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跟著副理還有副總 要去台灣高鐵開會

打了打領帶 提著大包小包就跟著他們出發了

走著走著 突然 副總一句很犀利的話出現了

"你最近在忙什麼啊?"

'?!沒有啊 就台高這個案子還有桃園那個案子啊...'

"我是說你私事在忙什麼" (驚)

'沒有啊 就最近我媽身體不太好 有點擔心啊'

"是嗎? 我覺得你眼神渙散喔 看起來有心事喔"

(哇咧 這樣也看的出來)

這時副理插話了~"喔 副總 因公因私在煩惱你也看的出來喔"

"嗯 當然囉 這看起來就不向是在為工作煩惱的樣子" (...)

Orz...我輸了...看來我還未夠班啊~

副總 你不塊是小叮噹 配備有紅外線眼 一眼就被你看穿...

我有心事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