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雖然我們已經拍完婚紗照了

但是接下來的重頭戲:婚禮也即將到來 所以我們更需要有大量的保養才能保持我們的最佳狀況

當然~保養的重點當然就是保濕嚕

剛好這次BloggerAds有這個試用: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092  

P1080502 

這個在之前女人我最大節目有出現說


◎魔法1:淨白柔亮的珍貴成分
富含維他命C、金縷梅、甘草萃取等多重淨白成分,利用面膜密封效果隔絕肌膚與外界的接觸,隨著皮膚表面溫度慢慢升高,微溫效果幫助淨白成分快速滲透、有效作用到深層,敷完可看到驚艷效果。

◎魔法2:創新細薄材質的服貼密合
細薄材質,由圓形纖維所組成,纖維表面是平滑的,觸感平滑柔順,超人性化的貼心設計,緊緊服貼全臉,鼻翼、嘴角、眼周、下巴一點不漏,還可邊敷邊做事,不怕面膜掉落。
擁有棉材質,質感綿密彈性強,能吸附飽滿的精華液讓保養功效更集中,讓肌膚更快吸收到保養精華。材質薄透,利用纖維本身自我分子凝聚,不使用任何固定添加劑,面膜本身雖薄,但是很挺,容易舖展不糾結。

◎魔法3:快速滲透長效緩釋的微囊包附技術
保護活性成分於達到作用前不受破壞,並幫助活性成分快速滲透,促進活性成分逐漸慢慢釋放,延長作用時間,有效深入肌膚底層,達到理想效益。


是否真的如他們所說的 有那麼的神奇呢?!103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1080504 

看了一下面膜上的說明 感覺好像還不錯 096 

而且拿出來感覺還蠻薄透的說

P1080506 P1080507

而且使用上還算服貼

幾個用面膜比較不容易服貼的部位 都有顧到

而且因為很薄 所以服貼性更高~~~~045  

P1080512 P1080514 P1080515 P1080516  

而且眼週還有服貼到說 以往面膜這個地方都很少照顧到

讚的啦~~~

現在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3片 原價$900 特價$299 還有送隔離粉底霜或是純液體驗組唷117 

趕快來去買~~~~

 

官網連結:http://www.u-care.com.tw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