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牡羊座—力量(正位)+ 權杖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逆轉勝利的十二月,請滿懷信心去面對環境挑戰吧!

雖然一開始的挫折感讓你非常不安,以為自己就此要被打敗了,但其實那只是暫時的失誤而已,只要你重振信心與勇氣,就能逆轉勝利唷!本月是你各方面運勢都逐漸好轉的時刻,尤其工作上的表現更是漸入佳境,千萬別被一時的阻礙擊退了,全力以赴才是王道!而愛情人際上的互動也越來越順利,無論是朋友或愛人,只要你是真心相待,對方都會感受到你的誠意,而以同樣的心回饋你唷!


2.金牛座—太陽(正位)+ 寶劍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活力旺盛的十二月,請樂觀積極去開創人生視野吧!

或許是因為身邊有力人士不斷地刺激你,提供你睿智的解決辦法,所以本月的你終於得以突破藩籬,跨越到另一個美好的天地。這是你活力非常旺盛的時期,請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開創人生視野吧!工作事業上的表現更是蒸蒸日上,只要你持續熱情投入,就會收穫滿滿囉!而愛情人際上更是歡欣雀躍,你那天真不做作的對待方式,讓自己極受歡迎,只要真心想經營感情,就會有所成效!


3.雙子座—審判(逆位)+ 聖杯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臨關卡的十二月,請別重蹈覆轍讓事情難以轉圜喔!

現階段的你似乎沈溺在一種自怨自艾的狀況裡,無論是生活的不如意或感情的不順利,都令你有著困擾情緒,但其實扭轉狀態的關鍵在於你自己,只要你轉念一想檢討自己、改變自己,就能度過眼前的考驗唷!雖然事業工作上有許多的身不由己,但只要你願意調整一下處事方法,難題就會迎刃而解囉!而愛情人際上的問題則需要理性去面對,請別重蹈覆轍,以免事情演變成難以轉圜唷!


4.巨蟹座—皇后(正位)+ 聖杯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豐富的十二月,請用更寬容的心去對待身邊人吧!

歷經了一段時間的迷惘之後,本月的你終於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一切重回你熟悉的生活軌道,終於可以過著舒適放鬆的日子了!雖然環境中難免還是會出現情緒化的人來干擾你,但只要你用更寬容的心去對待,就能感化對方唷!先前你在工作事業上努力來到了收穫時期,此刻正是享受甜美果實的時機。而你在愛情人際上也越來越受歡迎,無論是愛情或友情,你都是對方心目中的女王!


5.獅子座—吊人(正位)+ 金幣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動彈不得的十二月,請低調忍耐去面對過渡時期吧!

即便你心中有著再多的思緒與計畫,但現階段的你最適合的是按兵不動,因為變動的時機尚未來到,很多事情都還呈現動彈不得的狀態,所以你也只能夠低調忍耐去面對這個過渡時期囉!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瓶頸,為了現實理想,建議你以不變應萬變,一時委屈就當作淬練自己吧!斤斤計較的對方與犧牲忍讓的你,在愛情人際上的互動顯示極為不平等,但你只能催眠自己要甘之如飴。


6.處女座—戀人(正位)+ 金幣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愉悅順利的十二月,請重新選擇讓自己更美好的生活吧!

非常努力振作的你,終於在這個月有了顯著成效,既然先前投注心力的地方毫無所獲,不如就換個方式重新選擇吧,現階段是屬於你的愉悅順利時期,忠於內心的感覺,就能讓自己迎向美好生活哩!工作事業上如果有好的發展,其實不用再侷限於過去的領域,給自己一個新的方向飛翔吧!而愛情人際上也是重新洗牌的好時機,只要是能讓你自己感受到幸福與快樂的人,就是適合你的人唷!


7.天秤座—塔(正位)+ 寶劍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恍然大悟的十二月,請屏氣凝神去面對事情的真相吧!

