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了第一集的人,一定會很納悶,明明我就很快的緊急送醫了,為什麼我的狀忘卻這麼慘呢?且聽我娓娓道來,因為我並非像大多數的中風患者,是因為腦部血管栓塞所引起的,另外在此告訴大家,生病了一定要就醫,請專業醫師協助判斷治療,一定也有很多人聽說過說 中風時,趕快放血,就沒事了,不要再相信不專業的謠言了,而且放血也不是隨便用針刺幾個洞放血就行了,別到時候人沒救醒,對方都被你用針扎死了,

像我中風的原因就很奇特,就連醫生至今也仍未找出究竟導致我中風的原因是甚麼?

今天我中風的原因是因為頸動脈剝離",因為血管剝離,血管壁坍塌堵住了血管,就像開車遇到山崩,道路被塞住一樣,因為道路塞車了,所以血液上不去,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的右腦就有一段時間是沒有血液供給的,因而造成腦部缺氧,也因此而中風了,

而比較幸運的是,我傷到的部分是右腦(幾乎45%),而且傷到的部分很單純,就是造成我左肢偏癱,也就是影響到我的左手和左腳,若我傷到的是左腦,事情就沒那麼單純了,因為左腦掌管的就是語言、邏輯、記憶等等,

若今天我傷到的是左腦,可能我講話或是思考都會有問題,更甚者,我可能連我的家人、老婆、小孩、親戚、朋友都認不得了,只能說,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少了左半邊,生活起居上就變的很不方便,而且我也沒辦法擁抱我的老婆、我的小孩,或是幫忙很多事情,也沒辦法兩手飛舞的打字,

當然傷到腦部其實對我仍有一定的影響,像我就覺得我的思考速度變慢了,所以別怪中風的人反應慢,就像你電腦記憶體少了一些,你電腦的處理速度就慢了啊 一樣的道理啊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