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因為一些事情,心情鬱悶了一些時日,後來學校有請心理醫師來駐點提供諮商,因為有時間,就跑去登記了心理諮商,談完後,我才有種放下得感覺,原來以我這種失能又失婚德狀況,我算是自我調適得很好的了,也因此才讓我有了這次改變的想法,

首先這是我原本的樣子,

這次決定找回當年那個勇敢嘗試,挑戰自己的詠旭,我找了網路上很推薦的這款卡樂芙極光藍綠色染髮劑,

 

然後跑去附近新開的JIT百元剪髮剪頭毛+染頭髮了,在等待了1個小時後,我重生了

真的蠻推薦這個染劑的,染玩顏色很好看,當然也因為我髮色偏白,所以很容易上色。

arrow
arrow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