或許你原本就察覺到問題的癥結,只是先前選擇了盲目逃避而已,但本月的你可能無法再繼續忽視下去了,因為你最不願面對的事情終於爆發了,真相會讓你感到相當震驚,但恍然大悟之後,你反而能正視問題了。尤其工作事業上所遭遇的小人問題,時常讓你瀕臨情緒失控邊緣,但請理性面對,別被刺激得逞喔!而愛情人際上的互動也呈現緊張關係,如果要化解僵局的話,雙方必須坦承以對。


8.天蠍座—惡魔(逆位)+ 金幣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慾望解脫的十二月,請按部就班去處理現實問題吧!

逐漸從複雜的心境或環境中走出的你,終於可以拋開惱人的胡思亂想及慾望束縛,輕鬆地面對自己與他人了,緊接著而來的是許多現實問題需要去平衡調節,請按部就班地耐心去處理吧!工作事業上的複雜狀況已然擺平,你只需進自己本分努力即可,不用再於體制內載浮載沈了。而愛情人際上的矛盾衝突也有了解套辦法,過多的揣測都是無濟於事,建議你不妨著眼於真實的溝通互動吧!


9.射手座—魔法師(逆位)+ 金幣四(逆位)

本月重點: 這是分身乏術的十二月,請堅定意志去度過失控時期吧!

似乎是很多事情接踵而來考驗著你的能力,讓你恨不能有三頭六臂,但你只能感受到分身乏術的無奈,而沒有辦法將所有一切完美處理,建議你事先劃分好輕重緩急,堅定意志去度過現階段的失控時期吧!工作事業上的表現雖然差強人意,但只要你妥善發揮自信與魅力,就能扭轉成績唷!而愛情人際上的你顯得有點無力感,無法解決的問題一直存在心裡,只能讓時間慢慢去證明你的心意。


10.磨羯座—星星(正位)+ 寶劍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希望無窮的十二月,請將心思著眼於美好的未來吧!

雖然心裡掛意的事還時常牽動著你,讓你無法忽略那曾經留下的傷痕,但現階段的你該是擺脫過去、為自己創造奇蹟的時候了!因為這是希望無窮的月份,請將心思著眼於美好的未來吧,向前看才是正途!工作事業上的壓力雖然存在,但只要你心中有夢想,就能帶你度過黑暗時期。而愛情人際上的狀況或許曾讓你傷痕累累,但你擁有自我療癒的能力,不愉快的感受將慢慢洗滌而去囉!


11.水瓶座—戰車(逆位)+ 金幣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動力不足的十二月,請重新找回奮鬥的目標與能量吧!

混亂的狀態依舊持續,本月的你仍然感受到事倍功半的挫折,窒礙難行的狀況讓你相當無力,因為這是你動力不足的時期,請努力振作繼續加油吧,只要你重新找回奮鬥的目標與能量,就能再度衝勁十足囉!工作事業上所面臨的問題讓你處於低潮,但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克服環境!而愛情人際上的互動雖然被動不夠積極,但無論你的狀態如何,總有真心之人陪伴扶持著你,誠屬可貴。


12.雙魚座—皇帝(正位)+ 金幣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穩定持平的十二月,請專心一致於現實面的事情吧!

總被人說浪漫不切實際的你,在本月終於也有令人刮目相看的穩重現實感了,對於工作與生活你有著不同以往的嚴肅成熟態度,知道自己現階段要的什麼,並願意腳踏實地、勞心勞力去耕耘哩!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責任感加重,你的抗壓性越來越強,越來越能夠接受無聊但有產值的工作內容了。而愛情人際上的你也逐漸顯得不是那麼在意,因為你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感情就退為其次。



魔女克洛蒂的交流園地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可以選擇以下任一種方式與魔女克洛蒂討論唷!

克洛蒂E-mail~cloudy1222@gmail.com
克洛蒂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oudy225678
克洛蒂的部落格~魔女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