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中風生病倒下後,生活巨變,左半邊的身體不能動了,左手在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自在的在鍵盤上飛舞了,說不沮喪難過 是騙人的,說不懷疑是否上帝開了我一個玩笑,也是騙人的,唯一令人慶幸的,大概就是,我還活著,但是現在想想,也許這是上帝給我的一個考驗,讓我重新去面對我的家人,我的妻子,我的生活,因為倒下了,所以很多以前隱瞞老婆做的蠢事都一一浮上檯面,也讓我們有了爭執,也許上帝就是要我了解,愛是心與受的組合 ,而一個家是夫妻兩個人一起去經營支持的,早上看到一段話,深深的punch了我的心,他說[答應我,有什麼事情 說出來 好嗎?
別總是認為自己可以掌控,
你的認為,我並不這麼認為。],是的,就是因為自己的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可以掌控,覺得這樣可以保護這個家,其實是讓這個家陷入更多危機的自以為是,也許神就是要讓我認清這點,才讓我經歷了這一段奇異旅程,我想 一千句對不起 一萬句對不起,都不能挽回當時白癡的我做的那些錯誤決定,因為我選擇不溝通,自以為的做了那些現在讓這個家不開心的決定。求主,聆聽我的祈禱,讓我學著當一個好丈夫,好爸爸,讓我們一同度過這個難關,一起經營起這個家,阿們……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