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參加Bloggerads的試用活動,非常幸運的我抽中了,回家就踢到這一箱試用品

這次的試用品非常的大方,滿滿的一整箱.....

試用品總共有:

1.快樂尾貓咪鮮餐包*8包(8種口味各一包,含:農場嫩雞鮮餐包、鮮魚雞肉鮮餐包、秋刀魚DHA低碳鮮餐包、雙魚海味鮮餐包、鱈魚雞肉鮮餐包、牛肉時蔬鮮餐包、山藥嫩雞鮮湯包、山藥鱈魚雞湯鮮湯包)

2.快樂尾貓咪鮮肉排*3包(3種口味各一包,含:厚切海洋鰹魚排、香煎嫩雞里肌排、香烤海味鮪魚排)

3.快樂尾貓咪手工零食*1包,3種口味隨機出包:極鮮鱈魚片(中袋)、鮭魚雞肉丁(中袋)起司雞肉條(大袋) 

剛好最近天氣熱,妹妹把胖子咪抓去剃毛,就來當作撫慰他剃毛後的慰勞品~~~~~

家裡有一隻貓跟一隻狗,年紀都很大了,貓咪是7歲的美國短毛貓,狗狗是17歲的瑪爾濟私,兩隻毛小孩目前的食物主要以乾飼料為主,狗狗的話,我媽會自己煮鮮肉食給他吃,主要都是希望他們吃得健康。

這次看到快樂尾的活動,再看了一下他們的產品理念:

undefined

首先我們先來讓胖子咪吃吃看鮮肉排

一拿出來就非常的香氣逼人,而且感覺就很美味,看的出來非常的扎實用心,貓咪也很愛吃,才剛放下沒多久,胖子咪就衝來大快朵頤

接著隔天就要讓他來試吃看看鮮餐包

鮮餐包打開道出來後感覺就像是自己在家煮的鮮食一樣,使用天然食材,而且富含水分,恰好適合已經7歲的胖子咪食用

果不其然,一放下沒多久,吃貨咪就衝來稀哩呼嚕的大吃一番

除了吃這些肉肉外,這次最讓我驚豔的試吃品應該就是他們家的手工零食

這零食一看就知道是用魚肉一片一片低溫烘乾的,沒有添加澱粉,不僅我們家胖子咪吃得很開心,連家裡的老狗也吃得很開心,真的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小孩 快樂尾 鮮餐包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