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ing~這大概是我從遇見親愛的妳,屬於妳之後,我每天最佳的寫照了,

當然,此時此刻,我最希望的就是陪在妳的身旁,愛妳,疼妳….

陪你熬夜 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
超感謝你 讓我重生 整個orz 讓我重新認識love (love love)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也能照進半夜裡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你就是維他命love (love love)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黃昏 黎明 整個都戀愛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ing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