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來 我自己現在也沒有個底

雖然已經脫離了那個青澀的學生時代

但是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一切看起來 還是那麼的迷濛

也許 我比較珍惜的是當下的時空吧

所以比較不會去想說 啊如果我現在不怎樣怎樣

以後一定會怎樣怎樣的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總覺得

這樣比較不會太悲觀 才會有動力往前下去

但是 這並不代表著 我不關心自己的未來

我也希望自己未來是一片光明的

工作了一陣子 也深深地體悟到

這個社會是殘酷的 若自己沒有一些底子

很快就會被淘汰的

所以我學習著去考證照 也希望能出去走走

這些都是為自己的未來在打算吧

但是 我更珍惜的

是在未來的路上 有個人可以一起陪著我走

和我分享我的開心 我的悲傷

我的榮耀 以及我的失敗

雖然未來的路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

但是 有你陪伴 我知道 我的未來將會是一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