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到 跑去玩這個 五星個性

出來的結果是這樣的

1978年11月4日生人,生命中的五星如下:




您的個性中有50%天蠍座的多情頑強 ,50%射手座的熱烈隨興。

個性屬性比例如下:

十二星座: 天蠍 50% 射手 50%

二元: 陽性 50% 陰性 50%

三態: 氣態 50% 固態 50%

四象: 火象 50% 水象 50%

您個性中:
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天蠍座的你,直覺敏銳,愛恨分明。別人對你好,你記在心底;別人欺負你,
不管多久你都不會忘記。你不會刻意地想要傷害他人,但是如果是你被傷害,一定會設法還擊。
你的外表非常安靜而彬彬有禮,眼光深沉又能獨立思考,但心裡卻有非常強大澎湃的能量,支撐你過人的意志力,
克服障礙,達成你的目標。你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神秘魅力,能影響、吸引、撫慰你的朋友,贏得他們的依賴。
對愛情非常熱情,付出感情後就不畏艱難,奮戰不懈,絕不退縮。但是怎樣克服感情世界,天蠍座天性裡的忌妒、佔有、自私
等種種衝動,也是你必須認真面對的問題。

您個性中:
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射手座的你,儀表爽朗,舉止活潑,看起來永遠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永遠有著高遠的理想
和純潔的性格。你的心中充滿改變人世間的不公的念頭,總是對現在的環境不滿意,常常想掙脫束縛,漂泊到遠方流浪。
你生性樂觀,具有衝破現實桎梏的動力和熱情,非常經得起挫折失敗的打擊,因此總能夠得到成功。對於愛情起伏很大,
有時候熱情如火,有時候又漠不關心。當你往前馳騁的馬蹄啟動的時候,也許應該回頭看看你的伴侶,
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與你一起奔馳了?



50%的陽性 50%的陰性=一半個性比較外向,主動,開朗,積極;一半個性比較內向,被動,保守,內斂。

50%的氣態 50%的固態=固態星座傾向安定,不適應變化。有很強的凝聚力,適合主控;
氣態星座傾向調和,適應變化。有很強的波動力,適合配合。

50%的火象 50%的水象=火象星座能量充沛,做事有勁,常常能帶動周遭人的熱情,但也火氣較大容易衝動生氣。思維模式是直觀型;
水象星座感情豐富,敏感細膩,常常能讓周遭的人感覺溫馨,但也容易感情用事。思維模式是感覺型。

怎麼感覺...很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