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回高雄後,因為工作跟生活需要,所以就請朋友幫忙組了一台桌機,但當時原本要搭配韓喇叭的螢幕,但是後來沒有合適的螢幕只好作罷,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結果讓我找到了這款CP值很高的木質藍芽喇叭。

其實它除了可以用藍芽連接輸出外,也可以用音源線連接輸出,還可直接擦卡輸出音樂,

老實說,一開始對它的音質並沒有太大的期待,尤其是之前使用過監聽級耳機後,更是覺得這種價位的喇叭能有甚麼好的表現,結果令人驚豔的是,這個比iphone大不了多少的藍芽喇叭,卻有著令人驚豔的清晰的中高低音表現,不管是聽古典音樂或是流行音樂,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缺喇叭的朋友,還補趕快衝一波~~~請打這個電話,通關密語:給我CDPRO2其餘免談!!!
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susan603a/154645040?version=571bd5e00d8d325cfc45c5f497055df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