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你的姓名
 
http://www.ttv.com.tw/event/2008/mazu/superfate/index.htm

好像…還蠻準的?!


◎個性簡易分析◎

由 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個性,您雖然溫和,但是也有個性,您不輕易動怒,也不隨便發脾氣,但不代表您不會生氣,只是能不生氣就不生氣,就算該生氣時,您 還會看時機、看場合。您是一位客觀的人,不會有很強烈的立場,對於您不認同的事情您多半可以考慮看看,不會全盤否定。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還算是好相處。

◎感情簡易分析◎

由 生肖來分析您的感情,您的異性緣還不錯,很容易認識異性朋友,而且異性朋友多數對您也都還不錯。您所交往的對象多半都會為您付出,您應該是屬於被愛的一 方,愛人與被愛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愛人是很辛苦的事情,當然是被愛比較幸福,但是因為您還算容易找到喜歡您的對象,因此除非您也很喜歡對方,不然您往往 不容易珍惜身邊的幸福。再來分析您所遇到對象的條件,單純以條件來看,您今生會遇到一位有內在美的好對象,不僅善體人意,也有內涵,您的感情應該是許多人 所羨慕的,您真是一位幸運的人,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財運簡易分析◎

由 生肖及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財運,您的財帛宮還不錯,屬於少勞多獲的類型,您今生的財運不僅有正財也有偏財,財富也比同年齡的朋友多,此外,您賺錢還 算容易,不僅可以利用別人來幫您賺錢,有時還可以有利用錢來賺錢的機會。如果您好好理財,今生的財富是用不完的,而且每次您快要沒有錢的時候,自然就會有 錢進來。錢財是要使用的,使用過的錢財,您的財富才有價值;錢財是要造福社會的,幫助別人的錢財,您的財富才有意義。您今生若是有破財的機會,最有可能就 是投資過多或創業擴充太快,導致失敗。如果您投資謹慎,小心理財,適度花用,並樂善好施,那這輩子是不容易破財的。

由 筆劃來分析您的財庫,您的財庫有漏縫,如果把財庫比喻成水庫的話,您財庫上的這個漏縫在某一個水位附近,因此您的財富每當累積到某一個水位,就會發生一些 事情讓您破財,或是讓您把錢花掉,不是您自己花掉,就是別人幫您花掉。幸好漏縫不大,所以不會有大破財的情況。再分析您一生中獲得財富的機會,您今生獲得 財富的機會多半是屬於小財以及中財,您不要期望可以很容易獲得大財,就算有機會來臨,還要您可以把握住,根據分析,您可以把握住,並且成功取得大財的機率 僅有25%。此外,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所謂財運的轉折點,您的財運轉折點可能會發生在虛歲26、35、44、53、62、71歲的時候,這些時候是財運變 化最激烈的階段,可能會賺到很多錢,但也可能會損失很多財富,因此在這些時候您需要特別小心謹慎,才能趨吉避凶。

由 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中有「一撇」字根,「一撇」在甲骨文中形狀像是一支射來的箭,引申為被暗箭所傷,容易被人拖累而破財,因此在理財方面您一 定要謹慎為宜。您的姓名中有「水」字根,「水」在甲骨文中代表蜿蜒的河流,引申為您個性圓融,因此人緣好,也就是說可以靠貴人的提攜或朋友的幫助而賺取財 富。您的姓名中有「?」字根,「?」在甲骨文中代表源源不絕的河流,代表您有賺錢的頭腦,而且個性圓融,只要有團隊就能夠幫您獲取源源不絕的財富,不然那 只是流過的財富,而不是屬於您的財富。

◎事業簡易分析◎

由 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有才幹,工作能力也強,在工作初期,您的上司應該很欣賞您,但是隨著工作時間越長,您的上司會發現您雖然優秀,但是能力有時卻無 法發揮,也許是對您的期望過高,因此也會有點失望。因此您要找到適合您發揮的舞台,才能將您的才能完全表現出來,這樣您的事業才會更加成功。

由 生肖來分析,現代人的工作不論哪一行業都很辛苦,差別只在於辛苦的程度不同。平心而論,您的工作雖然有點辛苦,但不會太辛苦,是屬於還可以承受的範圍之 內,您不要羨慕有些人的工作很輕鬆,他們現在輕鬆,未來就可能辛苦,而您現在辛苦,未來就可能輕鬆,因為適度的辛苦可以幫助您成長,太安逸的環境則會讓您 失去競爭力。

