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審判(正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深刻領悟的八月,請切身反省錯誤以擺脫陰霾吧!

過去的心理癥結已然是過去式,別再讓自己深陷其中繼續困擾囉,現階段的你只要切身反省錯誤,別再重蹈覆轍,狀況就會漸入佳境,你也能夠通過環境的考驗!尤 其是愛情人際上的難題,雖然舊愛難以割捨,但若不先鬆開手讓彼此自由,未來更是困難險阻喔!而工作事業上的進展雖然尚未明朗,但只要你耐心等待,努力地調 整自己的工作態度,相信好消息終會傳來,你又將一展長才!


2.金牛座—節制(正位)+ 金幣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優雅調節的八月,請專注在提升靈性生活層次吧!

雖然金錢物質的安全感很重要,但本月的你似乎感受不到付出與回收的平衡,與其繼續為現實苦惱,不如將重心放在人際的調節與心靈的提昇吧!尤其對愛情人際而 言,這是個關係更上層樓的時刻,只要你用心溝通,就能打動對方的心!而工作事業上的表現也是非常亮眼,持續發揮你的專業技能吧,或許時值回饋不如預期,但 至少你的實力已是眾所皆知,繼續為自己的成就感而努力吧!


3.雙子座—愚者(逆位)+ 聖杯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脫離現實的八月,請別過度沈溺在自我感覺中唷!

或許你心中有個夢想要去執行,也或許你只想放空腦袋什麼都不用思考,但這些脫離現實的思考都只是讓你更加逃避而已,完全無法獲得放鬆唷!如果本月有旅行計 畫的話,也請重新評估可行性吧!雖然現階段的你在愛情人際上有股盲目投入的衝動,但是進展卻是有限的,與其過度沈溺在自我感覺良好中,不如退一步海闊天 空。而目前也是你工作事業的怠惰期,務必讓自己衝勁起來吧!


4.巨蟹座—太陽(逆位)+ 金幣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意志薄弱的八月,請別讓心灰意懶阻礙了振作喔!

依舊是欲振乏力的感覺籠罩著你,好似生活失去了奮鬥的意義,但請別再讓意志消沈下去囉,儘管現實中仍有許多你無法掌控的因素,但至少恢復自己的戰鬥力,為 自己而努力吧!愛情人際上的熱情消褪不是你單方面的問題,就當作是觀察期吧,暫時保持安全距離也無妨。而工作事業上的好運雖然尚未降臨,但請別讓心灰意懶 阻礙了自我發展唷,給自己加加油打打氣,儲備能量再出發囉!


5.獅子座—戀人(逆位)+ 權杖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關係生變的八月,請謹慎應對各種合作洽談吧!

有些你一直努力堅持或抵擋的事情,似乎越來越呈現出棘手現象,讓你繃緊神經仍然疲於應付,而原本融洽的關係與合作,也有了生變的可能,現階段對你而言可真 是多事之夏呀!尤其是辛苦經營的愛情人際,你的苦心若不能獲得對方的理解,那麼雙方的嫌隙也就會越來越大了。而工作事業上的合作洽談,人為的阻礙橫在你的 眼前,只能想盡辦法努力排解與溝通,越圓融越有成功機會唷!


6.處女座—星星(正位)+ 寶劍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滿懷希望的八月,請放下疑慮去規劃未來方向吧!

雖然難免心中還會有些遲疑,但別再胡思亂想囉,相信你的直覺、傾聽你內心的聲音吧,現階段是你拋開所有疑慮、滿懷希望與信心去規劃未來的美好時期,將眼光 放向遠方吧!愛情人際上的狀況已經不再能困擾住你,一切都獲得良好的解決,無論是熱絡互動或遠距離的感情,都讓你感到心安。而工作事業上的願景已然到來, 只要你明白自己要的目標為何,那麼夢想就在遠方等著你實現囉!


7.天秤座—隱士(正位)+ 聖杯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獨自沈潛的八月,請遠離瑣事去探索內心世界吧!

