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戀人(逆位)+ 聖杯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缺乏和諧的六月,請謹慎處理各種關係上溝通協調喔!

如何在自己與他人之間取得協調、如何讓自己在環境中更自在,是你本月的課題,因為這似乎是個人事紛擾的階段,你所在意的任何關係都容易產生隔閡,合作上也 易生變,不得不小心處理。工作事業上的洽談不如預期中順利,難以達成共識讓你感到很困擾,建議你與對方都各退一步,或許還有談判空間。而愛情人際上的摩擦 更讓你非常頭痛,愛與不愛、適合與不適合的問題不斷縈繞著你。


2.金牛座—惡魔(逆位)+ 金幣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固執蒙蔽的六月,請別讓貪婪與慾望左右了正確判斷!

環境的誘惑依舊存在,你拿不定的心思依舊在徘徊,現階段的你雖然感到茫然不知所措,有點想要放棄當初的堅持而隨波逐流,但提醒你別被一時的貪婪與慾望給蒙 蔽了,跳脫情境仔細思索,你就會重新找到方向唷!工作上的挫折源於你的好高騖遠,重新調整一下步伐,事業財運就會更順遂喔!而愛情人際上的強求也無濟於 事,太過複雜的交往也不是你能搞定,不如追求單純的關係吧!


3.雙子座—皇后(正位)+ 權杖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愉悅歡欣的六月,請放寬心胸去享受美好豐收的生活!

先前的努力終於來到了豐收時期,本月的你終於可以放慢步調,悠閒地過自己想要的輕鬆生活了,釋放你緊繃的神經,放寬心胸去盡情去享受愉悅歡欣的每分每秒 吧,這是個好好愛自己的時刻,隨心所欲也無妨!至於工作事業上的問題也毋須你操心,展現你的好人緣,自然有人會任你差遣。而愛情人際更是你快樂的來源,幸 福的感覺充滿著你的心,無論有沒有情人伴侶,你都備受寵愛。


4.巨蟹座—力量(正位)+ 權杖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諸事順暢的六月,請展現魅力去迎接怡然自得的日子!

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在你的掌控之中,所有的問題也都能夠迎刃而解,現階段對你而言無疑是諸事順暢的太平時期,你只需持續目前的節奏即可,在自己得心應手的領 域裡,迎接怡然自得的生活吧!工作事業上不但穩定發展,而且你也非常樂在其中,表現成績亮眼唷!至於愛情人際也在你的個人魅力與經營之下,獲得相當良好的 互動,有伴侶的人感情不但持續加溫,而且兩人世界甜蜜融洽唷!


5.獅子座—星星(逆位)+ 聖杯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耽溺想像的六月,請別讓不切實際的幻象誤導了方向唷!

本月的你就像是掉進了夢的漩渦一般,無論如何都不願意醒來,或許是想要擺脫現實的壓力,也或許是貪戀一點安逸,明知道不切實際的幻象畢竟只是海市蜃樓,但 你還是想要繼續耽溺,繼續自己騙自己。尤其工作事業上的問題不是光憑逃避就能解決的,鼓起勇氣面對現實、才能柳暗花明唷!而愛情人際上的期待更是徒增幻滅 而已,別把希望寄託在他人身上,你要的幸福只有自己找得到!


6.處女座—女祭司(逆位)+ 聖杯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感性主導的六月,請卸下理智與心防去跟著感覺走吧!

雖然面對問題時你有一貫的理性與邏輯,可以抽絲剝繭仔細找出答案,但現階段的你似乎會發現以往的規則都不再管用,越思索只會讓自己越陷入焦躁不安而已,所 以何妨關閉你的頭腦,順著你的心與感性走吧!工作事業上的問題不是挑剔嚴格就能突破瓶頸的,放鬆一下反而會有新的創意!而愛情人際上請停止口是心非吧,卸 下偽裝、把自己的真實心意傳達出去,你會獲得滿滿的回應唷!


