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來自於PATRICA 的邀請,那我也來參一腳,
玩一下當下流行於部落格中的Blog Tag串連小遊戲。

遊戲規則是降子的: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
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OS:有點像是以前的連環信?)

本次的題目叫做『你的怪癖有哪些?』
這個問題真是太好了,因為當下我真的還蠻難回答的。
嗯,讓我好好來想一想~~~~~~~~~~~

1.喜歡騎車唱歌

反正我唱歌又很多人喜歡聽 嘿嘿 只是
有時候會害怕吃到蟲而已

2.房間總是亂了又整理 整理了又亂

嗯~應該很多人來我房間會被氣死吧
可是人家是亂中有序ㄇㄟ

3.不喜歡吃苦瓜

大概沒有一個人比我還不愛吃苦瓜吧
連我媽媽拿苦瓜煮完湯後
在拿湯去煮其他的湯(想魚目混珠?)
還是被我吐出來 不喝~

4.會噴香水

這~應該是一種禮貌吧?

5.喝超多水

奉行 沒事多喝水的準則 哈哈

好了 大概就這些囉

換我點名了吧 嘿嘿

MLChen's 異想世界

古Joan雜記

希望領域

Corinna胡言亂語

maplehuang

嘿嘿 記得引用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巧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