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我應該當女生比較適合 Orz
喜歡一些小東西 想穿耳洞 喜歡逛街
穿耳洞的夢想 在我十八歲生日時就好想弄
可是那時候 因為媽媽一句話 就...暫時壓抑下來了
到了大三 還是去打了 也開始了我買耳環之旅 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副的耳環

這個品牌是「UZU」 是日本的一家手工銀飾店
在中北部有設櫃 很特別喔 目前這一副 我還沒有看過有別人戴過
看看另外一面

後來又買了這一副

很可愛吧 也是UZU的 是一對天使的翅膀
其實 本來應該是戴左右耳各一支 而且應該是女生戴的
我沒有打兩邊 只打單邊 兩個洞 所以帶同一耳
結果沒想到很好看~售貨小姐也這麼說
再來一張
後來有買了這一副 還是UZU的 (謎之聲:是怎樣 你愛上這個品牌喔 )

其實這一副很特別喔 因為他是長短勾 戴同一邊效果不太一樣
後來~被慫恿之下 穿了耳骨
又開始了我找適合的耳環之旅 Orz
本來有一副 SOSO 後來不小心掉了
後來在敦南誠品的B2樓發現一間英國的銀飾店
買了這一個

帥吧
後來 又有一天去逛UZU時 又敗了這一個

另外又再不知名的店買了這一副

前一陣子 又在誠品那一間相中這一副

還蠻特別的 而且也不貴
再來一張


以上 就是我目前敗家的耳環介紹 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