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審判(逆位)+ 權杖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信心重振的四月,請拋開固執去迎接新的挑戰吧!

雖然來自於環境的批評與壓力讓你忿忿不平,但如果你肯虛心反省自己的話,就會發現這是一個扭轉改變的好時機,把過去不好的固執與陋習通通拋棄吧,努力振作 自己的信心,你就會發現重新開始的美好喔!工作事業上的改變對你是一件好事,請勇敢接受新的挑戰任務吧;而愛情人際上的問題也到了徹底解決的時刻了,無須 眷戀不捨,新的朋友將帶給你新的生活,敬請滿心期待唷!


2.金牛座-星星(逆位)+ 權杖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略顯消極的四月,請燃起對生活的熱情與期待吧!

或許是看不見未來清晰的道路,所以現階段的你逐漸失去了奮鬥的目標,也或許是你寧可讓自己活在不切實際的夢幻裡,以避免在現實中受到挫折傷害,但如此消極 的態度是無濟於事的唷,請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情與期待吧!工作事業上的發展雖不如預期,但老闆的賞識將給你極大動力;而愛情人際上的互動雖顯得興趣缺缺, 但別再繼續消沈下去囉,走出封閉生活去接受善意邀約吧!


3.雙子座-戀人(正位)+ 金幣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新選擇的四月,請擺脫經營不善的工作或財務吧!

逐漸從阻礙重重的環境中解套的你,本月終於可望獲得許多機會,不管在生活層面或事業領域,都有了重新選擇的可能,所以請別白白錯失了良機唷!尤其是工作事 業或財務上的瓶頸,別再企圖硬撐下去,新的方向才能帶來愉悅與順利,努力擺脫先前的經營不善吧!而愛情人際上也面臨著新的機會與選擇,對舊有的關係,無須 再無止盡地投資青春了,把心思放在經營新關係新朋友吧!


4.巨蟹座-皇帝(正位)+寶劍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穩定守成的四月,請腳踏實地去承擔眼前的責任吧!

原先存在你心中或打算執行的計畫,在現階段似乎是不可能的,或許是方向的問題,或是企畫本身還不夠周詳,以致於事情不但沒有進展,而且還可能退回原地需重 新考量,所以建議你不妨把目標放在經營眼前吧!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拓展時機未到,與其盲目衝刺,不如維持現狀繼續腳踏實地努力喔;而愛情人際也是缺乏新鮮 機會,別因為忙碌埋首工作,而忽略了情人的心理感受喔!


5.獅子座-吊人(逆位)+ 聖杯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擺脫束縛的四月,請別再讓人情壓力限制了自己!

無論過去的情誼多麼的溫馨真摯,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已經變質的關係暫時無法恢復原狀,現階段的你不應該陷入回憶裡,被人情壓力限制住自己,努力掙脫身上 的束縛吧,你的生活需要呼吸自由空氣!對於工作事業上的責任壓力,是時候卸下一些重量了,人事問題上也不必一再退讓了;而愛情人際上更是覺醒時刻,單方面 的付出並無法獲得對等的回應,你該思考的是如何作自己。


6.處女座-魔法師(逆位)+ 金幣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怯懦的四月,請恢復自信去拿回你的掌控權吧!

或許是某些事情的進展出乎你的意料之外,所以本月的你對自己的能力有所質疑,也或許是環境的聲音讓你開始怯懦,不再能意氣風發地展現自己,但其實這都只是 過程而已,只要你找到最缺乏的那項元素,努力訓練自己,就能再度發揮實力喔!工作事業上的表現雖差強人意,但只要你拿出自信就能克服難題喔;而愛情人際上 也別只是被動接受而已,主動釋放誠意會讓你更添魅力!


7.天秤座-戰車(正位)+ 聖杯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勇往直前的四月,請堅定意念去朝目標衝刺努力吧!

雖然偶爾還是會受到一些情緒訊息的干擾,但現階段的你能量與勇氣無敵,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險阻,絲毫都打擊不了你,逆境反而能夠刺激你不斷向前,而你所設定 的目標也能夠漂亮達陣唷!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衝刺,只要你親自出馬就絕對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啦!而愛情人際上雖然有些小情緒化的事件上演,但只要你秉持著 主動積極熱情奔放的態度,所有小狀況自然會迎刃而解喔!


8.天蠍座-教皇(逆位)+ 聖杯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交流受阻的四月,請別讓過度情緒化干擾了溝通喔!

失落與不滿的感覺似乎讓你倍感困擾,無法控制的衝動及情緒化,也讓你的生活或工作上面臨許多不必要的誤解與衝突,所以現階段的你需要好好掌控管理情緒與溝 通上的問題,別讓不經思索或求證的言語破壞了各層面的和諧喔!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交流問題,與其固執己見,不如找出問題明白去溝通;而愛情人際上也別只是 私下抱怨或聽信他人雞婆建議,跟當事人對談才是上策!


9.射手座-惡魔(正位)+ 寶劍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意念放縱的四月,請別因環境誘惑而放棄原有堅持喔!

有些隱忍的事情你已經不想再壓抑了,有些不公平的言論你也不想再漠視了,所以本月的你有種蠢蠢欲動的感覺,想要深入環境或關係裡去一探究竟,想要放縱自己 去跟挑戰許多事情的極限,但別因此而沈淪囉,關於慾望或貪婪的事情,你需要更多的理智。工作事業上的複雜環境充斥著流言斐語,請小心明哲保身;而愛情人際 上的曖昧程度也不是一時可以看得清,請小心把持自己唷!


10.磨羯座-愚者(逆位)+權杖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錯誤判斷的四月,請別讓意氣用事而讓狀況更複雜喔!

身處於一個混亂失調的環境之中,你的心也跟著躁動不安了起來,雖然你有一股腦兒的勇氣想要奮力一搏,但建議你別衝動加入這一場混戰,因為現階段是你容易判 斷錯誤的時刻,暫時按耐情緒、跳脫情境,你才能找到現實問題的癥結所在喔!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競爭激烈、火藥味十足,你千萬別意氣用事;而愛情人際也是一 團混亂,別因一時搞不清楚狀況而讓不必要的爭執產生喔!


11.水瓶座-隱士(正位)+ 聖杯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智慧超脫的四月,請別讓情感因素左右了理智判斷!

本月的你很想要保有自己清淨生活,只專注於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有些事情的不順遂依然影響了你的情緒,讓你心煩意亂或灰心喪志。提醒你別被這一時的狀況給打 擊囉,只要你維持智慧超脫的態度,別讓情感因素左右了理智判斷,你就能恢復應有的寧靜生活。工作事業上的人事問題需要你給予成熟的經驗建議,而愛情人際上 的不睦則更考驗著你的睿智,請拿出你高度來處理吧!


12.雙魚座-命運之輪(逆位)+權杖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低調順應的四月,請謙遜學習人生與命運的道理吧!

雖然你興致勃勃地想要進行某些事情,但現階段對你而言是需要低調順應的時候,因為機會不是站在你身邊的,反而容易因為你過度的張揚而受到環境的阻礙,所以 建議你凡事先默默進行吧,等待之後的良好時機再大動作躍進會更好喔!尤其工作事業上的狀況還需要時間處理,只要你能虛心學習,必能度過瓶頸;而愛情人際上 的互動亦是越謙遜越好,冷情的冷暖考驗著你的處事態度。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可以選擇以下任一種方式與魔女克洛蒂討論唷!
克洛蒂E-mail~cloudy1222@gmail.com
克洛蒂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oudy225678
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