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一個部落客的朋友分享了一個試吃活動

是一家小夫妻自己出來創業的「D&W 手工蛋捲」的試吃

22_key@2x  看到蛋捲 眼睛都亮了起來

好歹我也是愛吃蛋捲達人(不是蛋捲達人 純粹是愛吃而以 哈哈)

當然要報名囉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矇上了1993_key@2x  

雖然等了一陣子 但是在上禮拜終於收到嚕

照片 001.jpg  

這次的試吃活動 他們會隨機寄出4盒不同口味的手工蛋捲

趕緊來拆箱看我拿到哪幾種口味嚕

照片 002.jpg  

這次我試吃所拿到的口味分別是 原味、起司、巧克力藏心、咖啡藏心

藏心?是說…有包巧克力在中間嗎?

這樣不就是…卡笛酥?!XD  

後來看了一下他們網站的說明

原來藏心主要是用將巧克力、咖啡等材料 和麵糊混合均勻下去製作的 所以藏心系列其實是他們的創意蛋捲唷

說那麼多 趕緊來吃先

從箱子拿出來後 其實就一直有聞到陣陣的蛋捲香

這真的是手工蛋捲才會有的「撲鼻香味」

就在我準備找剪刀來開封時 赫然發現~他們包裝上的巧思啊

其實他們每一個包裝都已經是夾鏈袋設計了 所以不管是拆封或是要收藏

都非常的簡單!!!不得不說他們的用心啊 

照片 003.jpg  

首先當然是要先吃看看原味的嚕

原味是最容易吃出蛋捲用料實不實在的口味

照片 007.jpg照片 008.jpg照片 010.jpg  

蛋捲本身一拿出來 就有非常濃厚的蛋香 他們本身的香味

香到連我們家寶貝都說 都快懷疑他們有加香料了

接著當然就是來試吃起司口味

照片 006.jpg 照片 014.jpg

起司口味感覺有點類似原味的加強版 22_key@2x  

不過還是很好吃 入口之後 有滿滿的起司香

接著當然就是要來試吃這次最特別的藏心系列~巧克力藏心跟咖啡藏心嚕

照片 011.jpg 照片 012.jpg 照片 013.jpg 

巧克力藏心拿出來的時候比較有感覺

可以感受的到這個將巧克力直接加進麵糊的fu 而且真的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1993_key@2x  

(因為真的很好吃 所以要說三遍)

除了有濃濃的巧克力的濃郁口感 在搭配上完全不加水的麵糊

烤出來的蛋捲真的只有一個字「好吃」

fg7  

咖啡藏心也不錯吃 吃一口就有滿滿的咖啡香味

但是因為先吃了巧克力藏心 他的驚喜度反而就普普通通嚕48f1e44202000n9j  

老實說~D&W 手工蛋捲真的讓我驚喜連連

只是試吃了這四款 就讓我有種要揪團的衝動了

他們官方網站上 還有這麼多口味

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他們FB的粉絲頁:D&W 手工蛋捲

另外他們也有網路訂購單可以下單唷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嚕~~~跳舞4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