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我最推薦的部落格~那當然就是在下我自己的部落格帥.gif

這麼多元化又多角化經營的部落格 我想應該很少見了吧

4a68944d.gif 明明就是亂的可以…

好啦 言歸正傳~

我想最值得推薦的部落格應該首推重灌達人

因為這個部落格讓我在去年一整年度獲益良多

除了得到很多新的資訊 也吸收了很多很棒的3C想法

而且很多你想的到的3C問題通通都可以在這邊找到答案嚕

擦汗 當然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小弟的部落格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很多人都是因為【教 學】Digital Image Recovery 記憶卡搶救大師這篇文章找到這裡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跟大家分享唷~不管是3C、食記或是拉哩拉雜的推薦等等

也希望大家多來這邊走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