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為爸爸後 其實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就越發注意

尤其家裡又有遺傳性高血壓 而且這幾年的血壓都一直高高低低的

而且近幾年的體檢報告 膽固醇都一直有微微的超標

這大概也是血壓一直降不太下來的原因2590_key@2x  

剛巧這次BloggerAds有推出味全生技天然紅麴的試用

以往都是一些小廠商推出 這次是味全生技推出的

感覺比較有保障 所以立馬登記試用!!!

P1110339.JPG  

根據味全生技官網營養師的分享

營養師-陳美秀

icon 降膽固醇 紅麴治標又治本
 
根據研究顯示,近幾年台灣地區血脂異常人口,已經竄升到20%,也就是每5個人當中就有一人的血中總膽固醇破表高於240mg/dl(正常值應低於200mg/dl)。穀研所2009年保健食品產業調查,國產的保健食品市場中,訴求調節血脂的產品就高居第四名。衛生署核可通過的健康食品裡,調節血脂相關的產品就佔了三成以上,在台灣目前通過認證的200多件健康食品中名列第一。以上都在在顯示,在『血油』橫行的台灣,控制血脂已經成為全民運動。

以下列舉幾種對於調節血脂有所幫助的保健素材:

1. 紅麴
1987年日本學者發現紅麴中的珍貴成分Monacolin-K,經動物實驗證實,藉由抑制肝臟中膽固醇合成酵素(HMG-CoA reductase)的作用,可降低血中膽固醇與三酸甘油酯。因為血中膽固醇僅約三成來自飲食,其餘七成皆由體內自行合成製造,因此從體內源頭來阻斷、控制,是較有效率而且積極的方法。
不過一般的紅麴醬或紅麴餅乾、香腸等食物,並無顯著的保健功效,若擔心額外吃進多餘脂肪、膽固醇及熱量的話,不妨選用紅麴膠囊作為平日的輔助保健食品。

2. 燕麥片
主要保健功效成分是其中的水溶性纖維,可以在腸道中減少飲食中的膽固醇被吸收,降低血中壞的膽固醇(LDL)。但須注意的是,燕麥片畢竟還是碳水化合物,吃太多的話不但吃進更多熱量,三酸甘油酯也會升高。因此建議高三酸甘油酯者、糖尿病患者、容易腹瀉或有消化道功能障礙者,還是先問過醫師的意見後再行食用。

3. 魚油
魚油中的ω-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也就是常聽到的EPA與DHA,具有調節三酸甘油酯及血壓的的作用,並能幫助保持血管的彈性。不過,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或是有凝血功能不全的血友病患者,食用前最好徵詢醫師的意見。

4. 植物固醇
植物固醇(Phytosterol)存在植物中,是近幾年逐漸熱門的產品。植物固醇因為和膽固醇的結構相似,會跟膽固醇互相競爭,而減少膽固醇在腸道中的吸收。不過如果攝取過多,會影響體內類胡蘿蔔素的吸收,另外有植物固醇代謝異常者應避免食用。

及早控制膽固醇與三酸甘油酯,可以大幅減少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機會。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幸福,從現在起就要積極的控制血脂肪,並保持良好的飲食運動及生活習慣,才能讓身體永保安康喔! 

這樣感覺比吃燕麥片更有效耶
P1110340.JPG P1110341.JPG  
這次味全生技的紅麴是以水容性膠囊包裝
拆開裡面感覺就是乾燥壓縮的紅麴?2577_key@2x  
P1110342.JPG P1110343.JPG  
不過吃這種天然生技產品 還是比吃藥來的好 對於身體的負擔什麼的都比較小一點
感覺就很自然些~下次來去驗血脂希望可以有大幅度的改善嚕2581_key@2x  
對於這健康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味全生技官網:http://ec.wbtc.com.tw/ecwbtc/ 
      (號外:現在加入官網會員,下單不限金額通通都免運費!)
      ●味全生技天然紅麴專頁:
http://www.wbtc.com.tw/event201010/index.html
        ●味全生技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btchealthy
      ●味全生技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22138

      ●哪裡買得到味全生技天然紅麴:味全生技官網、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愛買、大潤發、松青、信東都買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全生技 天然紅麴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