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某個神秘的email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

這麼屌的東西 當然就要敗一組回家收藏囉

到底是什麼ㄌㄟ?!

來 沒圖沒真相




這到底是啥啊?! 拆開給大家看看吧

第一個是



禁止吸煙 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個比較屌 Don't Disturb!

一定要再來一張



這麼屌的東西可是有來頭的喔

請看VCR 不是啦 請看說明

不是啦 請看說明



煩悶的工作、莫名的壓力,是不是已經讓「生活」缺乏了品質?就讓這些趣味性的實用生活小玩意兒,勾起你潛藏已久的童心。其實生活不需要太悶,偶爾當個彼德潘,悠遊在超乎想像的空間裡,盡情自由暢快的呼吸吧!

【LUFT的Story】
LUFT是德文,意思是空氣,代表的是完全不受拘束的自由生活信念。這也是設計團隊所熱烈追求的生活夢想。
LUFT是由香港設計中心團隊不斷嘗試創新,突破規格和材質的限制,研發出許多超越一般人想像的創意家居精品系列,因用色大膽且對比鮮明,成立三年來大受矚目,目前已在全世界27個國家販售。
2004年底由UniQ引進全系列商品,並由台灣設計師針對台灣市場特殊需求,變身更實用的家居商品,LUFT總有令人莞爾的幽默,不管是大膽的使用複合材質,或與科技的新潮感相結合,生活中就是因為有了繽紛快樂的元素而與眾不同,這也是LUFT讓人打從心底喜愛的原因。

【商品特色】
幽默輕鬆的自由生活方式,想做不想說的時候……..立體3D告示門板幫你「開口說話」,上廁所、禁煙、內有惡犬還有專心辦事的時候,他人請勿打擾,再白目的人,一看就懂!


這麼屌的東西要去哪兒買ㄌㄟ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