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1214突然倒下後,不管是對家人或是自己都是一場震撼,

老婆總覺得說 我好像太樂觀了,

但說真的,我永遠記得 爸爸倒下的那一天,我獨自一個人在家突然接到醫院打來的急救電話,

那種無助與悲傷,

感謝神,讓我只是身體比較不方便而已,還是讓我留在深愛著我的家人身邊,

雖然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但我還是很慶幸我仍活著

謝謝這一路上辛苦照顧我的老婆,還有我的媽媽與妹妹,如果沒有你們,

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熬下去,

當然也要感謝可憐的湯小巧,因為要陪著我復健看病,他常被我們綁在汽車座椅上跑來跑去,而不是盡情的在戶外奔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病 中風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