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月亮(正位)+ 寶劍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迷失方向的七月,請按部就班規劃下一站的目標吧!

雖 然目前身處於一個曖昧不明的環境或關係裡,讓你迷失了前進的方向與動力,但其實你越害怕釐清、狀況就會越困擾著你,別讓恐懼與不安全感左右了你,只要你 能跳脫情境去看待事情,或許就能找到解決的辦法囉!工作事業上的規劃需要仔細審慎一番,儘管暫時無法遠離爾虞我詐的環境,也別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境地。 而愛情人際上的互相猜忌只會加深誤解而已,還是理性溝通吧!



2.金牛座—死神(正位)+ 寶劍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有所割捨的七月,請下定決心去展開新生活旅程吧!


或 許是歷經了一些事情之後,讓你有了整頓生活的念頭,所以現階段的你有心想要尋求新的開始,無論是愛情人際關係的清理,或是工作事業的決定,你都產生了清晰 的意志。建議你別再遲疑囉,相信自己的判斷與決定吧,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問題,快刀斬亂麻才是上上之策!而愛情人際上的總清理也是必要的,別讓自己困在藕 斷絲連的關係裡持續苦惱,有所割捨才能有海闊天空的明天!


3.雙子座—惡魔(正位)+ 權杖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慾望拔河的七月,請理智清醒去面對環境的誘惑吧!


現 階段的你雖然想要掌控自己的生活,卻發現似乎有一股力量拉扯或綑綁著你,讓你不自覺地進入一種複雜的思緒裡,想要與慾望拔河,也想要放縱自己,還是建議你 用理智清醒的頭腦去面對環境的誘惑吧!工作事業上所面臨的複雜人事問題,雖然暫時無法解套,但你只需專心做好份內工作,然後靜觀其變吧。而愛情人際上的糾 纏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釐清,你得想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


4.巨蟹座—力量(逆位)+ 聖杯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勇氣不足的七月,請尋求友情能量去振作無力感吧!

一 陣無力感籠罩著你,讓你不但對工作生活失去了信心,也懷疑起自己的魅力,但其實情況只是稍稍不如你意而已,現階段你缺乏勇氣改變的事情,或許慢慢來就能找 回你的駕馭感囉!無論工作事業上遭遇任何瓶頸,都別一個人承受,別忘了你身邊還有友情的能量相挺。而愛情人際上也別想太多,即使你無法掌控愛情的發展,但 至少你還有隨時可以分享心情的好友,放寬心會讓關係更輕鬆!


5.獅子座—戰車(正位)+ 金幣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積極進取的七月,請投注於工作事業上的拓展吧!

精 力無窮的你又再度展現驚人的行動力,本月無論有任何邀約或自己想做的事,都會興致勃勃地馬上付諸行動,而現階段也是你積極進取衝衝衝的時刻,無論是工作事 業或愛情人際,主動出擊絕對致勝!尤其要建議你將重心放在工作事業上的拓展,你的努力都會化為實際的報償收穫,值得傾全力付出喔!而愛情人際上狀況熱絡, 讓你對下一步的進展充滿信心,那就主動釋放出你的熱情吧!


6.處女座—節制(正位)+ 金幣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和諧寧靜的七月,請專注在愉悅與享受的事物上吧!

歷 經了一段時間的混亂之後,現階段的你逐漸找回了熟悉的寧靜感與和諧感,生活周遭的事物也在軌道中順遂運行,於是你的心情更是愉悅美妙,所以別再庸人自擾 囉,好好想受眼前的一切吧!工作事物上的溝通與協調順暢,你的技巧才能更換來許多實質的回饋,事業與金錢都穩定成長中!而愛情人際也是和諧愉悅,和情人朋 友之間的互動良好,好默契不在話下,感情更是與日俱增唷!


7.天秤座—審判(正位)+ 聖杯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臨關卡的七月,請深刻反省去應對環境的考驗吧!

有 些事情已然進行到了非面對不可的階段了,所以本月的你會有一種備受環境考驗的感覺,既然如此就別再盲目逃避了吧,無論是生活層面或工作愛情的瓶頸,只要你 能夠深刻反省自己,放棄固執、調整出新的作法,就能渡過眼前關卡唷!工作事業的問題似乎只能等候差遣,耐心一點等待吧,終會傳來好消息的。而愛情人際也到 了抉擇時期,一直在身邊的那個人頻頻釋出善意,讓你倍感溫暖。


8.天蠍座—太陽(逆位)+ 金幣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熱力消褪的七月,請暫且悠閒放鬆地休養生息吧!


這 是持續低調度日的月份,對於很多事情的興致你似乎還沒有恢復,原有的生命熱力也持續消褪中,雖然無法一鼓作氣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讓妳感到很挫折,但無疑 這是個適合休養生息的好時機,暫且悠閒放鬆地度日吧!工作事業上的更上層樓雖面臨阻礙,但不虞匱乏的經濟至少還是一種慰藉。而愛情人際上雖然也只能被動等 待,但無論是否有情人,先學會好好愛自己,才能被愛唷!


9.射手座—愚者(正位)+ 寶劍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豁然開朗的七月,請拋下壓力去安排所嚮往的旅程吧!


似 乎來到了一個需要全然解放的時刻了,因為先前承受的壓力與痛楚,無論是身體上的或心理上的,都已經讓你覺得受夠了,所以現階段的你只要要自由自在,至少過 幾天漫無目的日子也好。工作事業上能做的你都已經盡力了,接下來需要嶄新的開始,勇敢地去行動吧!而愛情人際上你也不再執著了,放手的感覺輕鬆無比,本月 是個非常適合旅行的好時機,為自己安排所嚮往的旅程吧!


10.磨羯座—戀人(逆位)+ 金幣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合作生變的七月,請謹慎處理工作契約與人際關係吧!


好 不容易擺脫了肩上無形壓力的你,到了本月雖然有了些許輕鬆的感覺,但是不順遂的事情還是容易發生,建議你還是得謹慎處理工作契約與人際關係吧,因為這是個 容易合作生變的時期,別讓不公平不對等的事件頻頻發生唷!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合作洽談更需要提高警覺注意,以免吃了虧卻無處可訴!而愛情人際也面臨了分合 去留問題,如果是段付出不成比例的感情,那還是放棄了吧!


11.水瓶座—塔(正位)+ 權杖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衝擊的七月,請調整事業方向去迎接挑戰吧!


或 許先前的你將理想訂得太高,以致於當遇到現實無法克服的狀況時,內心的衝擊比預料中大許多,突發狀況與組織問題凸顯出了當初規劃時的盲點,或許此刻正是要 你對事業方向重新思索一番。所以工作事業上的麻煩雖然困擾著你,但該爆發的就讓它爆發完畢,接下來就可以重新整頓囉!而愛情人際上也讓你產生了舉足不前的 疑慮,雖然衝突或許必然發生,但至少妳有了心理準備!


12.雙魚座—魔法師(逆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無計可施的七月,請別讓過去的陰霾挫折了自信!

好 不容易擺脫先前不願想起的夢魘的你,在現階段似乎又感到欲振乏力了,雖然理智告訴自己說別讓過去的陰霾挫折了自信,但情感面的你還是忍不住怯懦。請多想想 自己的優勢與長處吧,尤其在工作事業上的表現,只要你相信自己、鼓舞自己,就能展現出你應有的實力唷!而愛情人際上的困擾就讓時間去洗滌吧,既然很多事情 的主導權不在你手上,那麼就放下你的堅持,輕鬆以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