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4381326.jpg

S__234381327.jpg

養生烏骨九尾雞選用黑雨烏骨雞,現宰川燙去血水後,並將嚴選的中藥材(川芎、當歸、熟地、肉桂、甘草、、狗尾草)泡米酒,然後熬製30分鐘後,再加入烏骨雞悶煮30分鐘,最後再加入米酒與枸杞一起熬煮,並經由文君姐的妙手調味,便完成了這一份聞起來清香甘甜,看起來清澈如水卻異常美味的養生烏骨九尾雞湯!!!

S__236560402.jpg

這邊另外推薦一下 這裡面有另外加了鴨肉丸子,這個要另外追加喔,不是原本養生烏骨九尾雞裡面含的喔

S__236560400.jpg

湯滾了就可以上桌了

S__236568580.jpg

不要看這樣似乎很清澈的感覺...當你吃進嘴裡,那鮮甜的雞湯以及甘美的烏骨雞肉,都讓我的味蕾在高歌~哈雷路亞~~~

S__236568579.jpg

這麼美味的雞湯,趕快趁著立冬進補一下吧,在搭配上自製的鴨肉丸,糟糕,我越寫越餓了(哭哭)

趕快到粉絲團下訂吧:文君美食

要訂購的可以來這裡填單喔:https://www.surveycake.com/s/GpYRd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