由筆劃來分析您的運程,從您40歲到48歲這段時間是您事業的沉潛期,沉潛並不是壞事,而是充 電的意思,沉潛期的磨練越紮實,準備越充分,未來的成就也越高,您的沉潛期在前半生,這是非常幸運的事情。有的人沉潛期來得早,有的人沉潛期來得晚,一般 而言,來得早比來得晚要好,因為年輕時學習力佳,同樣的磨練可以獲得更多的成果,而年長時機會較大,同樣的時間卻可以獲得更多的報酬。

由 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中有「一撇」字根,「一撇」在甲骨文中形狀像是一支射來的箭,引申為被暗箭所傷,因此您在工作上容易因為交到不好的朋友, 或是因為輕信別人,而對您造成傷害。此外,您在工作上可能遇到的危機多半不會發生在您最擔心的問題上,反而可能會發生在您最信賴或最輕忽的人、事、物上。 萬丈高樓是一磚一瓦建立起來的,但是只要一根基柱不穩就可能倒塌,同樣的道理,事業上的成功需要各種條件的配合,而失敗卻只要一個問題就可能造成嚴重的損 失,想要避免這種情況,建議您要再提升整體的洞察力,才能運籌帷幄之中,而決勝千里之外。

◎人際關係簡易分析◎

由 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的貴人運,您的貴人運並不強,因此凡事需要靠自己,要自立自強。所謂: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靠自己最好。有貴人可以依靠,當然 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也表示您居於比較弱勢的地位,才會需要別人的幫助。如果您不需要靠別人,就表示可以靠自己,靠自己所創造的未來才更有成就感。 不僅如此,您未來還會是許多人的貴人,施比受更有福,您會幫助他們,為他們付出,在未來將會有許多人因您而受惠,因您而得到幫助,讓生活過得更美好。

由 生肖來分析,在您的一生當中,會遇到許多平輩親友,雖然形形色色,各式各樣,但大部份都只是您生命中的過客,不會對您造成重大的影響,其中只有少數會對您 造成重大影響,有可能是男性,也有可能是女性,平均而言,女性的平輩親友對您多半是有正面的幫助,當您遇到困難時,女性的平輩親友雖然可以為您分憂解勞, 但是還是要靠您才能解決問題。男性的平輩親友對您沒有太大的的幫助,而且還可能會阻礙您,甚至拖累您,造成您的困擾。

由 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中有「一撇」字根,「一撇」在甲骨文中形狀像是一支射來的箭,引申為被暗箭所傷,因此您在人生的過程中會遭遇比較多妨礙您 的人,也就是俗稱的小人,沒有人一生中完全沒有小人,差別只在於小人的多寡,以及小人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您一生中所遇到的小人多半會對您造成實質的傷 害。如果確實有這樣的現象,而您希望能改善這樣的情況,您就應該面對他們,不要想去避小人,越避小人越多,唯有面對他們,才能了解問題的癥結。真正能夠解 決的方法應該是化小人為貴人,您若能真心感謝小人給您挫折的機會,讓您在逆境中更加成長堅強,能低頭就低頭,能示弱就示弱,退一步海闊天空,修補關係,重 新出發,這樣小人自然會化敵為友,還可能會成為您有力的貴人。

◎健康簡易分析◎

由 陰陽、五行、筆劃、生肖,以及文字的結構綜合分析,您先天體質方面視覺的功能比較弱,因此您要多注意視力保健,看書、看電視或看電腦要維持良好的姿勢,每 次專注用眼三十分鐘就要讓眼睛休息一下,活動眼球,看看遠方,此外,平時還要多攝取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這樣上了年紀之後就不容易有症狀,只要您現在開始 保健,未來就可以避免引起視力模糊、眼壓、畏光、散光、飛蚊症、青光眼、白內障等視覺相關問題。您先天體質方面腦神經的功能比較弱,年輕的時候雖然不容易 有問題,但是還是要注意壓力的調適,平時作息要正常,早睡早起,要練習放鬆,不要緊張,此外,睡眠的姿勢及寢具最好能符合人體工學,這樣上了年紀之後就不 容易有症狀,只要您現在開始保健,未來就可以避免引起失眠、憂鬱、躁鬱、腦神經衰弱,或是與頭部相關的頭髮、聽力等問題。

此 外,身體的機能也有自己的週期,在低潮期的時候,健康比較容易有狀況,這是身體在提醒我們,給我們的警告。您身體機能的低潮期,大約在虛歲26、35、 44、53、62、71、80歲的時候,以及犯太歲的時候,在這些時候,最容易發現隱藏的疾病,只要多保重身體,並注意身體的警訊,就可以避免小疾釀成大 病。

◎其他分析◎

由姓名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上面的字筆劃較多,下面的字筆畫較少,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這種姓名結構的不穩固,久而久之可能會影響到您的運勢,讓您無法紮穩根基,導致您可能在工作上或生活上原地打轉,不僅手忙腳亂,而且徒勞無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