或許是生活中繁瑣的事情讓你感到無奈,所以打從心裡萌生了自閉的念頭,時常想要一個人不受打擾地獨處,或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頭,不需要去顧及他人的感受。 那麼就暫且遠離是非之地吧,或關閉環境噪音,把時間專注在探索自我的內心世界吧,尤其這不是個愛情人際的活躍時期,你也別勉強自己去迎合他人。而工作事業 上也呈現一種休憩狀態,建議你還是力圖振作,努力找新方向吧!


8.天蠍座—塔(逆位)+ 權杖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信心重建的八月,請拋開成見去打造新生活藍圖吧!

如果有些事情是在你預料之中的毀滅,那麼你應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該破壞殆盡的已然結束,現階段就是你面臨重建的時刻囉,無論你是否還有眷戀,都應該捨 棄心中成見,重新打造生活藍圖吧!愛情人際上的緊張衝突時刻已然過去,此刻你心中的平靜也不失為一種幸福滋味,就讓一切慢慢恢復吧!而工作事業上的瓶頸也 已突破,無論結果是否為你樂見,但至少你又有了奮鬥的目標!


9.射手座—女祭司(逆位)+ 寶劍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思考過度的八月,請別讓固執己見阻礙了溝通喔!

來自於他人刻意的挑釁或刁難,讓你不由自主地防衛起來,雖然這是一場鬥智的比賽,但如果陷入對方的辯論邏輯之中,你也很難全身而退,提醒你別讓固執己見阻 礙了溝通唷,跳脫立場去思考,或許更能找到對策!愛情人際上的爭辯似乎是無濟於事的,與其猜測彼此的心思,不如敞開心胸去擁抱吧!而工作事業上的表現顯得 有點急躁,不妨靜下心來沈思,別讓周遭旁人打亂了你的計畫!


10.磨羯座—力量(逆位)+ 金幣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缺乏的八月,請提升自信去面對環境挑戰吧!

面對著那些已經失去主導權的事情,不但讓你感到欲振乏力,也同時影響到你的心情,似乎只能被環境牽著走的感覺縈繞著你,讓你越來越想放棄,但其實這只是自 信度的問題而已,只要你調整作法繼續努力,就有反敗為勝的機會唷!尤其是愛情人際上的問題,只要展現出你的誠意,就能扭轉關係!而工作事業上的團隊關係也 挺融洽的,只要你願意虛心學習,就能夠在團體中共事愉快唷!


11.水瓶座—死神(正位)+ 寶劍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嶄新旅程的八月,請整頓思緒朝心的目標前進吧!

無論是心中的眷戀與牽絆,或是長久以來縈繞不去的癥結,都到了需要決斷割捨的時刻了,現階段是你開啟嶄新旅程的好機會,有捨才有得,勇敢地清理那些不需要 再繼續糾纏的過去吧!尤其是愛情人際上的課題,如果是無法修復的關係,那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吧,若是療癒過後的關係,那麼也拋開成見重新開始囉!而工作事業 上也期許自己一個新的方向吧,大步邁開為自己的理想奮鬥!


12.雙魚座—命運之輪(正位)+ 聖杯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時來運轉的八月,請把握機會來臨去創造新生活!

時來運轉的機會終於到來,本月的你會充分感覺到彷彿幸運之神就在你身邊,不但讓你事半功倍,而且遇到狀況也會有貴人相助,所以別錯過了現階段任何可以改變 生活的大好機會唷!愛情人際上的轉變雖然有點戲劇化,但或許那就是命運的安排,不妨敞開心胸去迎接愛情及友情吧!而工作事業上的機運更是旺盛,無論是穩定 發展或另謀他就,只要是你心中所想的都能成真,諸事運作順利!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可以選擇以下任一種方式與魔女克洛蒂討論唷!
克洛蒂E-mail~cloudy1222@gmail.com
克洛蒂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oudy225678
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