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手放開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戶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眼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其實 感情裡最難的

就是把手放開

因為每段感情 都在心中留下的不可磨滅的記憶

但是 往往 人都忘記了珍惜

當發現最珍惜的人事物已經改變了

才急急於挽回 但是~錯過的時間 不會等待

錯過的事情 也一樣不會再重來

等到分手時 才開始難過 後悔 不捨

逼問對方為什麼可以這麼殘忍 你要怎麼還我 那些我付出的真情意

但是~在你問對方這個問題的同時

是不是也該反問自己 你要怎麼還 對方在你身上的付出?

有人說過 男生是越老越有價值 女生卻是越老越沒價值

她曾在你身上付出的青春年華 當分開的時候

她又得一切重頭開始 重新尋找一個停泊的港灣

但是 她失去的青春年華 你能還嗎?

放不開 只是讓彼此都難過

何不試著 放開手 讓彼此自由

讓彼此去尋求彼此未來的幸福?

也許 放開手後 方知道 原本的手 是那樣的溫暖

說不定在某一天再相逢 彼此又可以重頭來過

但是 如果不放手 只是讓彼此互相折磨

再多美麗的回憶 也抵不過傷害的折磨

到頭來 彼此只留下一堆傷心的回憶

何苦?

願大家都能去好好咀嚼 這首歌 其中的意境

相信對於愛情 你又能有另外一番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