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虎年開運寶典:天蠍座運勢(完整版刊於2010年2月獨家報導合訂本)
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022661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文/夏霏 圖/小B子
感情
「情關重重」是天蠍座2010年感情將會面臨的考驗。2010年上半年, 天蠍座將會認識許多談得來的朋友,讓你享受到被瞭解的滿足感。這些好人緣都是可以幫助到你的好桃花,但小心一時的衝動交往,不到三個月就會分手!有對象的 人,上半年感情契合,讓你心情愉快。不過入秋後,將會遇到重大的改變。失戀、懷孕、結婚、遠距離戀情都可能發生,要做好心理準備。「歡喜做,甘願受」天蠍 座的你雖然很體貼,但不要因為想獲得對方回報而勉強自己。少點抱怨可以預防感情不幸!

工作
天蠍座2010的工作運勢不錯!五月後有好的合作契機,可望發展新的工作支線。你所建立的形象和談吐,在職場上大受信賴。善用你的觀察力,會讓上司和同事 感到你的貼心。耐心傾聽與溫和的態度將會讓你的團隊更加精進,打造好成績。多與今年認識的朋友交談,談過的資訊將會有助於你在工作上的不足。不要擔心自己 的能力不足,今年的工作會有貴人相助,可望開出事業的紅盤!

健康
2010上半年,你會因為工作或課業上的新挑戰,忽略了身體所發生的警訊。壓抑的情緒常讓你生悶氣,導致上呼吸道和頭部的壓力,不時感冒和頭痛!要求完美 的天蠍座常給自己訂太高標準導致壓力,需要多吃黑色食物如:木耳、烏梅、黑芝麻,有助腎功能代謝,預防水腫。今年的健康運將會在七月之後好轉,想懷孕的天 蠍座可在夏天好好努力。趁夏天可多做一些戶外運動,多流汗會讓你發洩鬱悶的情緒,進而雕塑身材!


版權聲明:本文已刊登在2010年2月獨家報導合訂本。
歡迎全文引用轉錄,請保留作者和網址。謝絕其他商業轉載。
引用時勿修改標題、內文(請保留:[金星女王]12星座虎年開運寶典:00座運勢by夏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