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聽到了這首歌,不知為什麼心理的某個地方被它波動了旋律,想妳,想起我們的相識,想起朋友們對我的殷切叮嚀,也許他們很難理解為什麼我會這樣的對妳傾心,也許就像歌詞說的,是鬼迷心竅吧,曾經因為離婚與兒內心寂寞的我,因為與妳相識,生活開始有了期待,期待每天與妳的互道早安晚安,與你分享我的心情,當那天妳霸氣的跟我說:「你是我的!」,就這樣妳闖入了我寂寞的內心,也因為這樣我很小心地呵護我們之間所發生的一切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迷心竅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