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雷射完之後就是要保養跟保濕推眼鏡

就在這個moment BlogAD剛好有我的美麗日記的體驗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一定要給他參加一下的啊 過幾天~~~~

P1010151.JPG

將將 就收到的這一堆面膜 每種面膜都不太一樣唷

而且這次收到的面膜跟以前用過的我的美麗日記不太一樣

先來看看一下包裝上的說明

P1010154.JPG

這次主要就是針對面膜的服貼性去加強

使用的是多層親肌水膜紙

P1010155.JPG

中間加了一層保水層 可以增加保水性

P1010157.JPG P1010156.JPG

而且這次總共收到了六種不同功能性的面膜

主要是他們這次所推出的自然鑰匙篇

P1010152.JPG

這六種面膜分別為

1.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透亮白皙
添加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具有天然舒緩、清淨保濕肌膚效果,安撫肌膚不適,協同甘草、奇異果萃取精華使肌膚白皙,並釋放有效成分滋 養肌膚,溫和淡化膚色,改善暗沉無光澤之肌膚,達到細緻、透明感、亮麗、有光澤的白皙膚質。

水嫩柔膚
天然植物保濕因子-蘆薈、小黃瓜精華 加上海藻、植物膠原蛋白能安撫舒緩肌膚,瞬間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補水能力並使肌膚甦醒,強化保濕能力使肌膚再現光澤與亮麗,保持肌膚的年輕水嫩,擁有 真正的美肌


 

2.蘆薈面膜

3.紅酒多酚面膜


 

這兩款面膜則是之前最熱賣的面膜

主要功能都是保濕的說

 


 


4.南法杏桃面膜


柔潤細緻
來自法國南部的杏桃精萃,展現卓越的滋潤力,解肌膚之渴,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緊繃、粗糙,深層柔 潤,使乾渴的臉部肌膚倍感舒適,恢復柔軟明亮,宛若新生,擁有絲絨般的不可思議平滑細緻觸感、水潤飽滿又充滿彈性,散發淡雅果香,就像包覆在絲絨外衣下的 杏桃果肉般,芳香多汁、細嫩柔滑!

高度保濕
添加燕麥、薏仁和水解米蛋白等穀類萃取高保濕成分,給予乾燥肌膚更深層的滋養呵護,使角質層獲得更雙倍的浸潤,維持肌膚的柔軟彈性與淨透水感,讓肌膚紋理 更加細緻光滑!


5.黑珍珠面膜


極致潤白
極致潤白複合精華,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萃取,蘊藏肌膚美麗因子 – 含豐富珍珠精華,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結合多種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能使肌膚白皙柔潤,提升肌膚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賦 予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

彈性透亮
亮白植物精華 – 鳳梨、萊姆樹、小黃瓜,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清新柔白,呈現水嫩透亮的肌膚;同時幫助深入滋養潤澤肌膚,提高肌膚彈性,增加肌膚的光 澤與活力,呈現出彈性透亮的完美膚質!


6.燕窩面膜


透白滋養
結合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傾注豐沛的滋養活 力,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透嫩滑,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嫩白皙!

煥顏潤澤
協同分子微小親膚性佳的「保水細緻因子」-水解大豆和米蛋白萃取,能瞬效潤澤乾燥角質層,提升肌膚防禦力、彈性與透明度,並舒緩乾燥引起的不適感,喚回平 滑、清、緊緻的膚觸!


P1010153.JPG

趕快來試用一下吧 既然升級了面膜本身

那應該會更服貼嚕~~~

P1010180.JPG P1010179.JPG P1010178.JPG P1010177.JPG P1010176.JPG P1010175.JPG

跟前一代的比起來 這一代的真的比較服貼說~

只是相對的因為較服貼 所以面膜紙比較薄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撕破了 哈哈

不過~還真的很有效說

用完整個臉都感覺粉嫩粉嫩的說 過個幾天繼續來用 科科~~~

每兩三天敷一次面膜會不會太奢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