有機會找出另一條屬於自己的出路,屆時你將再度恢復風采!


11.水瓶座—魔法師(逆位)+ 聖杯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放下外在身段的二月,請再找回最初的熱情動力吧!

可能是因為長久以來的制式化的生活,除了讓你疲於奔命之外,對於自己能力界線在哪裡,或是要如何突破自我等等之類的哲理性問題,開始讓你對自我價值產生疑 惑,也使得你開始失去熱情,逐漸變得孤僻而不自知,更讓關心你的親友大傷腦筋。其實偶爾讓自己的腦袋放個假,以不設限的態度去過生活,你也許有出乎意料的 發現。只要你重拾對生活的熱情,心情與視野將會變得更遼闊唷!


12.雙魚座—命運之輪(逆位)+權杖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反璞歸真的二月,請隨時保持謙虛學習之心吧!

現階段突如其來且接二連三地許多事情冒出來,這讓習慣隨遇而安的你有點接應不暇,加上你原以為已經處理好的老問題,此刻又回過頭來困擾你,於是你感到非常 焦躁難安,但還是要提醒你別讓情緒影響了你的理智,否則容易出錯喔!建議你多衡量自己的能力再去行動,雖然下一步的變化是不可測的難題,但經歷過這次的考 驗磨練之後,你將會擁有更多的熱情與勇氣去面對未來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