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_key@2x  我想坐辦公室的人都很能體會到 那種肩頸酸痛或是頭部壓力很高的感覺

尤其是長期盯著螢幕看 眼窩跟太陽穴都會漲漲的 很不舒服

這次BloggerAds有一個Herbmaze草繹舒緩平衡精油的試用 立刻登記!!!

P1110191 P1110192  

他是用了很多天然植物的精油提煉而成

其中主要的四種精油配方 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

看了一下他的說明:

◎清甜的薰衣草香,創造出寧靜安詳的舒眠香氛,特別適合焦慮及不安的您。
◎輕盈圓潤的的天竺葵香,能穿入內心最底層,沉靜心情,帶來甜蜜的幸福感。
◎清新的薄荷香,讓您充滿活力,提升專注力,特別適合忙碌思緒混亂的您。
◎香甜的馬鞭草香,不僅撫慰了心靈,更是增加活力,創造出柔順平和的好心情。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一樣 而且他們的精油是經過加拿大芳療師精心調配而成

這樣負合性的調和精油 如果沒有透過相當的技術

也不過就是一堆精油的調和 反而沒有療效

P1110193  

打開之後 小小的一瓶 但是一開啟瓶蓋湊近一聞

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不會很嗆鼻

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而且他是採用鋼頭按摩珠的設計

可以一邊滾動擦抹精油 又可以一邊用滾珠按摩不舒服的部位

真是一舉數得!

P1110194  

現在這個精油 可以透過

PCHOME: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DAO5Y
7-11: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8492
GOHAPPY: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1511&sid=3
HERBUY:http://www.herbuy.com.tw/search/?k=HERBMAZE&c=%E5%85%A8%E7%AB%99%E5%88%86%E9%A1%9E
MOMO: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8700115
官網:http://www.herbmaze.com/event/index.php

而且自5/7-6/7至草繹官網購買舒緩平衡精油乙支,加贈防蚊液(正貨)乙支。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