7.天秤座—月亮(逆位)+ 聖杯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起伏的六月,請相信自己的直覺去處理人際問題吧!

現階段的你雖然努力從惡劣的環境力爭上游,但還是感到相當的無力感吧,因為沒有多餘的援助之外,甚至還多了人為的阻礙,讓你的心情無論如何也開朗不起來, 但請別洩氣喔,機會即將到來,再堅持一下就會豁然開朗囉!工作事業上的難題漸漸會獲得解決,你也終於能看清環境的所有動向。而愛情人際上的誤會也會真相大 白,你會知道誰是真心待你,而誰是虛情假意欺騙你的!


8.天蠍座—吊人(正位)+ 聖杯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低調忍耐的的六月,請用怡然自得去面對過渡時期吧!

因為心裡有著期待盼望,所以現階段的你願意過著犧牲忍耐的生活,讓自己陶醉在奉獻付出的快樂之中,那種甘之如飴的心情,或許旁人無法懂得,但你一點也不在 乎,反而告訴自己說這是一種修練!雖然工作事業讓你失去自由、甚至綁手綁腳難以發揮,但這只是個過度時期,至少工作心情是愉快的。而愛情人際上為了顧全大 局,你可能必須選擇低調或委屈自己,為你在意的人默默付出。


9.射手座—太陽(逆位)+ 金幣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意興闌珊的六月,請振作精神去處理團隊的溝通問題吧!

或許是能量過度使用的關係,本月的你再也沒辦法持續精力旺盛地面對生活,對周遭的事情都顯得意興闌珊,你需要的是更多的休息與獨處,但無奈環境還有許多事 情等待你去溝通協調。工作事業上的團隊合作陷入難題,意見總是紛歧也是令你失望的原因,不過該溝通的還是得打起精神去面對吧!而愛情人際上的熱情消褪,也 讓你總想自閉地躲起來,一點都不想勉強自己去配合他人行動。


10.磨羯座—皇帝(正位)+ 權杖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責任纏身的六月,請儲備好體力去迎接肩上的重擔吧!

雖然生活的重擔或工作的壓力讓你幾乎喘不過氣來,而萌生全面放棄的念頭,但無奈天生抗壓性極強又有責任感的你,總在緊要關頭又將事情攬了下來,咬緊牙根也 要叫自己振作下去!尤其是工作事業上更是肩負重責大任,現階段也只能接受這種勞碌生活了。也因為時間與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愛情人際上的經營便顯得例行公事 了,所以互動狀況也只能勉強穩定而已,浪漫情趣是毫無心思的。


11.水瓶座—正義(正位)+ 寶劍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理智決策的六月,請堅定立場與信念去面對環境挑戰吧!

現階段對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決策時期,對於心中計畫已久想做的事情、或生活中需要處理的問題,都到了下定決心的時刻了,別再有絲毫的遲疑囉,相信你的眼 光、堅定你的立場,去做你認為對的事情吧!工作事業上的理性溝通是當務之急,然而面對環境的挑戰,你也毋須退卻!而愛情人際上的互動也是追求平等對待,雖 然觀念上的契合遠比其他層面重要,但你或許可以更溫柔一點!


12.雙魚座—教皇(正位)+ 金幣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滿足踏實的六月,請用更寬闊的視野去看待周遭變化吧!

無論物質環境多麼的富裕,精神領域的充實還是你所重視的,本月的你很幸運可以同時獲得這兩個層面的滿足,無論金錢或心靈都是愉悅的收穫唷!而且這也是個開 啟學習的時刻,不妨多去接觸感興趣的課程吧!工作事業上的穩定帶給你無比的安全感,只要搞定團隊溝通問題,一切就不用太費心囉。而愛情人際上你也自有一套 應對方式,既能維持良好的互動,又能保有個人的自由與空間呢!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可以選擇以下任一種方式與魔女克洛蒂討論唷!
克洛蒂E-mail~cloudy1222@gmail.com
克洛蒂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oudy225678
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